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的工作結束,還沒開始下午工作的時間,正午日頭正豔,一個人的寂寞突然被照耀清晰,連相伴的影子都不見。
腦中會出現一些約飯名單,然後逐一評估availabitiy後再一一刪除。不必有所顧忌,不必怕沒約成有負擔,不必多問一些無關痛癢的決定,想想還是寧願一個人,自在且便利。
正沒有方向的時候,肩膀一緊,頭痛即將發作,是我的身體在提醒我,該使用剛買的按摩券了,於是自然地鑽進了足底按摩店。像地鼠找到黑暗的洞穴,順應天性地蜷縮,把自己置入一個幽暗而安靜的空間,進行修復。
按摩師運用每個身體部位,指尖指腹魚際腕骨手肘,變換不同的力道與速度,像魔術師一樣,解開身體東一處西一處的糾結。
於是最不常被使用的觸覺被啟動了。
週末一個人參加了blues party。對於新手的我來說,找不到同伴一起去猶豫了好一會兒,可是內心不服輸的聲音就是會跳出來,逼自己去做出選擇。
那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用看得開放得下做出四組排列組合,我突然想到看得開放不下的例子了。是留戀。我明明知道是怎樣的感情,可是捨不得看他消失不見。
可是時間和現實會逼自己前進,就算還沒有認清或不願認清。學會果斷放手。不適合的課,無法給予回饋的感情。
即便我知道放手後還會有新的事物在前方等待,即便在週末連續遇到不同的新的人。我就是做不到。
但是能夠感受到跟人之間的連結感,還是很細膩而充滿驚喜的。
小到剛剛在麵店被店員招呼,得到的溫暖也是。又或者是剛剛的師傅輕柔地撩起我的頭髮,小心地盤好。為我墊熱敷袋時的寸寸遞進,都能感受到。
很真實的存在。為了那樣的溫度,而願意建立並且發生,之所以能夠憑藉的,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