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創作:顛倒臉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這一次的體驗,我明白增加自己藝術天份,以及回想小孩轉變成為老人的時候,那一刻,我終於了解這每分每秒我們都在努力成為不一樣的自己,當每位同學的創作展現出不一樣的自我,可惜,這份努力遠遠不及未來的我,終有一天,我們會變老,歲月裡醞釀了我們的青春,而終究回不去

    1會員
    3內容數
    我是民國91年出生的目前就讀健行科技大學企管系,高中是念餐飲科,沒有任何跟企管的相關的知識從無知慢慢吸收成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就好比小朋友,一開始不會走路一樣,慢慢前進,一點又一點的變成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深度專訪】「身為一個藝人,在我隕落之前,我要把握時間。」這是思考於自審,創作於自我,歌唱於自由的創作歌手鄭宜農「身為一個藝人,在我隕落之前,我要把握時間。」這是此時此刻無疑正處在自己事業上升期的創作歌手鄭宜農,在這場訪問中談到對創作者與影響力的想法,她仿佛在腦中為自己按下了一個無形的倒數計時器,在未知的時間裡迫切捧著有形的創作向上用力攀登。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4-05-11
    《青春並不溫柔》:一段關於「創作自由」的啟蒙青春導演蘇奕瑄透過《青春並不溫柔》呈現了文化美術系事件的原型,故事圍繞在季微和她的創作自由,以及與學運的交融。本文探討了電影如何詮釋了那個時代氛圍、學運內部的路線鬥爭,以及對於學運的認真對待。此外,本文提及了文化美術系事件對於1980年代臺灣學運實踐的象徵意義,藉此來補充臺灣主流學運論述中被忽略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左岸光影
    2024-05-04
    我的遠端工作指南:自由工作者如何管理時間與維持創作動能這篇文章分享了在遠端工作方面的 5 個經驗和心得,包括如何有效管理工作任務、活動與會議管理、工作訊息處理、如何劃分工作與生活界線以及遠端工作設備推薦。 如果你是遠端工作者,這篇文章可以提供你一些實用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4-02
    《自由電子新聞網》2000年5月29日:「威震」畫作拍賣創天價 收藏家推崇義雲高大師月二十八日珍藏國際藝術公司創造了世界墨水畫 拍賣紀錄,這一幅由義雲高大師以一年多時間所畫的群獅「威震」圖,以驚人的天價開出,當場有七人競標,由兩千四百萬台幣起價競投,經三十五次舉牌,收藏家周先生以新台幣六千四百九十五萬(合美金言二百一十二萬五千三百二十七元)購得。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1
    ◣自由創作 01 短篇小說接力時針終究還是緩慢卻堅定不搖地走到數字八,聆語縮在書桌前,講義攤開,還沒有寫過一半。鐘可能快要壞掉了,否則齒輪聲不應該這麼大。她聽到媽媽從浴室洗好澡打開乾濕分離的玻璃門,連接處生鏽後,尖銳的「吱嘰 — — 」每次都讓她起雞皮疙瘩。
    avatar
    字覺Jikaku〡文藝解剖社
    2023-10-20
    自由創作:顛倒臉龐藉由課程的自由創作,反思孩童時期的自己,學齡前的記憶幾乎沒有了,開始到學校當起「學生」身分,一直努力的學習,按照家人與老師的期待,長成他們想像中的小大人。
    Thumbnail
    avatar
    筱龜🐢
    2023-04-17
    【菜圓日常】創作自由算你倒楣 我就愛這樣玩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14
    方格子聊聊 #23|自由的創作火花「互動是兩者之間,可能有各種存在與化學反應發生,只要不是只看得見自己,都很好。」 這次來聊一下關於『創作火花』。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9-07
    2022年,我的自由創作元年讓內在小孩自由,讓心裡的聲音自由 對2022年充滿了期待啊!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