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三期中級研習班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新北市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第三期初、中級研習班

                結 業 致 謝       學員代表   蔡德宏

 主席、我們最敬愛的 李 博士、(各位機關首長)、各位貴賓、各位講師、教練團、各位師兄師姐以及各位同學,大家午安!大家好!

  感謝理事長給我這個機會代表「新北市生物能醫學氣功第三期初、中級研習班」的全體學員, 向李 博士、各位講師、及教練團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今天10月6日 是一個特別又有意義的日子,因為有46顆不平凡種子誕生了,原本是老態龍鍾、白髮蒼蒼、日暮西山的老弱殘兵,這六個月來經過博士、講師們、教練團的焠鍊下,如今已蛻變成精神抖擻,蓄勢待發的種子!

    原本是相同的一人,為什麼才短短半年時間,竟有如此大的改變呢?我相信在研習心得分享中已經說明了一切,今天藉此機會,本人謹代表全體學員,再次說出心裡感恩感謝的話:

    博士就像菩薩:

有如聳立在岸邊的燈塔,指引我們走向健康快樂的康莊大道。

    張理事長就像老園丁:

用愛心當肥料、用耐心灌溉幼苗,希望種子趕快發芽、成長、茁壯,用菩薩心告誡種子,別忘了博士的四大精神銘言「健康、快樂、和諧、善行」。

    理事長夫人就像守護神:

時時守護著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就像我們的褓母呢!有她在ㄧ切搞定!

    講師就像藝術家:

ㄧ筆一劃窮畢生心血要雕塑出價值連城,舉世無雙的精品。

    教練們就像老教頭:

ㄧ招一式用愛的教育、鐵的紀律,指導後輩的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要調教出在伸展台上神色自若,高貴優雅的模特兒。

 這半年來,感謝有這麼多的貴人指導、呵護與鞭策,我們只想當顆「平凡」的種子都很不行。像我們這已年過花甲的人生旅程,還能有您們熱忱指導、無私的奉獻,讓我們未來的人生更添風采。我們也要遵循博士推己及人的大愛精神,將這套功法永遠永遠傳承下去!

我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就讓我們深深一鞠躬,代表第三期全體學員表達最高謝意。最後也敬祝與會嘉賓與師兄師姐健康!快樂!事事如意!家庭美滿!功力日日進步!

 

         心得分享:                   丁邦國 46號

看到老婆每周六去上氣功課回來心情都很愉悅,發現老婆學氣功後,氣感很強,因為年輕時我也學過外丹功,氣感使放屁聲音變大,直覺反應這是個好的氣功。加上老婆說:這套氣功對身體健康的好處,雖慢了一個月,二話不說就加入上

課的學員,因個人患有糖尿病多年,加上工作量與壓力變大

所以很容易疲倦,容易肌肉痠痛不易恢復,腿部肌肉走久了

痠痛很難消除,因此更不愛運動,自從練了李博士生物醫能十七式這套氣功後,雙腿變得較有力氣,也較能走動,讓我更加勤練十七式功法,使我的人生,從原來的灰白變成彩色

心中充滿感恩之心,感謝博士,每週上課的講師們,與張理事長及夫人,帶給我美好健康未來人生。

 

心得分享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班長呂鐵龍、呂林綉琴)

首先,非常感謝李博士創編生物能醫學氣功,使我和綉琴在退休後有機會與老師和師娘學習這套氣功。我先前是練習五行健康操,可是全身痠痛沒有因此而有明顯改善;後來,我就和綉琴練這套17法;每天不間斷斷和老師、師娘一起練,果然,有效果了。退休之前,我們在市場做小生意,上了年紀毛病就來了,現在不用吃藥,痠痛也改變了! 這套17法功夫我們練三年多了,我們的張主委及夫人賢伉儷、每天一大早就辛辛苦苦的到公園教導我們,實在是太感動了。今年四月底,我和綉琴也參加了初中級課程,張主委安排得非常週到,教練們遠從中南部來教導我們。在此,我們全部的

師兄、師姊致以十二萬分的感謝,感謝教練團!

現在,我們初中級班已經結業,此後,我們要更加勤練,使身體健康。再次,以十二萬分的感謝,謝謝李博士、中南部的教練團、各位貴賓,更感謝我們的張主委及夫人賢伉儷,您們辛苦了!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美滿、身心快樂、功力進步,謝謝、再謝謝!

 學員 呂鐵龍、呂林綉琴 敬上  2012年10月6日

功研習心得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許金花

肩胛痠痛、偏頭痛、高血壓、飛蚊症都獲得改善

    有一天我去公園走走,看到他們在做運動,我都不敢下去,剛好有一個師姐要走回去,我前往問他,跟我講他們是做生物能醫學氣功免費教學,隔天我就決定參加,看到好多師兄師姐由楊教練帶頭,隨著音樂認真的修練 ”生物能醫學氣功”。

    我接觸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已一年多,這次初級班要招生,楊教練推薦鼓勵之下報名參加初級班與資班的課程,這段時間每次上課都會吸收到人身體的結構奧妙,更對人體各器官的功能認知,也對醫學常識有更深入的了解,做這套功夫也讓人血氣順暢、體質改善、心肺免疫功能增強。

   有一次車禍讓我痛苦十九年的肩胛痠痛還有偏頭痛、高血壓、飛蚊症都獲得改善。

    最後感謝創編功法的李承忠博士及講師教練及師兄姐們不辭辛勞的教誨付出,助大家身體健康、功力日日進步。

 

研習心得

 

練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十七式』 真好,我最近上五樓不用休息,還不會感覺累,比之前狀況好很多。

感 謝李 博士、張國賢主委及各位教練的教導。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曾 雲

 

  三年前我就開始練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 ,這套功法真好,自從練功後我的身體改善很多,感冒、生病,消失無蹤,每日早晚精神特佳。

感 謝李 博士、張國賢主委及諸位教練的指引教導。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林瑞珠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十七法』 很容易學習,氣感來得快,練完功後,感到非常舒服。經過一段時間的練功,我的體質改善很多。

例如:乾眼症、體脂下降、腰圍變小。

感 謝李 博士、張主委以及諸位教練的指引教導。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李翠雲

心得分享: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葉瑞蘭 101年9月18日

  首先感謝偉大的李博士創造這套生物醫能氣功,由

張理事長及夫人賢伉儷,從台南新營千里迢迢帶到新北市來傳授教功,讓我們能接觸學習到這套氣功,說來我們真是

幸運有福氣的人。

  為了先生與自己健康著想,滿五十五歲就退休。

退休後閒暇時間較多,開始去社區大學學習太極導引,

沒想到上了第一堂課後讓我大失所望,簡直就像魔鬼訓練班,操死我這硬梆梆的老骨頭,剩餘七堂課,是硬著頭皮把它學完。

  日後到公園走路,看看形形色色的人們在做各種運動,然而我怎麼也沒辦法投入。有一天無意中,看到兩樹之間掛著長布條,布條上寫著非常陌生的氣功名稱,又寫著免費教學,好奇心讓我蹴足觀看,前面有兩位老師帶動著一群人舞動著身體。我便趨前跟著人群一起揮動起來,親切與熱心的兩位老師立刻過來指導我,頓時感到害羞與窩心,原來就是『詹秀琴與林麗玉』兩位教練。後續每天我都會到這個團體報到,是緣份也是福氣。

為什麼說是福氣呢?就在今年二月份,我因腰部閃到,伸曲不得便給西醫打了一針消炎止痛針,這針讓我屁股結了個硬塊剛好壓到坐骨神經,讓我每每痛到難以忍受,也去針灸與推拿,但都未見成效。從 四月二十一日 博士親自蒞臨,正式開始授課後,每週的講師有各自專精的理論與實際教授氣功。

  我從中吸收各個講師精湛的功法,慢慢的進步,不知不覺中隨著我們上課一週一週的過去,而我屁股的硬塊竟然消失了,也不再痛了,精神體力也變好了。這種神奇的力量,是言語難以形容的棒,只能說是:『福氣啦!』所以內心深深感受這是伴我下半輩子健康的功法。

   期待周六的來臨,上課時愉悅的心情與同學們見面的機會,不知不中我們這班竟然要結業了。除了依依不 捨的心情,更是心存感恩的心來謝謝我們的張理事長及夫人,不辭辛勞陪著我們,安排各個講師來為我們授課與教授氣功。

  最後致上最高敬意,感謝我們的張理事長及夫人賢伉儷,因為有您的不辭辛勞、犧牲奉獻,推廣博士的氣功,才讓我們後輩有福之人接觸到這麼好的氣功。也讓我們的人生變得健康、 快樂、 和諧、善行的精神。

                                 

生物能醫學氣功心得分享    

新北市第三期師資班學員  鄧正義  2012/10/6

生物能醫學氣功讓我驚奇的三件事:

第一、  完整教學準備 --- 精裝書3本。  一、健身運動17功法  二、氣功治療手冊  三、 李承忠博士  精神催眠實錄

                         平裝本3本。   一、 任督衝三脈研究  二 、 勁道修鍊  三 、 生物能醫學氣功傳習篇

                         小冊子2本 。  一、 四大精神銘言    二 、 教練勵進篇

                         C D  3 張  。 一、  健身運動17功法  二 、勁道修鍊   三 、 作伙來鍊功(氣功舞)

 

第二、完整教學課程 --- 事先規劃好課程表, 講師安排 。

 

第三、 一流師資 --- 每一位講師都各有專精, 讓我們受益良多。

 

以上三點是我還沒看過, 有哪一個團體 , 做得比生物能醫學氣功更完美。

 

    我體會到 :  上課認真聽講, 下課認真鍊功, 每一天都一樣的心志,  對身體就會有改善, 這半年來我晚上起來小便, 由三次減少到二次 ,漸漸到一次 , 偶而一覺到天亮。 因為起來次數減少 ,睡眠也改善多了。

 

    感謝生物能醫學氣功團隊, 上下一起合作 , 犧牲奉獻, 遠自高雄 、 台南 、 彰化、台中 、 來到台北教我們, 真是感謝又感謝。

 

心得分享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王靖分

去年冬天在板橋體育場做十七式氣功時,身體內部有股暖流在身體內部流竄,很驚訝及喜歡這般感覺,就興起想將這套氣功學好的動力。

在我內心很感謝洪師兄、胡師姐夫妻及美華師姐,他們熱心的指導及鼓勵,讓我有機緣踏入學習之門。自己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但是有個原則,會讓家人在家吃好早餐,帶著幸福感覺出門上班上學。所以等我忙完早餐,安頓好家中事務,出門去運動時,常常是做半套功。真是有幸,張主委開了假日教練班,讓我有緣學習探究完整功法,自覺是有福之人,心中甚為感激。

我的工作是電腦系統分析師,雖年歲半百,還需開發撰寫程式系統,也曾經用電腦鍵盤到右手舉不起來,吃藥吃了一陣子。現在有幸接觸此功法,只要做完十七式,我的堅硬臂膀可獲得舒緩,精神也變得比較好,可以神采亦亦讓我應付一天繁忙的工作。現在凸出的小腹也獲得改善,不用穿塑身衣,就可穿洋裝出門喔。

來此上課,還學習了經絡、勁道、人電等課程,心中如獲至寶,外場的師兄姐,有機會,應該來上這些課程,會終身受益。

 

研習心得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班長:李仁福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是鼎鼎大名李承忠博士累積數十年修練的經典功法,本套氣功具有內外併修的效益,內鍊五臟六腑使氣血通暢,內氣外透於皮膜腠裡之表,光澤明潤。外鍊皮肉筋骨髓,使肢體肌肉筋骨關節靈活,提升肌肉肌腱的張力與展度,防止筋骨的僵硬與退化。此功修練時動靜結合,剛柔並濟,符合運動力學和自我保健祛病醫學之修練方法。老少咸宜,人人可學,易學,得氣快,氣感強,不濟出偏差,安全穩當,是一般大眾均可接受的養生保健法。

李博士此次授課以氣功健身十七法逐式的示範教導,採用投影片條文式、插圖、靜動配合說明教學方式,內容講解由淺入深,由點至面,詮釋清晰、透徹,讓學員易懂、易學、易記、獲益匪淺。本次學習編排課程包羅萬象,內容極為豐富,尤其對經絡、穴道及民俗療法一直很陌生,經李博士用離感的手法,細膩的解說…等,讓我見識到漢學的深奧,驚嘆不已。

歷經練功及老師不斷詳細的解析,深深體會健身應持之以恆才能達到身心靈的健康,進而將生物能醫學氣功推廣給周遭親朋好友,期能帶動全民運動風潮,且創造祥和健康的社會。

分享修練生物能氣功健身的效益:

一、  本人曾患五十肩且未痊癒,左手筋骨無法高舉至頂點,經修練本功三個月後目前已恢復正常。

二、  修練本功後全身肌肉筋骨較先前柔軟,血液循環、消化系統、肌能活動深感靈活放鬆。

研習期間在李博士、張國賢主委、楊怜子場長及諸位講師教練熱心指導下更使我印證到本套濟世救人的法寶「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讓我健康、快樂、幸福。盼此套氣功能儘速傳播至全世界各角落,讓有福的人分享到李博士創功的四大精神銘言「健康、快樂、和諧、善行」。

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功力日日增進。

 

心得分享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    郭益卉

去年的一場車禍導致腰椎滑脫,八月初術後出院,雖然天天步行復健,但總覺坐久腰痠,尤其要站起時很吃力。機緣巧合年底於婚宴上,遇到表兄嫂〈薛源基律師及夫人〉大力推薦李博士的生物能醫學氣功,並敘說其自身經歷,我則估且聽之,不以為意。

沒想到表兄嫂回高雄後,長途熱線、催促再三、並聯絡永和仁愛公園楊慶按場長,時值寒風刺骨的一月,逼得一向無法早起的我在盛情難卻下,鼓起勇氣到公園報到。還好楊場長溫和親切的解說,讓我在沒有壓力下慢慢步上軌道。可惜接著過年事忙、感冒又加扭傷,練功因此中斷月餘,感謝場長熱心代辦報名手續,才沒錯失此次研習機會。

中秋佳節將近,氣功研習也已接近尾聲,近五個月的課程,在講師們賣力而深入淺出地講解下,加上課堂上實際操練及分解動作,讓我更能演練到位。想想以前的吃力笨拙,到現在的輕快柔軟,就是最大的區別,更進而慢慢體會到鬆、靜、自然的境界。另外也了解到從人的能量、脈絡走向到醫理上‧‧‧與運動十七法甚至收功十五式招招密切相關,所以勤習勤練必達健身效果是必然的。雖然我常因事請假而中斷練習,但半年多來仍然助益良多,簡述如下:
1‧車禍術後彎腰原本只能摸到小腿中段,現已能碰觸腳踝,腰腿較為有力,走長路、爬個山;不吃力、不覺累。
2‧家族遺傳,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尿酸高,最近驗血〈沒有吃藥〉,以前300上下,現降至240左右,尿酸約63,雖有進步,但還待加強。
3‧意想不到的附加收穫:長期以來,只要走些路,腳踝就習慣性地好像扭傷一樣又腫又疼,常找中醫診治並用護踝固定,最近突然發現已經好久沒有這種現象了,老毛病竟然消失,真是不可思議、喜出望外啊!「真正的醫學是增強身體的自癒能力,不使之生病」這是【腦內革命】一書所強調的觀念。李博士獨創的生物能醫學氣功、勁道、人電修練等等就是預防醫學的理念,不但調理身心健全延年益壽,他的「健康、快樂、和諧、善行」四大精神銘言更是我們應尊崇效法的。練功是長長久久的事,「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古有明訓,各位師兄、師姐,我們以此共勉進而將此功法推廣給所有親朋好友,不就是好事連連、快樂無比了。總而言之,從研習中實在獲益良多,感謝李博士的無上功法、淵博學識暨張國賢主委及夫人自始至終無私的輔導及服務,各位講師及教練們的盡心盡力還有親切熱心的夥伴們,可謂:良師益友盡在生物能醫學氣功,再次謝謝您們!生物能醫學氣功研習心得                   新北市生物能醫學氣功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黃富晃

肩頸痠痛、右手臂麻痹及左髖關節疼痛不藥而癒

去年底,我與內人加入了永和四號公園的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的練習。我們選在有野薑花的水池邊的空地,面對著詹教練,這樣可以清楚地聽到張理事長伉儷為大家準備所播放的練習氣功的音樂及解說,同時可以學習詹教練的動作。理事長伉儷很熱心,看到我們新加入,特別請曾教練及簡教練個別教導我們,讓我們倍感溫馨。此後理事長伉儷若發現我們的動作不正確時會耐心的予以導正,如推磨聚能法、曲肘旋腰法及脊椎轉節法等,這些點點滴滴,讓我印象深刻。

大約經過了半年多的練習,我的頸椎病及左髖關節上階梯時的疼痛竟在不知不覺中不藥而癒。這奇蹟似的效果讓我感受到 李承忠 博士所創氣功的神奇。我從去年初開始肩頸痠痛,右手經常痠麻,尤其是晚上睡覺,右側睡時,壓到右肩及右臂會被痛醒,睡眠品質很差,經醫院檢查出頸部第六、七節關節狹窄影響到神經,醫師說若再嚴重些就要開刀,建議我先做復健,我遵照醫師的囑咐從七月起做了三個月的復健,但效果不如預期,痠麻的現象雖稍有緩解,仍會感到痠痛麻。憶起醫師曾提到的開刀,我就連想到有位女歌星因脊椎開刀導致半身不遂,行動要靠輪椅的不幸遭遇,就會令人不寒而慄。幸好,復健結束後一陣子,很有福氣遇到貴人,接觸到 李承忠 博士所創的十七式氣功並在研習班中接受到博士本人的親身授課及教練們認真的教導,我的頸椎手臂及髖關節的毛病無形中消失了,使我免於因接受手術所可能產生後遺症的恐懼,現在我欣喜的心境似可用「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來形容。

從今年四月開始,為期二十三週的新北市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第三期初、中級研習班即將進入尾聲,個人獲益匪淺,不但消除病痛,更從中略窺氣功的堂奧,我要由衷感 謝 博士及教練團的講師們的犧牲奉獻精神,熱心授課教導我們。

「師父帶入門,造化看個人」,生物能醫學氣功與人體生理關係、健身運動十七法、收功、氣功治療、勁道、任督二脈經絡循行病理、十二經脈與臟腑病變、人體十四能量中心點、人電手法、六字真言、四大精神銘言、自律神經系統、腦中樞調控作用、內分泌生理機能。。。等等課程內容博大精深,為了健康,值得大家終身持之以恆的繼續努力學習。

 

心得分享                新北市第三期師資班學員劉綉娟

 

每天一大早起床到公園運動其實是很痛苦的事,尤其是職業婦女。可是我發現近來睡覺品質不好,血壓偏高、昏眩、膽固醇異常、全身痠痛,接受家醫建議,適當運動減輕體重,加上藥物治療可以改變身體狀況。就這樣我開始走入公園。

有緣機會參加生物能醫學氣功學習,6個月下來我身體異常狀況真的完全改善了,醫生也很驚訝説光靠藥物是不可能有這麼好效果的,是我找到好的運動方法。現在藥也完全停了,而且白天上班神氣輕爽,不再無精打采。

在楊團長推薦下參加師資教練研習課後,才發現生物能醫學氣功真的很深奧,讓我重新有機會認識學習更多身體構造和功能。教練、講師們全心全意無怨無悔付出讓我深深感激。更可貴的是永和仁愛場及第三期的師兄、師姐們大家相處融洽,這麼完美的氣功家族是繁忙城市中很難找到的。

每天一大早起床練功現在成為我一天中最快樂重要的功課了。

 

健康、快樂、和諧、善行,珍惜、感恩、再精進,共勉之。祝福大家!

 

 

             心得        新北第三期鄧新輝

現今社會由於工商業發達,人們的生活的步調緊湊,因此在繁忙的工作環境下,往往會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因此容易導致中老年後,身體健康開始出現許多問題,所以每個人都有必要去學習一套自我養生保健的方法,因為健康的身體是快樂的源泉。

當初每天上班壓力大心情壓抑不快樂,身體出現問題還不知。健康檢查發現有問題,肺部開刀後體力很差想由運動來提升體力,但是總是覺得眼前所看到的運動沒有一個能調氣與力結合的。而且剛手術完太劇烈的不能做沒力。心肺功能不足。偶然間在運動場看到生物能醫學氣功,真的很吸引我。從頭到腳都顧到的功法,而且不難就這樣練習,體力變好了,氣色變好了。而且師兄師姐們大家像家人一樣,每個人學了一段時間身型體態,也變得勻稱;真的所謂的有豐胸、塑腰、翹臀,真的每天練功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此套功法就是以生物能量平衡為基礎,從人體運動力學創編出的一套,好學、老少咸宜的功法,讓人們藉由此氣功功法的修練,以動為練,以靜為養,疏通經絡,調和氣血,增強免疫功能,並且提高神經系統協調能力,增加血液循環,是一套很好的,自我養生保健的好功法。

 好功法真的要分享出去,能讓更多人得到健康社會才會快樂和諧。             

 

              生物能醫學氣功研習心得報告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 余文嬌  2012.9.15.

接觸生物能醫學氣功即將一年,我覺得它是非常完美的全身運動,有靜功,有動功,功法中常要求全身自然鬆立、眉心舒展、氣沉丹田、蹲馬步、含胸、提肛、夾臀、縮小腹、翹腳尖、旋扭腰臀和握拳叩齒等動作,它可外練四肢皮肉筋骨髓,內練五臟六腑,男女老幼都適合,随時隨地都可以做,可以做全套或只做其中一、二式,也就是說,此醫學氣功的修練非常彈性,非常生活化,實在要把握機緣啊!

研習期間,在功理和功法上都獲益良多, 李承忠 博士融合現代醫學、佛學、哲學、心理學和科學等專業,創編健康運動十七法、氣功治療手冊、精神催眠實錄等著作,李博士將他的精湛醫理溶入氣功中,授課時深入淺出,有系統地講解人體生理經絡穴道與氣功的關係,精氣神丹田能量的機轉,還教導我們收驚安精神的方法和六字真言、三字總持、五大手訣的精神作用等,精采又實用。教練團的講師們準備講義,配合 李 博士的著作,不厭其煩地講解十二經脈、奇經八脈、任督衝三脈、神經系統、呼吸系統、循環系統、泌尿系統、生殖系統等,認真地指導我們修練健康運動十七法、收功十五法、勁道和人電手法等,還教導我們熱敷和疏經活絡理筋的手法及四大精神銘言等,使我們更瞭解自己和學習關懷人群,獲得許多醫學常識和養生保健方法,我們真是滿心歡喜!

二十三週的研習課程即將圓滿完成,非常感恩 李 博士和教練團的講師們,犧牲寶貴假期,週六遠從中南部北上授課,不辭辛勞,不計名利,傾囊相授,熱心推廣生物能醫學氣功,冀提升大家的免疫力,反應力,改善體質,預防百病,實踐預防醫學的真諦,幫全民節省一大筆的醫療費用真是大善行啊!我還要感謝我的啟 蒙 老師,張國賢理事長伉儷、曾教練、簡教練和詹教練等,引導入門,耐心地教導鼓勵,使我有信心學習。最近有些朋友說我瘦了,但氣色很好,我也覺得自己的腹部瘦了一圈,真高興,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的,加油!

 

心得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徐永宇 101,09,12.

有幸結緣一生最幸運的事──生物能醫學氣功,是一套適合男女老少修練健康養生的運動功法,可是通常大多數人是身體出了狀況、退休的、年紀大的,才會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加入,練過了就會體驗出什麼是黑白變彩色的人生。

早晨練功每天最快樂的事──永和仁愛場大榕樹下,每天充滿師兄師姐們練功的快樂氣氛,楊教練帶人和善但教學認真有耐心,也有請其他外場的教練來指導補充,偶而理事長來訪都稱讚我們很棒,真是開心,第三期教練研習班本場報名11位,期望學成後帶動更多的朋友,做伙來學生物能醫學氣功。

開班授課氣功家族玩真的──先要感謝理事長與夫人賢伉儷全程照顧陪訓,更感謝指導教授李博士與講師們的認真教課,班長熱心服務同學們也互相打氣,這樣難得的機會真的讓每位同學都受益良多。

增加知識每位講師都是寶──李博士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尤其他的學識修養功力更是我們的表率,每位講師課堂講習內容精湛令人應接不暇,功法研習更是令人大開眼界,17法勁道導氣再三複習,讓我們知道正確的姿勢與功法,這些都很重要,調理與人電手法更是未來追求的重點。

講師名言分享大家參考體驗──在命運裡有時似偶然其實是必然的,因為前因後果在某個人時地發生是必然的,今天結緣生物能醫學氣功是偶然或是必然都好,用心學耐心練持之以恆,創造出生命健康價值一定是必然的。

親身體驗全方位養生保健──本人擁有輕微3高加痛風長期受困擾,退休後有幸加入永和仁愛場,有病要恢復正常不容易,講師說的對要標本兼治,對症用醫藥是治標練功是治本,等藥越用越少終至不用身體就正常了,這期間其實身體除症狀改善外,全身上下內外都因練功更強健,真的是全方位修練功法,身體正常後才能進一步提升超生命力修練。

練氣練功生活化追求來時路──生物能醫學氣功理論為輔練功為主,天天勤練不間斷終有成果,我們考驗見證功法的功效,同樣功法也考驗我們的努力,師兄師姐們大家加油努力,藉著結緣生物能醫學氣功“健康、快樂、和諧、善行”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研習心得            新北市第三期初中級班學員陳富貴

 

氣功、氣功聽了好多年不知道甚麼叫氣功,去年五月某一天蔡師姐玉霜來訪,穿著一套氣功運動服精神飽滿、容光煥發,談起她每日早上練氣功十七法,並當場示範蛹動、蟾泳和脊椎轉節法,我倆夫婦看了覺得非常神奇。

 

三日後就到三介廟學氣功,由高教練國珍夫婦熱心的教導,首先學八字樁,因關節不靈活做起來姿勢不標準,幾經高教練夫婦及玉霜師姐風雨無阻熱心調教後慢慢進入狀況,非常感謝,之後教練建議參加第三期培訓。

  

  今年 四月二十一日 生物能醫學氣功開課我報名參加上課,張理事長國賢夫婦從上課忙到下課忙進忙出,教練兼講師熱心奉獻,非常感激。李博士創編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氣功治療手冊,用中醫理論說明人體的經絡、穴道、五臟六腑,西醫的講解人體結構剖析之後,才真正領悟到生物能醫學氣功原理的奧妙,使我們受益良多,無限感恩李博士的教誨,也謝謝教練團講師不辭辛勞南北奔波,遠道而來盡心盡力的無私奉獻教導我們生物能醫學氣功,使這套功法發揚光大讓我們的社會更和諧善行,人人健康又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高中站/蘆洲站。下》當蘆葦泛白所有枯葉都是待飛翅膀~離捷運站距離、生活機能、建物品質是決定房價要素蘆洲人口密度奇高,集中在三民路捷運線左側,依照與捷運距離與發展程度,精華區是「三線兩星」 如果不用雙腳親自走過,你不會明瞭蘆洲潛在價值及地段優劣,以及發展現況 以蘆洲開發程度,在四大鐵道系統完工後,人口密度應該繼續穩居全國第二,一再強調人口數目是生活機能發展基礎,而人口密度則是生活機能的升級條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02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高中站/蘆洲站。上》不知何處吹蘆管,一夜征人盡望鄉~好的感情是只對一個人的偏愛而不是廉價濫情的博愛若一人一生只買一棟房,你應該尋找真愛而非博愛~房地產書籍只能建立概念,偏偏魔鬼都在細節裡 這是「房地產投資教學」專題,而不是「房地產購買指南」,你要學會到合適的地段,以合理的價格,購買優質的物件,享受其上漲的潛力,但幾十年來,台灣地產界只引進商業行銷術語,沒有整套完整房地產觀念,就是「順口溜」一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26
    《新北市。蘆洲區。徐匯中學》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捷運北環段與蘆洲線雙捷運交會站,徹底改變你的時空概念本篇你應該學會…… ■選擇蘆洲捷運站區作為居住地,生活圈會遠離新北市,而以蘆洲當地與台北市為主 □蘆洲精華市區都不在捷運沿線,而在「三線兩星」架構區 ●徐匯中學站將成為捷運北環段與蘆洲線雙捷運交會站,成為三重/蘆洲樞紐轉運站 ○徐匯中學站體為區域商業中心徐匯廣場,四大街區至捷運站步行十分鐘內擇優購屋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9
    《新北市。蘆洲區。概論》蘆花灘上有扁舟,俊傑黃昏獨自遊~新北市的最後宜居樂土,通勤北市優質選擇,蘆洲擇居的三線兩星兩未來本篇你應該學會…… ■距離台北市第二圈的新北市行政區中,以蘆洲地區及土城海山地區居住環境最優 □捷運蘆洲線在區內設有三站:徐匯中學站、三民高中站、蘆洲站 ●蘆洲三民路、長榮路、長安街為發展三大主軸線,湧蓮寺與集賢路為發展亮點 ○灰磘重劃區面臨老舊需要重建,未來蘆南農業區/蘆北農業區將重新規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2
    新北市新店小樂精緻麵食館,平價鼎泰豐,一吃成主顧 ! 江湖傳言平價鼎泰豐,老早就想來踢館,呃口誤...是嘗鮮...哈 ! 不多說,新店區小樂精緻麵食館...開吃 !   11:30營業,來到門口11點已經不少人排隊   排骨蛋炒飯當然是必點.... 嗯~米飯粒粒分明,排骨炸得香酥不柴, 雖然蛋香、蔥香尚不及鼎泰豐,但整體來說有
    Thumbnail
    avatar
    cheng cho
    2024-05-11
    新北市烏來區塔曼山 2022.09.18【魔幻森林】 這次來到看似簡單,卻危機四伏的新北第一高峰塔曼山。位於新北與桃園的交界處,地處深山,終年潮濕陰暗,也因此有魔戒森林的美稱。 為了揭開遠的要命的夢幻國度的面紗,一開團就有10幾個人都想爬,也因為人多,喬一次出團日期都要等一個月以上,好不容易喬好了兩次的日期,都因為午後雷陣雨而取消。
    Thumbnail
    avatar
    Violet
    2022-09-19
    新北市生命禮儀公司推薦,葬喪大小事都在這裡!新北市生命禮儀公司推薦,葬喪大小事都在這裡! 面對親人離世時,都有手忙腳亂及很難平靜的心,又期望可以安心地為往生者圓滿心願,新北市市立殯儀館位在板橋,所以板橋葬儀社與禮儀公司大多集中在板橋,但一般人很難挑選優質的生命禮儀公司,又或了解提供哪些服務。 生命禮儀公司臨終諮詢服務: 禮儀公司評價: 📷
    Thumbnail
    avatar
    德恩生命禮儀
    2022-05-11
    新北市2020總統大選奇葩大小投票所仔細看了一下2020總統大選新北市的報表,發現有小到選舉人95人與大到一所4,832選舉人的投票所,而全市平均每所選舉人數1,298人,可見決不尋常,把選舉人數由少到多排列,並以每組128所(有一組為127所)做驗偽統計,結果當然是異常,尤其是選舉人最少3組383所和選舉人最多3組384所合併比較,
    avatar
    Martin Chiu
    2021-12-22
    新北市新店區綠河咖啡館下午京都風 年輕人趨之若鶩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09
    新北市在2020選舉報表也難免有異常依照粗略分析,新北市在2020總統大選中,屬於蔡英文勝韓選票超過全國平均數之選區,必須把全市所有的投票所全部拿出來篩選,結果得到蔡大勝組和小勝組,比較兩者的差距,可以清楚地發現,蔡在921個小勝所組中,平均每所只勝韓37票,卻在大勝所組1638個投票所裡大勝244票,最終中選會報表以每所勝韓170票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