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電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是小時候老爸買給我的電動玩具

raw-image

玩法很簡單...就是把魚缸裡跳出來的魚接到另一個魚缸...
只是魚會越跳越快...所以眼睛和手的反應也要越來越快...
小時候拿到這個就可以玩好久好久...
某天被弟弟發現再重新裝上電池還是可以跑哩...
果然以前的產品都比較耐用呀...
和現在的電玩比起來當然是顯的陽春很多了...

    1會員
    24內容數
    透過鏡頭看世界,手機、相機記錄瞬間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木蘭飛彈的由來,被大家忘記的木蘭飛彈。是說,為什麼木蘭飛彈可以無限連射呢?還有,我小時候的原子光研究所。昨天,看到小朋友的動態,是一個「你以為的研究所」影片, 原本以為是美好的地方,誰知一腳踩進去,水很深…… 這個我也深有感觸啊,真的,這一行,好辛苦。 不過,說到研究所, 我想起小時候的卡通,「無敵鐵金剛」,裡面的「原子光研究所」。 很久之後,才知道日文原版叫光子力研究所。 原
    avatar
    rubo
    2024-05-30
    延延聊電影|《如果我可以冬眠》|你笑的時候我也跟著笑了:《如果我可以冬眠》你未曾辜負也未曾失敗|院線電影《如果我可以冬眠》取自片中三名孩童言談間對生活的想像,烏蘭巴托相對貧困的蒙古包地區,當地人多以「燒煤炭」的方式取暖,假若他們真能化身成熊,就能藉著「冬眠」來跨越嚴寒的日子,就此省去必須賺取生活費的艱困時刻。片中主人公烏爾身為家中的長子,一肩扛起過世父親遺留的經濟重擔,如同那傳家的韁繩將他綁在了此地,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4-25
    書暢人生|《起床後的黃金 1 小時》:突破晨間習慣不是真的需要早起的盲點這本書列舉出各界專業人士從床起來的第一小時的安排對一天的效率與心靈狀態,他們的晨間習慣,以及他們對於飲食、運動、冥想、不看手機等的原則,讓我對如何開始一天有了全新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貓子
    2024-03-20
    電影小記:《怪物》-那些沒有說出來的事實最後形成了我們不得不說,小隻的星川依里實在太可愛了,這兩個童星(黑川想矢、柊木陽太)未來會超紅吧,是枝裕和是想捧紅好幾個柳樂優彌嗎? 坂元裕二 X 是枝裕和的陣容一聽就是必看,但個人看完沒有想像中那麼神,如果帶有這必定是『神作』的心態來看可能會小失望,但
    Thumbnail
    avatar
    Wilson Su 威爾生疏
    2023-07-16
    小時候的奶油餅「我們再也沒碰面了,我們不再見了。」 天色還未暗,街上的燈卻緩緩的亮起,提醒了日子還未走到白日最短的季節,手裡的奶油餅還溫著我。 記得,我們很常在這條大馬路上碰面,然後走一些路吃一些最常去的攤子。 想一想,那一次,是我們最後的碰面了。 那不爆漿的奶油餅,放學的回家路上。
    avatar
    Beck
    2022-02-24
    小時候的電影對白小時候喜歡看電影。那些電影中的經典對白,至今不忘。 從懂事時算起,可看的電影屈指可數。那個年代正長身體,從早到晚老想著吃,所以記憶最深刻的,也是劇情中有關食物的對話。 影片情節記不清了,「朴先生」屬何許人更忘得一乾二淨,然而電影中的台詞卻在心底生根發芽,這也確實好詭異。
    avatar
    葛雋
    2022-01-20
    小時候的那張報紙真人版的阿姆斯特丹;與報紙上的相似度99% 微風徐徐,風景迷人,雖然空氣中總是帶著一點大麻味?!
    Thumbnail
    avatar
    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2021-11-18
    小時候的志願  因為喜歡閱讀,小時候的志願是開書店,及至中學,發現書店的工作人員忙著進書退書收錢管帳等瑣事,根本沒空看書,這時候縣市圖書館逐漸多了起來,轉而認為在圖書館工作是最理想的行業。不過很快又發現,圖書館裡有太多行政瑣事及上級交付的任務,只好悵然放棄這幻想。  長大行醫自己開診所,之所以將診所打造成社區圖書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9-23
    小時候的回憶不一定美好,但不代表以後自己的人生會很悲慘再小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有不好的回憶,但是我想要告訴大家有人跟我說過,就算你之前被家人或是其他人帶入了不好或恐怖的環境和生活他們;現在你是自由的你不需要接受他們的引響活著,就算你知道自己所受到遭遇非常的不堪入目;但是你也可以跟你信任的人說,試著說說看可能會讓你輕鬆一點,也有可能聽到對方的經驗談喔! 故事
    avatar
    芙蕾雅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