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老想著活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在沒有人的夜半
平日被陽光掩蓋的思緒才如星辰
閃滅著
爬上骨頭
勾勒出
那令人渾身發麻的不安
無論哪條路都是BAD END
花開總有花落時
我們能做的只有
花開不想花落時
14會員
162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空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遲來的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做個白日夢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光延續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個平凡的路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一個怪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狂亂的舞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六章.老師,你想吃我嗎-3  尹韓之將洛苒苒兩隻白嫩的腿掛在自己手臂上,使力將疲軟的她拖近,讓熱鐵在穴口徘徊。   「苒苒想要嗎?」尹韓之飽含情慾地嘶啞著嗓音問,熱鐵在穴口要進不進地撩撥。   「要……」洛苒苒意亂情迷地朝尹韓之伸出手:「韓之,我要……」   這是洛苒苒第一次喚他的名,彷彿一劑催情藥,尹韓之赤著眼,握住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8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六章.老師,你想吃我嗎-2  於是,尹韓之再次俯向洛苒苒的雪乳。左胸頂峰處的睡衣剛被尹韓之舔出一個圓形小洞,露出其中的乳尖,周圍嫣紅的睡衣襯得乳尖更顯紅豔,這樣的畫面實在是一大刺激啊!尹韓之克制不住地以大掌捧起豐盈的雪乳送至口中,大口含住更多的乳肉,吸納、舔吮,大掌也不住地揉捏著雪乳,像是捏著一塊塊的握壽司,再送入口中品嚐。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7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六章.老師,你想吃我嗎-1  聞言,洛苒苒一臉又羞又驚,直擺手:「不行、不行!」   尹韓之貼近洛苒苒的耳窩邊吹氣邊低聲誘惑:「尹太太不好奇嗎?」   語畢,兩人目光同時望向洛苒苒手中的禮物。那是個半透明塑膠盒,盒上印著五個桃紅色大字--「可食用睡衣」。   洛苒苒一怵,再次猛搖頭。紀妍苓,這次我會被妳害慘啦!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6
職場老鳥的忠告:想在職場上混得開,就別再當濫好人!在職場上如何立足和混得開?瞭解一個退休叔叔分享的職場生存之道,包括對待同事的態度、與長官的交流、樹立界線感等。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4-02-27
在最艱難的時候,別老想著太遠的將來,只要過好今天就行- 在最艱難的時候,別總想著太遠的將來。 前幾個月的我,大概是一種行屍走肉的狀態,我從立志要馬上站起來,很有幹勁地嘗試各種事情,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垮下來了,大概那個強迫自己要馬上好起來的力量在反撲了,我變得什麼都不想做,我誰也不想見,連從床上爬起來都很困難,醒過來時就在想「為什麼今天又開始了?」夜裡要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7-04
振動你的心弦(一):老是熱臉貼冷屁股?一直想「幫助」別人的人,是怎麼了?今天要分享的影片是啟點文化的【心理敲敲門#42】「救世主情結」是什麼?一直想「幫助」別人的人,怎麼了? 誠如底下聽眾留言,值得再聽第二次.
avatar
凝檸七
2023-04-19
▋想「變」成高效時間管理者,你別買這本:《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不會因買書就有魔法讓你「變」成會高效管理時間,但想「做」成高效時間管理者,《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會陪伴你。
Thumbnail
avatar
蒔字小姐
2022-09-10
別老是把芝麻蒜皮的小事當成人生大事在處理如果說,你的思維總是偏向負面的,在無數個生滅的念頭之中,抱怨及怨恨的比例太高,那麼就很容易產生一個又一個擾人的煩惱;反之,如果你可以隨持抱持正向思考,那麼你就能夠在不知不覺中得出許多有趣又新鮮的good idea。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9-06
2022年最搖之採集_跟著巨人老師,尋找白天在樹上吸樹液的甲蟲,想陪孩子尋找甲蟲的家長千萬別錯過_bug journey森林這麼大,要去哪裡找台灣角金龜阿? 先找樹再找蟲,如果能靠自己找到甲蟲,興奮感將無可取代!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