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新歸位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天掌聲變少,可還有人對我笑,停下歌聲和舞蹈,我是否重要。—— 蔡依林 我
  重新打開方格子的頁面,隨然每天都被跳出來的推播提醒,卻遲遲都沒有再次寫下文字的動力,今天打開後,看著已改版的頁面停頓了許久,按下了數據統計,瀏覽次數及發文次數最高峰期停滯在2021的疫情間,直至今日就是平坦的底線。
  我想那一段空白的時間,我在別的領域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又或許,我只是在逃避這個能夠讓我釐清內心的文字海,不願意面對迷失的自己,不願意再打開心房用200字訴說今天發生的事。
  這一段時間裡,我發現找到「我」是一件好困難的事,迷路的那段期間,我試著用身旁的一些事物來重新定義自己的存在,像是二月在夜色下微醺的酒吧,像是三月人生第一次染上不一樣的髮色,嘗試穿上風格不一的服裝,嘗試過一些日夜顛倒的生活,嘗試和家人爭執自己想怒力的事物。但身體逐漸出現的問題,讓我認知到,這都不是真正的我。於是,於是,我退掉了工作,不再去酒吧,穿上自己最喜歡的瑜珈服,重新回到健身房,重新打開方格子,重新敞開心扉向大家分享。
  我是天上掉下小星星,一個充滿熱情,所有事物都想嘗試卻都三分鐘熱度的牡羊座,我喜歡跳舞、寫作、玩貓……,我會攀岩、滑板、空中瑜珈、網球……,夢想是做自己的CEO,出自己的書,目前所有事物正在努力中,人生座右銘是「永遠別忘了先愛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