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8陶板浴初體驗;我想徹底自由,說一次就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2/18。十一月二十五。壬子月乙亥日。將臨節第22天。

陶板浴初體驗。

雖然前面感覺很燙,但是躺著感覺越來越舒服。俯躺時肚腹舒適。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出來發覺早午餐客滿,走進西門町,尚未11點,先去老天祿外帶滷味。後來等到大車輪吃看看。老店。又在捷運內,媽咪想買厚襪子,她也想吃看看巧克力donut。跟godiva聯名的甜甜圈,也是統一集團的。結果我總共買了5送1。草莓波堤/草莓巧克力波堤/聖誕樹/蘋果耶誕波堤/草莓歐菲香/雙倍巧克力波堤。

raw-image
 

 

===

怪的是,這幾年,常常會在不如意時,覺得生命是因爲我做的出生決定或童年青少年決定錯誤而造就時,想到下一輩子要怎麼修正。

我並沒有在此生修正改變際遇的願?而是消極地想要洞察的決定。

出現一種忍耐忍受現狀的態度。認爲人生就是這樣了。這真的很奇怪。

我想要華德福教育,想要好老師好同學,想要互相啟發的家人,想生活在祖傳家園,一生有花園菜園森林山水溪海,想結婚生子,想在職涯上有現實意識,想要從事創造性工作,教育、藝術、靈性成長、建築、農耕、蓄牧、科學、木工手作⋯想更會各國廚藝⋯⋯可以持續深入的領域。想登山衝浪滑雪,想精進音樂樂器,舞蹈、美術⋯⋯想繼續生活在自由民主國度。想更深入體驗地球生活。想更了解宇宙地球各種層面。想與天地相親,與萬物互信。

我想直接活在高層次高頻率生活中。彼此啟發自我實現,解脫自由。充份玩樂學習體驗享受。與所有生命協力提昇彼此。

我想自由自在暢快舒適不斷成長享受學習樂趣,讚嘆美,大家互相啟發提點。開放自由。

我不想要活在貪婪、謊言、造謠、自私、陷害、抱怨、自卑而防衛欺凌的國度。

不喜歡上述那種人際關係。也不喜歡極權威嚇的國度。

所以,現在就持續活在地球的天堂樂園啊!讓一生保持創造啊!

不然我變得好像心在遠方。那麼現在誰在這裡?

BEING AND CREATING !

===

看到阿根廷梅西的球迷的故事。一個阿公手記梅西的每場進球,孫子從童稚到成人,發佈消息被轉貼到梅西手上。他錄製給阿公的話。不虛此生,以及爲他的熱情所感動的孫子、梅西。

===

享受過比年紀年輕10幾歲的感覺,因此當然是姊妹中最年輕的誤認。

也在體驗比年紀看來老好幾歲的狀態。

前者高興自是不在話下,後者則是歷經好幾個過程。

後者的歷程從覺得討厭對方,哪有那麼老,有的確實是對方白目,而有的人明明自己比較老卻說別人老;

到徹底想不受這個標籤的限制。在現代人為什麼那麼怕老的省思。而且會出現連帶把周遭的人一起貶損的狀態。

感覺這樣的顯老怕老的狀態配合上雷射美容針以及老花的人看人並不清楚。

我想徹底自由。

還有包括那種落伍,沒去吃過大車輪怎麼會是落伍的標籤以及被標籤化的自我受限。

我想徹底自由。

 

我想要健康,好好體驗人生,但不是因為黯沉顯老之類的原因去做些甚麼事。

落伍,落伍的是受到物質主義影響,真正前衛的是身心靈成長,是要靈性成長。而不是停滯在主流世界的所謂物質的不落伍。

但是我好像不需要爭論。

別人要怎麼想,就算是家人也各自有人生的抉擇。

如果相處這麼多年,討論過這種議題這麼多次,還只能繼續陷落在這種層次,表示那就是對方的決定了。

我要學會尊重。

尊重才是把責任還給自己與他人。

他人的指責是對方自己的價值認定。就自己回收。退散!

我特別要留心去尊重每個人自己的人生決定。

 

我已經囉嗦到變成老媽子了!停!

每個人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也仁至義盡了。←咦,有酸味。就是還在學會尊重的過程中。齁齁!

尊重!讓人自由並且支持.讓我自由並且支持。

真的還沒有讓自己自由完全支持自己。沒有完整體驗,自己都還沒有成為完整的自己,關切他人的層次與技術當然也還不高。

===

還有,只要被指責、被究責,就容易感覺冤屈被誤解。

這種想反駁的人性也很強。

誤解冤屈的確是多,因為老媽只是隨口說說經常跟事實不相關。是她的揣測但也是她的耳不聰目不明的誤會。

不過也是有事實。

但是,我怎麼樣改變自己的說法呢?我也犯有理性但不好聽的說話方式。

我看郭葉老師的家庭只要好好說一句話,對方聽不聽就隨他們了。

但是好像聽進去的比例很高。不,也有說了很多次之後對方才願意改變的情況。

但他們在每次事件發生時只負責說一次。

我除了學著好好說話,也要記得只說一次。

===

專業人士的鐵鎚。滿眼都是釘子。

===

 

什麼世界的落伍?

ChaGPT人工智慧AI最近洗版,問它開悟問它台灣是否獨立國家問它醫療問題?

各縣市各購物中心的聖誕樹洗版?

世界盃足球比賽洗版?

紫嚴導師剛出新書,今天新書發表會?

壽司郎藏壽司爭鮮大車輪比較?

2023年春夏時尚週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在9月開始為期一個月。

有的國家的滑雪場因爲氣候暖化不再下雪,最近永久拆除。

什麼世界的前瞻?

量子物理世界

2027年的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桃園大溪地區麒麟板建材介紹及安裝服務麒麟板是一種常用於建築物外牆的防水隔熱建材,具有耐候性和保溫隔熱效果。該建材耐用、防水、隔熱、易於安裝和維護,能有效防止外部潮濕空氣進入建築物內部。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關於麒麟板的資訊,可以聯繫佳源金屬鐵皮屋。他們提供專業的建材介紹和安裝服務,並給予詳細的建議和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佳源金屬鐵皮屋
    2024-03-11
    酒廠限定3月暢飲日春季狂歡夜:Mikkeller北歐系莓果酸啤酒生啤版,櫻桃炸彈啤酒Cherry Bomb等多款酒款三月的啤酒頭釀造酒廠限定活動為你帶來20款精釀生啤,包含Mikkeller 北歐系莓果酸啤酒、櫻桃炸彈、帝王 Cider 等,詳細活動訊息如日期、地址、費用等皆在內文中有詳細介紹,快來參加享受精釀啤酒的盛宴吧!因為名額有限,別忘了提前預約哦。
    Thumbnail
    avatar
    Ashe Li
    2024-03-08
    君子一遊|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板陶窯,是指用隧道窯的技術生產廟宇剪黏和交趾陶的工廠。 幾天前收到了衛生局病媒蚊防治通知單,說要針對室內進行噴藥,從下午兩點至四點開始,也就是說,我將近有好幾個小時都不能待在家裡寫作。 我原本打算前往附近圖書館繼續創作,殊不知,每次中午進到圖書館內,可說是人滿為患,每個位置都坐滿了一群認真讀書的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11-09
    單車環島1-1|新北板橋-桃園龍潭 才剛出發就出事? 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 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終於,等到踏上腳踏車,繞行台灣一圈的日子啦,今天預計從板橋出發,沿著大漢溪一路到龍潭,進入新竹縣後,再從關西一路往西南,竹北回到自行車道,最後達到香山,預計的里程是92公里,想說第一天先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幫整趟旅程暖暖身即可。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7-19
    [桃園旅遊]五大隱藏版桃園城市秘境休閒農場竹峰茗茶,多方肯定好茶在這裡、林口台地茶園美景讓人流連忘返 台灣茶園遍布於各地、尤其山谷更是有許多茶園。在山谷茶園成為梯茶可說是一種美感、竹峰茗茶便是如此。藏身在城市與山海之間的一隅,淺丘邊上的一抹綠景、代代相傳承著順天敬地的農法。只為奉上一杯好茶,為台灣茶文化永續,為了那份品茶時恬靜、自在的片刻、永續創新在茶葉產製與文化體驗上。 竹峰茗茶相關資訊::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07
    我焗了自己(陶板浴開箱體驗)老爸:「我今天去試躺了陶板浴,覺得對身體很好,你們也去試試看,尤其璇,你去試試看,這個對身體很好。我今天躺在那邊大爆汗,覺得身體輕鬆很多!這是我球友承接下來的,環境弄得很舒適,他說連續躺三天一定會有感覺。」一面遞給我10張使用券。 我:「這個有甚麼神奇的嗎?我之前聽朋友說岩盤浴對身體很好,但是沒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3-05-10
    桃園八德美食|大湳市場推薦【乘食所在】麵包店!一週只賣三天!!! 現烤麵包排隊店,晚到就買不到囉!桃園隱藏版巷弄美食~藏身在桃園八德大湳市場中的超好吃麵包店【乘食所在】,很慶幸自己能很有緣的踏進這間麵包店買(吃)麵包,還跟親切的老闆相談甚歡。不得不說這是一間除了能吃到現烤出驢的麵包外,還是間極具人情味的麵包店~~~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03-06
    ##221212-𝝅「數學系也可以很有情調的!」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3-01-27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1211本週重點:松岡昌宏人生新體悟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