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姐姐告訴你,為什麼「吸引力法則」沒有用?!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頻道裡面學習很多有關「引力法則」的知識,自己也參與過「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顯化奇蹟之旅,對於吸引力法有初步理解,最近常在思考明明已經開始下訂單為何還是無法達到這些目標?甚至覺得為了實現目標變得失心很重。

(一)潛意識使你的訂單無法實現

思前想後在自己下訂單的背後有一股強烈的「匱乏感」,因為沒有得到所以渴求擁有它。可能提起筆在紙上寫上「我是富足的人」,但寫完的當下回想卻起戶頭剩下沒多少錢,我其實很缺錢的信念油然而生,即便這個念頭很短暫,但實際上你的潛意識對於祈求的事物本質是匱乏的,所以為何吸引力法則沒有用,是因為我們的潛意識並不相信我們所想吸引的事物

(二)我們無法顯化我們想要的,只能顯化已經是的。

當初我很不理解,為何大師會說「我們無法顯化我們想要的,只能顯化已經是的。」直到最近自己的財務比較吃緊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壓根不相信自己是富足的,宇宙只會給與你同頻率的回應,當你散發出我是豐盛的頻率宇宙自然而然會給你更多,回過頭來想想自己,自己的意念是什麼?就可以知道為何吸引力法則對自己沒有用

對於身心靈以及吸引力法則我也是一個小白,透過學習反思以及紀錄自己目前的狀態來分享給大家,對於吸引力法則有了更深刻的體會。共勉之~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