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04七夕內心豐饒的泡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戊申月己丑日。

是七夕。

好喔!我今晚餐後泡了湯。然後才到餐桌收拾最後一個盤子,擦拭並且拖地、擦地。

剛巧晴開門拿麻將進來看到,而說:那麼勤勞。我笑說阿耨,內心豐饒是要勞動才有的啊!代價的。之類的。

哈哈笑。

Paul來看媽,聽我說止痛藥身體的事。也跟媽聊聊。

 

我個人感想/謬論: 每個人都要以自己喜歡的方式來面對生活(尤其生病/復原)。

Sindy帶來熱熱的素包子,我竟然就充滿食欲,吃過後,胃口大開。

而媽一聽就沒了胃口。

不過上次點了蔬喜,並不好吃了。我該點部隊鍋之類的口味給自己。但當時以有白飯的為主。

生病時若想喝酒、抽菸、吃牛肉,都很好,只要當事人喜歡、自我負責就好。

每個人都很獨特。

我在想從不吃止痛藥的我,喜歡自然好的習性。

如果面對需要西醫的治療,應該也多少都會吃吧。

通常不喜歡吹冷氣的我,覺得病人能維持舒適溫度28度C,減少肉體不適,不是很好嗎?

因此了解自己的喜好,以及自我負責的養成,平日就要鍛鍊。

***還有思想的鍛鍊。

生病時身體已經不舒服,思想更要協助自己的肉體。

否則無頭蒼蠅、心神渙散,只會更加恐慌嬴弱。

(晴貼一則史代納禱文,我回應)

 

身為照顧者的我,有感覺到內心的豐饒。 我只能代我自己說。

 

心靈的期盼正在萌芽

意志的行動日漸茁壯

生命的果實即將成熟

我感知我的命運 我的命運找到我

我感知我的守護星 我的守護星照耀我

我感知人生的目標 它們先後淬煉我 我的心靈與這大千世界合而為一

生命的光輝日趨明亮 面臨的挑戰更加艱難 而內心也隨之豐饒

The wishes of the soul are springing

The deeds of the will are thriving

The fruits of life are maturing

I feel my destiny

My destiny finds me

I feel my star

My star finds me

I feel my goals in life

My goals in life are finding me

My soul and the great world are one

Life grows more radiant about me

Life grows more challenging for me

Life grows more abundant within me

 

(2016/08/04)那天在海岸邊體驗小小的浮潛,一個小探險,看見海底的熱帶魚,雖然因為只穿泳衣,沒穿膠鞋,身體右側受了點小刮傷,但我好喜歡這股探險的氛圍。我好喜歡這個夏天。充滿身體的觀察與成長,不斷地進行微小的探險。這就是我喜愛的地球生活,慢慢地親山近海,也慢慢地從斷食、烹調、進食與舞蹈、律動、游泳中,體會身體與整個自己。感謝所有的教練老師親友,在一旁觀察我,也適時地告訴我,讓我留心與體驗變化。 除了心理與靈性,我也能夠回頭親近了身體。很開心! 更要感謝天地!天地的大美,連燠熱的夏日騎士都能體會到一股清涼。 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地球生活!謝謝天地人!我想無論誰看到這段話而感受到清涼的暖流,你知道你就是我感謝的對象喔!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七夕專案:追尋愛的人們|願你終將能真的愛一個人,某個人,而懂溫暖來自何方八月跟霞海城隍爺合作開了一個針對感情的七夕專案。個案來找我做完靈療後,再去城隍廟稟報理想對象的條件,然後城隍爺跟月老協助找對象。 這次的個案是我高中同學,算命老師說他這輩子不會結婚,原因跟前三世有關,如果要解就要了解前世,還要去找城隍爺幫忙。 當天施做下去我立刻懂算命老師說跟前三世有關是什麼意思。
    2024-02-20
    七夕情七夕情人節,是相愛小倆口最美且浪漫的美麗日子。 牛郞織女一年會見一次,這個浪漫的傳說增添七夕淒美色彩。 或許現實生活中,亦有情侶們是一年見一次面或者是隔海遠距離的戀愛,重要的是彼此的心,讓二人不會分離。 倘若二人距離再近,但心不在,這樣的距離卻是遙遠的,彼此巳看不清對方的心。 擁有情人們,好好
    Thumbnail
    2023-11-19
    【七夕百合】跟著丘比特上白石山豔紅鹿子百合為臺灣本島四種原生百合之一,也是唯一具有豔麗色彩的原生百合,花瓣白色、反捲、邊緣呈波浪狀,花瓣上有紅色斑點,顏色相當豔麗,享有「東亞最美麗的百合花」稱號。因其生長在裸露岩石的向陽坡地上,故有「峭壁的精靈」、「天使的翅膀」等稱號。又因花期大約八月中、下旬,也就是農曆七夕前後,故又稱為七夕花
    Thumbnail
    2023-08-31
    七夕外婆、媽媽、女兒,三代人的聚餐在七夕的前一天,外婆相約吃個情人節晚餐吧。
    Thumbnail
    2023-08-27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807本週重點:松岡昌宏的關西九州之旅
    Thumbnail
    2022-08-07
    七夕,我那不成熟的心酸愛情故事下雨了,聽說今天是七夕。對於戀愛中的人來說,七夕是個浪漫的日子,但對於單身或單戀的人來說,七夕卻是個心酸酸的日子。今天就來聊聊從前的我,那些不成熟的心酸愛情故事吧。
    Thumbnail
    七夕根本不浪漫!牛郎其實是罪犯?【文學X法律】探討牛郎織女cp的法律問題說到一年一度的七夕,大家總想到相隔兩端,一年僅能見一次面的牛郎、織女。但是,對於牛郎織女的故事,真的了解嗎? 若是現代社會,牛郎根本是侵佔他人財物的壞人、急於逃脫原生家庭束縛,而織女則在拿回個人財物後,毫不留戀人間,拋家棄子回到天上的家。牛郎或相關人物觸犯哪些法律呢?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七夕| 愛 x 死 x 獸人《BEASTARS》灰狼與白兔跨越物種的愛情七夕情人節源於牛郎與織女的神與人之間的愛情,數百年過去,這樣跨越界線的關係仍然事故事熱愛的題材。 大野狼與小白兔,在童話故事裡總是扮演著肉食動物與肉的關係,但灰狼與白兔永遠都不可能成為朋友,甚至成為愛人嗎?
    Thumbnail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