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妳顯化妳關註的(中)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問: 比如說我喜歡鍛煉。我覺得我在健身房比在家裏鍛煉的有效果,在家裏鍛煉老是去幹點這幹點那。我這是怎麽回事? 我怎麽去訓練頭腦,不被這些分心?
高靈: 妳是說怎麽樣可以專註於妳做一件事情? 這個是妳需要妳跟妳的頭腦去慢慢慢慢合作的。就好像妳是一個老師,妳告訴妳的學生,妳現在一個小時內只能做這件事情。然後當他分神了,妳又不斷的把它拉回來,不斷地把它拉回來做這個事情。OK,如果妳這麽說妳告訴妳自己,如果我開小差,就是去做了其它事情5分鐘,那我鍛煉的時間就要加倍,就要多鍛煉10分鐘。妳這樣子。妳需要成為妳自己的教練。這個是妳跟妳自己,you deal with yourself,就是妳跟妳自己的一個協調。要怎麽樣的方式適合於妳。比如說妳是看妳適合哪一種懲罰制,就是比如說妳要是這樣做了我就要讓妳怎麽樣雙倍,或者是獎勵,妳只要專註一個小時沒有怎樣,那我就可以獎勵妳吃一個甜品。妳看妳是屬於哪一種。因為這個是屬於妳跟妳自己的一個關繫。只要有效果。因為每一個人不一樣,所以妳要自己去了解妳自己,去認識妳自己,去探索妳自己。看到妳是適用哪一種方式。
問: 這種是不是就是訓練大腦,控制大腦,和大腦配合的一個方法?
高靈: 一個效果。妳有一個肉體,妳有一個物質頭腦,然後妳跟它就是work together。共同合作。當妳們越來越契合的話,後面可能就不需要這種強迫式或者引導式,明白嗎?
問: 我現在就是在學習,我現在就是被它拉著經常飄。
高靈: 沒有關繫,妳們有時間,這是一個過程。就是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有默契。
問: 和老公起沖突。怎麽才能讓它減少對我的影響?
高靈: 首先剛才我說的一個狀態,就是當妳熱愛一切,眼前所有的都好像是在發光,所有都是好玩喜悅的一個狀態。那妳就算是妳老公罵妳一頓,妳也好像把它當成是一個玩笑一樣。然後跟他抱抱,跟他撒個嬌,明白嗎? 因為妳完全是處於一種不一樣的狀態,妳會覺得妳看到的一切都是美的。妳說,老公,妳發脾氣都好帥。給他親一下,抱一下。明白嗎?
問: 比如說我能量低,跟他爭吵了幾句,呢個時候我心裏就比較堵。呢個時候我怎麽跳出來呢?
高靈: 那就是妳自己去降低妳自己的一個頻率,妳自己把妳自己的頻率放在呢裏。妳首先要知道呢是妳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妳老公的問題。因為如果妳不知道是妳的問題,那妳可能一直會去指責他。那妳越是指責他,妳就越進入呢種狀態。那妳怎麽樣才能進入到喜悅的狀態當中? 妳當下就可以啊。妳就說,OK,我首先認清楚了這不是我老公的問題,是我自己。然後當妳去承認了這一點了過後,妳就立馬就可以選擇。那既然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可以選擇一個憤怒,那我也可以選擇一個快樂。I don’t care,就是我不在乎。
問: 但是當時我情緒在呢,我就很堵。
高靈: 那是因為妳自己不能接受妳的失敗。就好像我不能接受我是錯的,我老公是對的。呢是妳的小我,就是妳的一個自我的一個執著。因為妳們自我都不會想要承認自己有問題的,妳們都想自己贏,妳們都想就是說我是對的,我要妳認錯,妳是錯的。那就是妳沒有放下妳的小我,妳沒有放下妳的自我,妳還是由妳的小我來掌管這一切的。那妳既然由小我來掌管這一切的話,那妳就一直是在這樣子的狀態呀。小我它就一直想掌控一切。所以妳要放下妳的自我,放下妳的自尊,我是最行的,我是最厲害的,就是放下呢個我。那當妳不去執著物質肉體的這個我和妳自己的一些觀念,妳想一下妳是誰。妳呢個我也可以是妳老公啊。那妳是妳老公,妳就能體驗到他為什麽會跟妳對峙了。他在妳這裏沒有得到認可,沒有得到愛。那他給出妳的肯定也是不認可妳, 不愛妳。我是說的錶現方式,對不對? 所以妳能得到的一切都是妳給出去的。那如果妳給妳老公的是理解,我理解妳為什麽發脾氣。還有就是妳發脾氣我允許妳,然後我給妳笑一個,我允許妳這樣。那當妳給妳老公允許和愛和包容的話,那妳也會得到同樣的。妳覺得他會怎麽樣對妳? 對不對? 所以當妳給出去這些,就算妳老公不會給妳,妳也遲早會得到的,明白嗎? 妳這麽想,妳只要播下去的種子,它遲早都會發芽。那妳播下去的是顆花生,它肯定是個花生出來。妳播下去是一顆玉米,它肯定是一個玉米出來。這一點是不會有錯的,明白嗎? 所以妳一定要看一看妳到底播種了什麽。
問: 我有時候就想做一些冥想、祈禱。我想知道這是我靈性層面…
高靈: 當妳不能理解這個道理,妳做再多的祈禱和冥想都是沒有用的,明白嗎? 妳首先妳? 要知道妳為什麽會去堅持這些東西? 是因為妳要堅持呢個我,就是我是對的,我的觀念是對的,我的觀點是對的。妳要去捍衛呢個妳。但是妳要知道妳捍衛的就是一些觀點觀念而已。妳捍衛的就是妳種下去的一個就是什麽… 明白嗎? 當妳能放下這些,妳覺得妳需要去冥想或者是去祈禱去做這些事情嗎? 妳已經沒有我去給妳堅持了呀。
問: 比如我覺得我一天事情就很多。這些事情雖然有享受但是也有責任在裏面。我是太執著這些然後沒有享受嗎?
高靈: 妳還是妳享受去做這些事情,但是同樣妳又覺得有怨言嗎? 就是妳需要承擔這麽多? 妳不能徹底的放鬆?
問: 對對,就是呢種。
高靈: 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我想問我這種是什麽狀態?
高靈: 妳要明確的知道妳想要提問什麽,妳想要問什麽。
問: 我想問我為什麽會像趕功課一樣?
高靈: 那妳是不是想要變成就是安住於當下而不是匆匆忙忙的狀態?
問: 對
高靈: 那妳的問題就可以是我怎麽可以安住於當下,然後更加的enjoy my life? 而不是說像趕作業一樣匆匆忙忙的。跟前面說的一樣,妳就告訴妳的頭腦,妳就自己跟自己說話,slow down, ok? 妳就說慢下來。妳沒有任何地方去走,妳只有當下。妳不斷地去告訴妳自己這件事情。然後妳又會不斷地,OK,慢下來一點點,明白嗎? 在這個階段妳需要不斷地去提醒妳自己。直到妳有一天妳已經就是成為妳的天性了,妳本身就是這樣子的狀態。那妳在前期,妳可以跟妳自己說話。妳的生命不是在前面,而是在當下,眼前。然後妳的生命是永恆的。妳自己給自己說這些就好了,而不是去急急躁躁的。自我對話也是自我暗示。
問: 以前我看一本書說,給水一個好的意念,自己喝下去就很好。前段時間我也這樣做。我想問我這樣做是真的起作用了嗎?
高靈: 妳如果覺得它沒有作用,那妳達到的效果就沒有作用。
問: 因為我喝下去後好像對我的腹痛沒什麽作用。
高靈: 妳是想問這些暗示或者是意念有沒有作用是嗎?
問: 對
高靈: 剛才前面都跟妳說了,妳的關註點非常的重要。妳想,如果妳的身體妳一直是在有沒有效果,有沒有作用? 妳一直是在這種好像是在測驗它,測試它,就是在呢種忐忑不安或者是咋這樣的狀態下。那它錶現的肯定就是不穩定了,明白嗎? 如果妳真正的像我前面說的妳不把妳的註意力關註在妳的問題上面,而是關註在讓妳興奮的事情上。妳不知不覺妳身體的頻率和妳身體的一些機能,它完全自己就會產生變化的,明白嗎? 因為妳不會自己再去檢驗它。因為這不是妳關註的點。那既然現在這個還是妳關註的點,就說明妳還是在這個頻率當中啊。為什麽? 妳還在關註妳的問題和麻煩呀。沒有投入到妳的快樂開心興奮的狀態當中去,明白嗎? 所以當妳產生這些問題或者產生呢些什麽的時候。妳就已經是進入了,我們經常說A房間B房間,妳就進入了A房間了。因為在A房間妳才會去關註問題。妳在B房間妳不會去關註它。為什麽? 因為妳有很多興奮的事情等著妳去做。妳哪有時間去關註這些啊。妳沒有時間留給它,明白嗎? 就是妳開心快樂還來不及呢。
問: 但是有時候它痛的很厲害,我就沒辦法不關註。
高靈: 這就是為什麽妳們物質世界很難改變的原因。因為妳們很容易被眼前的一些所謂的真實的狀態把妳們拉到,比如說妳看,他打我一巴掌這是真實的呀。那我肯定發火呀。因為妳們都盯著他發火的呢個現象。但是妳們需要關註的是妳們想要去創造的一個,而不是眼前發生的一些。為什麽? 眼前發生的一些就好像是回音一樣。就比如說剛才吼出去hi,然後呢邊來一個回音hi,然後妳關註的是呢個回音hi。妳沒有關註妳的源頭。妳要知道妳說一個bye bye,然後呢邊bye bye才會出現,明白嗎? 妳首先妳要把妳們物質世界發生的物質現象,就是這些相,這些景象,妳要把它給減弱。怎麽減弱呢? 它不是真實的,它是虛幻的。這一點妳們就很難做到。為什麽? 因為妳們不相信呢些妳們看不到的,妳們只相信呢些妳們看到的。但是看的到的它已經是一個映射的一個體了,就好像投影。
問: 那我怎麽能提高自己的頻率呢?
高靈: 妳要把它弱化。首先是妳的能量給了它,讓它強大的。讓它的相變得如此的堅硬或者讓它變得如此的頑固,一直停留在呢。為什麽? 因為我在給它能量。妳首先妳要減輕給它的能量對不對? 就是妳不再給它能量。妳不再給它能量就是什麽? 就是I don’t care,我不在乎,我不關註。
問: 那我去關註哪個地方?
高靈: 關註妳想要的呀。關註妳想要創造的呀。
問: 比如說我想要快樂我就找一些方法來…
高靈: 妳有沒有發現,就比如說妳可能最開始妳什麽都沒做,然後妳身體疼痛,妳就一直關註,我好疼好疼。然後突然呢邊有一個喜劇片,然後妳看著看著妳就忘記自己的疼痛了。當妳再把註意從喜劇片轉移到疼痛,疼痛又開始痛了。妳明白嗎? 那呢個喜劇片可以是什麽,比如說妳特別熱愛跳舞,妳跳舞的時候是感覺不到疼痛的。妳特別熱愛唱歌或者妳特別熱愛美食,妳吃吃吃。妳們有時候吃的很爽的時候,其他妳都感受不到。妳在原地,妳沒有目標,妳沒有前進的方嚮,妳往哪裏走? 妳就只能在原地呀。那妳首先得有一個吸引妳的點,把妳吸引到妳的目的地去。妳才會離開妳的原地。那這個原地是什麽? 就是妳的疼痛,妳的不適,妳的不滿。
問: 那比如說我就可以去找朋友玩或者是別的?
高靈: 任何吸引妳的東西。任何妳熱愛的東西,任何它能讓妳快樂。就比如說妳們聽演唱會或者是看電影,妳也會進入他們的頻率,明白嗎? 或者是美景,這些東西都是一種頻率,一種狀態。
問: 比如說我在家跟我老公吵架,我就把他放在一邊, 不去理他。我想從裏面跳出來。
高靈: 妳知道這只是個幻像。妳不把它當成是真實的,妳知道這只是一個回音而已。回音是來自於哪裏? 是妳剛才發出的一個音。
問: 那我另外找一個環境,把自己的頻率提高起來?
高靈: 妳不是提高。妳首先要認清它的本質就是一個幻像而已。妳把它當成真實的,妳就覺得它就是真的。他說的話真的很讓人傷心,傷害我,明白嗎? 妳把它當成是真實的了。因為我告訴妳,就算在呢一刻妳老公很恨妳,他不愛妳。但是如果妳不把他當成是真實的,妳繼續愛他。他下一秒鐘就會愛妳了,明白嗎? 為什麽? 妳播下的是愛的種子。如果妳把它當成是真實的,那妳們倆都在加重就是強化這個幻像了。就比如說他出現像煙霧一樣,但妳相信了,也認同了,加入了。那麽妳就把呢個煙霧變成了一個更加強烈的,就是實體了來給妳體驗。妳越變成實體,妳就越是睏在裏面。妳說看吧,這個是真實的呀。妳就越是卡在裏面,妳就越是體驗這樣。妳們物質世界的回音都是假的。是妳們人在關註它,給它投入能量。給它關註,不斷地不斷地在這樣子的狀態下,它就顯示給妳們了。一些東西妳們要是不再關註,它是不是就不會再出現在妳們的世界裏面了?
問: 因為我的生活面窄,我就是在家裏和單位。那我和老公吵架後,我就去做自己的事情,等我好了再來和他互動,是這樣吧?
高靈: 如果這是妳需要的過程,妳當然可以是這樣啊。因為妳是呢個體驗者,妳才是創造呢個體驗的人。所以妳需要自己的一個速度,明白嗎? 因為每一個人的領悟或者是轉變,他自己需要的時間或者是過程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需要這個過程,有的人不需要這個過程。所以妳自己要看妳自己需不需要這個過程。
問: 我就想怎麽能最快的跳出來。
高靈: 最快的跳出來? 妳併不能理解它的運行方式,或者沒有真正的領悟,它併沒有真正的成為妳的。妳還是會再埋下,就是妳還是會反反復復的再經歴這些。所以不是說追求快或者是什麽。重要的是妳真正去理解,能夠成為妳的一部分。因為當妳理解,妳就會用這種方式。妳不理解,妳只是追求一個結果的話,那妳就會反復的繼續去體驗這些。
問: 就是我還是要先忍一下,然後再煥發出愛,是這樣嗎?
高靈: 這是妳的理解,我們不能回答妳。因為這裏沒有忍,如果妳忍的話,妳就是還沒有認清,妳還不能理解它。因為當妳理解了,妳就知道沒有什麽是需要忍的。為什麽? 因為妳就是在跟妳自己玩,明白嗎? 回音而已。妳說妳要忍受回音啊? 如果妳需要這個過程妳可以去體驗呢個過程,妳不需要一下子逼著妳自己去轉變,轉變一個過程。因為妳可以在呢個過程學習。
問: 因為我就覺得我有很大的情緒在呢裏,然後一下要轉變。
高靈: 沒有任何人逼妳一下要轉變,是妳自己在呢裏想要一下子看到結果好嗎?
問: 因為我不想要去體驗低頻的狀態。
高靈: 低頻它也是妳走嚮高頻狀態的一個梯子。妳把梯子拿了妳怎麽走嚮它?
問: 因為我已經體驗了,我不想再體驗它。
高靈: 那如果妳還需要這個過程,妳就必須要好好的利用它,明白嗎? 這裏沒有沒用的東西。一切都是助妳,不是妳把它嫌棄或者把它分離,一直保持在高頻的狀態。不是的。明白嗎? 因為這裏沒有高低之分的。
問: 我的指導靈對我有什麽信息帶給我?
高靈: 今天這些信息都是帶給妳的呀。讓妳更輕鬆。關註快樂,關註喜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