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博士蒞臨!101年8月25 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七)、博士蒞臨!101年8月25 日

這真是一個令我們雀躍又光彩四射的日子!博士要來耶!博士要親自蒞臨新北市政府場看我們耶!

101年8月25日博士蒞臨,下午5點30分於板橋陶阪屋餐廳舉行歡迎博士餐會,這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博士真的來了!

除博士和沈師兄外,共有:場長吳雲南、 副場長劉文興、教練謝千瑾、教練鄧新輝、楊雁玲、廖文玲、林育玲、鄒玉美、伍金貴、吳桂英、朱師兄、林師姐(此兩位為明德場班長及副班長)

合計共14人參加歡迎博士的餐會,一起列隊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博士及沈師兄蒞臨。

 

博士溫文儒雅和全體與會人員話家常、論功法、研討此功法對於身體的變化及助益,在談笑風生勉勵大家要落實功法於日常生活行住坐臥中;並且勉勵大家要以吳場長為榜樣因為吳場長的發心和善念就如博士的影子一般,他跟諸多前輩一樣都是博士的化身,期勉大家也發如此慈悲心變化為吳場長的化身;如此代代相傳代師傳功讓生物能醫學氣功能讓更多人得到健康、快樂更能使人生充滿和諧和善行。

 

餐會後邀請博士和全體人員蒞臨新北市場參觀本場之練功狀況,並在場長整隊之下由6位助理教練演練17分鐘之表演功法請博士指導,博士更是親切的一一為助理教練們指正及示範;助理教練們獲益良多,感謝博士的親切愛護及無私傳藝。

會中博士開放全部學員(約百人左右),就功法與身體狀況發問,學員反應熱烈層層的把博士圍繞,博士親民愛民一一解答獲得熱烈的掌聲。但因時間之關係博士須趕回台南於晚上9點左右散場。大家意猶未盡,期待能有機會博士再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七殺運真不錯,七殺不是不好嗎,也有好七殺嗎 | 八字案例七殺就像是[霸道總裁]一般的威嚴呀~ 原來[七殺]可以不用[制服]它 原來[七殺]可以讓我升遷、開公司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5-25
    035|UCLA統計與資料科學系博士後研究員如何選擇學術任務以最大化長期利益?托學術界彈性工時的福, 我可以規律採用週日到週四工作的節奏。 週日到週四這五天被我定義為工作日。 每個工作日一早,我會在律構本 Legal Pad上寫下今天的行動規劃。 我規劃行動的方法,我稱為「135任務」。 其中135表達的意思是1件大事,3件中事以及5件小事。
    avatar
    王啟樺
    2024-04-26
    小說推薦║酒小七《不是冤家不相賤》書名:重口味/不是冤家不相賤 作者:酒小七 發文日:2019年10月(舊文重發) 文案: 我日日想夜夜想時時刻刻想,想著要推倒他,然而都沒有如願。 後來,我被他推倒了…… 據說是因為他等得不耐煩了……>_< 觀後感: 基本上我對酒小七蠻有信心的,至少我看了她幾個作品都沒有失望,只可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1
    好書推薦 | 你們就是不懂我!(心理學博士陪你找到正能量,度過讓人有點不知所措,似乎又有點美好的成長期)「對!你們就是不懂我!」 這是即將升小六的女兒看到我買了這本書的第一個反應😭 本書作者是心理系副教授和他兒子(7年級)的對話。他用32個青少年關心的問題,寫給正值青春期的你/妳,以及青春期孩子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8-13
    七、策略不是開局法而已這篇是從原先的 Iron Condor 拼盤重新分節改編。 當初開始編寫講座時還不夠進入狀況,總覺得應該就直接把拼盤端出來,讀者才不會看得不知所云,但後來又覺得,這麼重要的觀念不寫不行,只好臨時加上,卻變得上下文不連貫,怎麼讀怎麼彆扭,這次這樣編排應該好多了。
    Thumbnail
    avatar
    Steven Chang
    2023-08-11
    20230415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長期投資不是存股,緣分已盡也要斷捨離~切老與新麥的七年之癢練就「也無風雨也無晴」的心境很難~人生如是,投資亦如是。如果投資遇到逆風呢? 【切老】分享的「新麥」投資故事,正好說明了長期投資不是盲目投資,更不是無腦式存股,你很難不跟績優股談戀愛,更難的卻是斷捨離,這樣的文章,在習慣自我造神的網路文化中更是彌足珍貴。 中集介紹「德麥」,下集則是本蛙技術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15
    中秋期間不是買名店手做月餅最好時機!小規模經營知名老店家,平時賣的綠豆椪、蛋黄酥等各式月餅數量固定,是師傅手做;但是中秋佳節訂單爆量,難免會招募二手師傅、臨時工幫忙,就沒有辦法那麼講究了。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8-22
    【影評】《奇異博士2:失控的多重宇宙》七大缺點剖析,為何一手好牌打不響?上映至今評價兩極且負評居多,觀眾期待大、預售爆棚的奇異2出了什麼問題? 這篇列舉了【七大項目】來陳述為何筆者期待高失落大?內文包含一些主觀意識、還請理性參考囉。 #以下有雷 【1】汪達的角色曲線(髮夾彎) 然後不得不讚美演員歐森在如此的編導下,照樣把汪達眼的生動出色💗 【2】光速殞落的光照會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2-05-16
    年過四十,你該擔心不是妻財子祿,而是如何離開地球 年過四十,該體驗的紅塵俗事,也應該都體驗過了,也該漸漸放下了。 年過四十,你要擔心的,應該是: 下輩子還會在地球累積業障點數,繼續降低自己的靈力值嗎?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1-15
    土耳其掉漆之旅~首都竟然不是伊斯坦堡 『掉漆之旅』始於烏魯木齊,一到烏魯木齊就發現Contax Tvs卡卡的(其實是根本就是卡住了),就在拍了一張乾屍之後, 天啊我本來要用底片機記錄土國之旅, 不惜重資跟冒著肩膀會掛掉的風險 背了兩台相機出門,就在按下第一張的瞬間夢碎, 相機再也不動了, 只聽到達達聲 「Oh no!!」Tvs掛了。
    Thumbnail
    avatar
    yu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