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離開墨爾本

2007/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1號明信片圖面─墨爾本行經戰爭紀念館的電車】
【41號明信片字面】
My girl:
7/1 (3)說坐bus也要9元,這6元的差別實在nothing,卻可以讓他有點事做….等等,我終於動了惻隱之心,雖然bus就要來了,而且我的時間仍綽綽有餘。這是我在澳洲第三次聽人提起目前經濟slow的現象,前二次是廠商提,這次是真正生活在低層的小市民。一路上司機跟我聊了許多,他也是20年前移民來的,他說以前好極了,工作輕鬆,生活容易,現在賺錢困難,而物價飛漲。我也覺得,除了住以外,澳洲真的是樣樣貴。
邦7/2 Hobart
【墨爾本市政廳】
【墨爾本大學內鐘樓】
【墨爾本大學內幽靜的學院】
【學院長廊】
【墨爾本皇家展覽廳】
12會員
1.8K內容數
自幼愛讀詩寫詩,甚至夢想以此為職志,經過為五斗米折腰的哀樂壯、中年,早已放下「不切實際」,但舊情難忘,老來得暇,重拾詩筆,漫寫生命中的吉光片羽,自娛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