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意自己人生的人請舉手!
不要嫌棄覆蓋生命的土壤肮髒,那是養份。
也別怕到處鑽營的蟲子,沒有它們小宇宙就沒有流動。
只要你不停止傾注你的時間…
人生怎樣都自有道理,只是你還不知道而已。
也許你正值風光,也許我正逢低潮。
你絕口不提暗黑部份的你,而我很習慣吐露我的糟。
在這種時候我羡慕你又悲憐自己…那是沒有意義的。
比海還深的人生其實沒那麼複雜,
《平凡又自得其樂的一天》那是人生在教我:
提起之後放下的姿態。
5會員
21內容數
2b的日常, 繪本人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B話布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02. 閨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忠誠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4. 安全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 沒關係是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暴食症】#08 關於社會框架,你覺得你的人生快樂嗎? 第四次的心理諮商,沒有什麼特別想訴說的事,帶著順其自然的心情來找我的心理師。聊了一下近況,聊了前陣子去潛水跟爬山很開心的事。然後我的心理師問我:妳覺得妳現在的人生快樂嗎?我想了一下,目前存款還可以、工作還不錯、有貓、有能說心底話自在相處的朋友,雖然生活中多多少少一定會有不快樂的情緒,但整體
Thumbnail
avatar
暴食症女孩的心理諮商筆記
2024-03-26
《人生進化中》08關於我的高敏感 你有完整的自覺意識嗎?我有,印象中小時候大概幼稚園或是低年級時吧,我問自己:「不知道長大後的我會不會覺得自己現在很幼稚?」當時自己想想:不曉得,不過以後的我應該不會這樣想吧~ 現在每次回想當時跨時空的對話,都會覺得自己很可愛,並且告訴她你很棒! 後來我發現任何事情和自己討論最實在
avatar
肯娜 Caina
2024-03-22
08《到墳場的車票》無牌戒酒私探馬修.史卡德的十九個人生故事8、1990年\《到墳場的車票》\A Ticket to the Boneyard 史卡徳仍幹警察之時,他的妓女兼房地產專家伊蓮被一名完熱愛各種殘酷性虐待遊戲的惡徒纏上,馬修設了個陷阱順利送他入獄。多年之後壞人回來施展全面性報復,揚言要除盡史卡徳所有的女人,並打算把他本人像貓爪下的老鼠般玩弄到最後。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2-01
人生第一刀《08. 檢查聲帶》時間飛梭,從我寫下這篇文章算起,我以住院十一天了。 雖然,再過一天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但我說句實在話,開刀的人仍然不少。 有些人相當忌諱在這時間動刀或是住院,可是,換個角度來想想, 如需掛急診開刀的人怎麼辦?難道要過農曆七月再動刀嗎? 我認為只要保持正向與尊重的態度,不管是哪種日子,都可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8-16
Die and Life 骰子人生 第四章 復仇、犧牲與愛的感化 08奈特佛爾酒場非常熱鬧,差不多每個角落也擠滿人,就唯獨位於角落的吧檯這兒的氣氛並不一樣,吧檯旁那孤獨的壁燈讓這個角落顯得昏暗,檯前的高椅子還空著。今晚在這兒值班的酒保是個年青男性,從他那雙比平常人尖一點的耳朵看來,正是一位半精靈,他在檯後邊抹著酒杯,邊等候那些有特別需要的客人光臨。希爾薇來到這個檯前,
Thumbnail
avatar
The Storyteller R
2023-04-14
Die and Life 骰子人生 第三章 午夜騷動 08「我要抗議,這怎麼可能?」 津留猛地把角色卡和手上的自動鉛筆都擲到桌上,薯條山也隨即崩塌了一角。 「可可是玩家,她有甚麼可能不是和我們同一陣線的?哲DM,這件事你怎麼說?」 君哲沒抬起頭,他就讓自己的臉繼續藏於地下城主屏幕之後:「我剛剛不是提醒過你們要好好扮演角色,溝通過後才決定要不要結成隊伍嗎?我
Thumbnail
avatar
The Storyteller R
2023-03-30
Die and Life 骰子人生 第二章 相逢的預兆 08長餐桌上放滿各種色香味俱全的佳餚,這一餐是招待客人的晚宴,比公爵府平日的菜色還要更加豐富,只可惜餐桌旁的眾人也不是全心全意享用面前美食。 坐在餐桌中間位置的奧斯特依然渾身不自在,他不斷感到來自餐桌首席,也就是弗雷德里克公爵的位置所投射過來的目光,他完全不敢抬頭,因為他知道只要一和公爵的視線對上,他就
Thumbnail
avatar
The Storyteller R
2023-03-14
Die and Life 骰子人生 第一章 離別於起點 08小客廳四周堆起一個個紙箱,旁邊的陳列架已經清空,本應放著電視的位置也空了出來,幸好廳中央那張桌子旁坐了幾個年青男女,才令這個客廳看上去不至於太過空虛。 「恭喜你們完成第一個任務,」卓君哲邊收起面前的地下城主屏幕,邊說:「這就是TRPG的一般流程,說穿了就是大家坐在一起說故事,玩家運用想像力,代入角色
Thumbnail
avatar
The Storyteller R
2023-03-06
[融-08] 還記得人生最初的記憶嗎? 經歷一連串不可思議夢境,應該去找些資料來解讀這些事情。 無意間想起小時候最初的夢境與特別記憶。也開啟了學會夢境解讀之旅的啟蒙階段。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