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紅色玫瑰
它會為你達成願望,代價是帶走一項你所在乎的事物,然後隨著玫瑰一同消失,我們雙方各持一朵。
我許了個願望,希望你能健康地活下來,玫瑰花從我手上消逝,付出的代價是我會遺忘所有和你有關的事情,而你不想對自己手上的玫瑰許下能讓我想起你的願望,因為你偶然間知道許下這個願望的代價是我會從這世界上消失,你希望我可以繼續開心地享受自己的人生。
你依然每天會去等我上下班,確認我平安回家後再離開,直到幾年後,你看到我遇見另外一個人,並且確認那個人能好好地對待我,你獨自站在我家樓下說:「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送妳回家了,看到以後會有人代替我好好地保護、照顧好妳,我就放心了」接著你轉身離去,背影消失在街道的盡頭。
你告訴我這個夢境,我在手機的另外一端淚流滿面,嚎啕大哭久久無法停止,雖然知道這一切都是夢,卻又是那麼的真實,我害怕你離開我的那一天,大家都要我放下執著,怎麼放?
他們並不是當事者沒辦法體會我們的心情...
leaves19
leaves19
讓我們藉由文字或是圖畫的方式去理解對方的世界和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