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為什麼沒有用?因為你還沒讓自己發光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有一名我非常喜歡的Youtuber,頻道名稱是「Sowilo 太陽塔羅×雷諾曼」,Sowilo老師的個性爽朗不造作,是一名專業的塔羅牌老師,重點是她雖然只是透過螢幕進行解說,每一次的主題也都只有三張的塔羅牌給螢幕前的你做選擇,但每個選到的人都嘖嘖稱奇,異口驚呼道:「怎麼可以那麼準?」我非常推薦她的視頻給你,因為我感覺她不僅僅是一名塔羅老師,而更可以說她是一名宇宙的傳訊者,我相信宇宙正在透過正向積極的Sowilo傳遞訊息給每一個在十字路口徘徊猶疑的你!如果你有緣看到這篇文章,那麼或許也是宇宙默默地牽引!
Sowilo她小的時候曾經遭遇過常人所無法想像的苦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她也碰上了她生命當中的貴人,拉了她一把,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關於她人生的精彩故事你不妨上她的頻道查找看看,或許能帶給你新的領悟。也正因為她的人生一路跌宕起伏,所以解釋起塔羅來才能更加地深入人心,每一個問題她都細心的把許多你可能會想了解的細節解說給抽牌的你,雖然只是一部算命的視頻,但她的用心程度你絕對感受的到,我也曾經受到她的啟發,在我人生恐懼猶豫不敢踏出下一步時,不知道是天使想透過她讓我了解還是宇宙的共時性,她所說的話深深地敲打進我心坎裡,讓我瞬間恍然大悟,也因而讓我明白了宇宙運行的真理!
Sowilo曾在一個塔羅解說視頻中說道:「宇宙是仁慈且殘忍的,儘管宇宙裡有著豐富地資源,但如果你不讓自己發光,宇宙看不到你能為這世界所帶來的貢獻,那麼宇宙也不會把資源給你!」多麼殘酷卻又實際的話呀!這是否就是近幾年所崛起的「吸引力法則」裡那所存在的「秘密」呢?
你可能會問:「我要如何發光?如何為這個世界帶來貢獻呢?難道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傳教士或是一名宇宙的傳訊者我才能貢獻世界嗎?」當然不是,宇宙儘管殘忍但他同時也充滿著愛,他不會逼迫你去做你不開心的事,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立而美好的存在,所以去做你所熱愛的事情吧!用盡你的心和你的能量去做,然後你就會散發出屬於你的光芒,就像小王子裡所提到的:「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時,全宇宙都會來幫忙你!」很多覺醒的人會提到,顯化你的目標最重要的一點是提升你的頻率,擺脫恐懼,全然地投入與相信,那麼它就會成真!太籠統了嗎?不會的,讓我來慢慢地解釋給你聽!
你有過那種廢寢忘食真心喜愛一件事喜歡到就算好幾天不睡也想把它給完成,只要投入在裡面就算碰上挫折你也全然地喜悅那種感覺嗎?雖然我所指的不是追劇但如果你真的很喜愛追劇,那麼我相信你也能追出屬於你的新高度,或許是當一名部落客分享你追劇的心得,亦或是看久了以後成為一名編劇,當你做著你所熱愛的事情的時候,你,就在發光!
我們的人生中有很大一部份的時候都在工作,所以如何把興趣跟你的工作結合那就至關重要,因為那可以延長你發光的時間,做著你不喜歡的工作太耗費你的能量,如果又碰上不順那麼你一整天的心情都不會愉悅,如此一來你要如何提升你的頻率呢?這世界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既然如此那不如去選擇能讓自己開心的事物,至少在完成它的當下你也獲得了滿足與喜悅!真心的做著你所喜愛的事物,就算碰上挫折與挑戰你也會勇於迎戰,這時的你不光只是眼神散發出光芒,連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都閃閃發亮,這時的你本身就是一個耀眼的存在,你知道這樣的你會有多迷人嗎?不是有很多伴侶都是被對方專注投入於某一項事務上那閃亮亮的光芒所吸引嗎?就是那道光,不只你的靈魂伴侶會看見,宇宙也會看見,儘管人生在世總會遇上挑戰與挫折,但那樣的光芒會引領宇宙看見你,會帶領天使幫忙你,而你也終將在過程當中完善你的靈魂,就算有一天你的肉體消逝了,但那靈魂依舊會閃耀著耀眼光芒!
還記得2021年年初所上映的皮克斯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嗎?裡頭的喬.賈德納(Joe Gardner)就是一路跌跌撞撞,但由於做的是自己所熱愛的事物,所以就算再艱難他也甘之如飴。我們為什麼會來到地球這個物質維度?不就是為了體驗嗎?不就是為了讓靈魂毫無遺憾開心愉悅嗎?既然我們會來到這裡都是我們的選擇,那我們一定都會有我們所想要體驗的人事物,只是因為我們簽訂了靈魂契約所以忘記了,但你內心深處的火焰會引領著你去完成你所想要完成的事,當你渴望一件事,當你會為了這件事開心愉悅感受到有強烈地興奮感從身體的每一寸細胞裡升起,那就對了!
你可能會問:「我要如何找到我所喜歡的事物呢?」我也時常這樣問著自己,長久以來這個世界教導著我們:你們都應該去做能賺到錢的事,而不是去做你所喜歡的事!久了以後你便也忘記了那能興奮你靈魂細胞的事了!你只會盲目地去看現在那一條路能賺錢,那一個方向能名利雙收,然後沒有靈魂地去做,只為了對家庭有交代,只為了能享受生活,卻不曾想去激活你那興奮的靈魂,這樣一生只為了追逐金錢與物質是否會讓你帶著空虛與遺憾離開這個世界?我就曾經是這個樣子,因為我從來也就沒有試著去覺察我的夢想,只感覺這個方向能賺錢就盲目地去做,這樣的我沒有在發光,宇宙也不曾在這一塊上眷顧我,所以我屢敗屢戰,反正這一條路不行我就再換下一條,只要能賺到錢就好,結果最後是每件事都徒勞無功,儘管我也很認真的在做,但少了靈魂的激活我便不是我。現在,我找到了能讓我靈魂感到愉悅的事,並且我也正在實踐當中,儘管才剛剛開始但我已經可以感受到那靈魂的喜悅,雖然我還看不見成效,但每每當我做著能讓我自己開心愉悅的事時我的嘴角都會不自覺地上揚,我想這就是能讓我靈魂發光的事!
去找找看有沒有目前看似無法替你賺到錢但你在忙碌之餘還願意去進行的事?(我認識一名Youtuber,他在YT都還沒有出來以前就有了用影片去記錄生活的習慣,後來做了其它工作等YT都出來好一陣子之後他才開始在YT上上傳視頻,剛開始只是為了好玩,但當後來慢慢做出興趣與成績後回頭看,才發現自己早在YT還沒出現以前就有了用影片去記錄生活的習慣,儘管當時這一塊還無法當飯吃但自己就是願意花時間去做,這就是真愛!)去找找看那你一邊做一邊還會讓你嘴角上揚的事,去找找看那一進行就讓你忘記了時間的事。我想你可能不會覺得現在的工作是這樣子的,因為你可能一直在看著手錶等著下班,如果你現在的工作會讓你忘記時間,那麼恭喜你,這可能就是你心中所愛了!現在這個時代什麼都有可能,每一種興趣也都有方式能讓你賺到錢,如果你找到了能讓你興奮的事,不妨去思考看看用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讓你喜愛的事物跟你的工作結合,一定會有答案的!只要你起心動念去找,你的高我與天使們就會引領著你找到的!可能是無意間所看到的廣告,也可能是在YT上你所以為的演算法(儘管你可能從來沒找過相關影片但它就是會來到你的眼前),總之只要你想要,只要你發出訊號,你的高我就會帶領著你走向你所想要去的地方,接下來就勇於嘗試吧!跨出你的舒適圈,或許剛開始沒那麼順利,但只要你想要,只要你的熱情不滅,你身上所散發出的光芒就會一直存在,宇宙也會在適當的時間把你所需要的資源送來你面前的!
如果你還找不到能讓你靈魂興奮的事物沒關係,先好好的去愛著你現在的工作,尊重著它,負責任地去完成它,然後有空之餘去多方進行嘗試,按照我上述所提供的方向去驗證,當你會廢寢忘食嘴角不自覺地上揚時,那就是它了!我每一次去家裡附近的便利超商都會被感動,因為裡面有一位店員深愛著自己的工作,尊重著自己的工作,每當有客人進來便熱情地招呼著,當你有需要時儘管她手邊還有工作在忙,而你也沒有要求她協助,但她就是會默默地出現並解決掉你的困擾與麻煩,這樣的她沒有在發光嗎?不!這樣的她無比的閃耀與溫暖,她就像燭光暖暖地照耀著每個客人,溫暖著每個客人的心,這樣尊重著每一份工作的她,也同樣的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的尊敬!不管這是否是她所喜愛的事,還是她心裡也還有著自己的夢想,我相信宇宙都會看到的,看到她的光與愛,這樣善體人意帶給每位顧客溫暖的她不只是會讓顧客為她祝福,連天使也都會盡全力地給予她幫忙與協助的!
最後,結論就是:熱愛自己目前的工作,你將會是溫暖的燭光;找到能讓自己興奮的事物,你就會是熱情的太陽!光芒越大宇宙越能儘早地看見你,進而實現你所有的想望!
IG追蹤起來:nodoors2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thena
athena
我叫Athena,是一個在天與地之間流浪的文字工作者,曾經對這個世界感到深深地絕望,但在絕望之中還是願意追隨心中的那道光,相信宇宙的安排,既然都來到了這裡,不好好地感受那愛與痛苦、崩潰與歡笑那怎麼可以?請你跟我一起相信愛,只要你內心的火種不滅,愛.就是在這亂世之中,能讓我們一同到達彼岸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