我愛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我的生活」


是讓生活化險為夷和悄悄變好的魔法語句


當你打從心底這麼認為的時候,生活只會越過越好,越過越開心。

·

在逆境中,我們可以選擇看見壞的地方,當然也可以找到值得感恩的地方。


有時候我們以為的不幸,正是老天爺在以祂的方式保護著我們,好避免更大的災難。


上禮拜搭飛機去旅遊,遇到當地難得的大雨,導致機場淹水關閉、班機延遲、飛鳥擊中飛機起落架、空橋故障、機上電源設施故障,導致機上斷電、機門無法開啟...一連串事件。


或許有的人會視為不幸,但我反而覺得我們很幸運,我想,正是這一連串的狀況,才得以避免更大的災難。


不管怎麼說,大家都是平安的,心裡覺得很感恩,也很清楚地知道,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上天好好的保護好的。


很多時候,我都能明顯的感受到祂們的存在,雖然我看不見,但我知道,祂們都在默默地守護著我。


不該做的、不該看的,完全不會遇到。


我們完全可以,閉著眼睛,相信祂們的指引。


所以下次遇到,卡卡的、不順暢的事情,請保持感恩的心,或許那是守護神們,在保護我們,也是祂在告訴我們,或許我們該等一等、再考慮一下是否要繼續做現在在做的事情。


請留意生活中的細節,因為祂們總是嘗試以各種形式和我們溝通 ( ͡~ ͜ʖ ͡°. )ᕤ


raw-image


    拋開規矩與框架,用心活一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生活記事|我熱愛我的人生嗎二月初接到我的第一份採訪工作,在雪季尾聲參加日本觀光局兩天一夜的會津深度之旅。我很珍惜這次得來不易的機會,從去年考過日檢後,我突然有了想在日本接案寫作的念頭,於是開始認真整理自己過往作品、繼續累積新作品、用很殘破的日文到處拓展接案管道。 這次採訪和另外四位住日媒體人同行,一位在日本30年的英國
    Thumbnail
    avatar
    江江好的游牧人生
    2024-02-21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四)-我愛的,是「理想的條件或理想的生活藍圖」,還是「你」這個人?在夫妻諮商的過程中,有時會視來談夫妻的狀態,請他們聊聊當初之所以決定交往、之所以認定對方而決定步入婚姻的理由。 到底我們在挑選結婚對象時,是選「理想的條件或理想的生活藍圖」,還是選「這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0-08
    我,為愛而活 一個無法適應社會女子的生活趣里飾演女主 演功一流 揣摩憂鬱焦躁的寧子 看電影覺得劇本寫的很有味道 以下摘取情緒積累後的流洩言語: ···俺は、色んなものを自分に近づけ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ただけだったのに、 ...我只是希望維持自己盡量不被接近, 寧子は、頭から血を流したまま、意味もなく走ってて、すごいだと思った。
    avatar
    物語屋
    2023-09-04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人生【文字背後企劃/ 走出道德綁架】: 不要因為社會忘了可愛的自己 你有沒有以下的情況,總是被家人或是朋友道德綁架:「你怎麼不考高中? 大家都考高中!!」「妹妹,妳這樣穿不會有人喜歡」「你怎麼又胖了,怎麼還在吃!!」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1
    瑞士新生活 – 從愛他到愛牠,我的毛小孩帶著我融入瑞士在瑞士每年約有4萬個新移民是以結婚依親的身分來到瑞士的。家庭生活之外,如何與當地社會產生新的連結有許多可能。動物,也可以幫助剛到瑞士的人融入當地喔。Joyce來告訴我們,她如何與家中毛小孩展開瑞士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2-10-05
    《我親愛的朋友們》從媽媽身上體悟自由生活的可貴自己車子一開,帶著兒子就走,擁有不求人的行動力,真好!寧可當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家計一人一半,也不願意當家庭主婦,擁有不伸手的經濟力,真好!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6-09
    親愛的,我不想成為你生活裡的明星文 / 外傷重症說書人 隨著手機及社群媒體越來越發達,到處拍照、錄影打卡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似乎已經變成許多人的日常,偶爾我也會在朋友的臉書上發現他們,手上打著點滴在急診打卡的動態,但有些時候有些人在急診紀錄他們生活的行為實在會很令我們困擾⋯⋯。 ......閱讀文章後半。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1-06
    電影是我的生活——愛哭鬼的棋蹟 此刻的我非常灰心,整個人癱坐在沙發上,不時地發出無病呻吟的怪聲。除了西施犬瓜瓜以外,連本來專注地使用著電腦的S也不得不注意到我。或許他本能地認知到此刻不先解決我的情緒,等等我又會開始鬧彆扭了吧。
    Thumbnail
    avatar
    王美龜
    2021-10-08
    我愛你,與,生活的那一部分。是否如閉上眼的時候,才能聽見的風聲, 得與捨之間的捨不得。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1-25
    《愛》創作文章:用我的愛填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多久都值得【《愛》創作文章:用我的愛填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多久都值得】 很久之前所寫的創作✍️✍️ 愛只有簡單筆畫💘 讓我們一同用心感受愛😘😘😘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8(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