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負能量-下雨天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下雨天
或者更正確來說
颱風天雨天陰天晴天
都不過是自然現象的一環
少了一種類型
地球環境要承擔的後果難以計量
所以
我無法理解依照自己的方便討厭下雨的人
羊就是那種類型
如果在吃飯時下起大雨
導致回程的計程車不好叫
她會開始陰陽怪氣地沈默然後穿雜幾句抱怨
下此不該來這裡吃飯
不該跟某某人吃飯
彷彿這間餐廳與某人都是導致下雨跟造成她不便的因素
以前我也會模仿這一類型的人
抱怨雨天導致摩托車難騎
雨就應該下在大半夜
或者是我不用上班的日子
儘管心中知道這有多蠢
因為在我方便的日子或時段
不代表其他人就不用騎著摩托車或開大貨車上路
為了跟多數人一樣
我還是會選擇抱怨個兩句
好讓自己融入社會團體中
但我清楚自己討厭抱怨天氣的人
那種人必定是愚蠢又自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