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明快!我正學會接受世事的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二十四日。癸未月戊子日。 

尚未能不平常心的點發現自己對於猶豫不決有點不耐煩。然而那就是涉及眾人之事才會如此。

明快!世界上甚麼事都很明快?只要人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就會猶豫不決。我們都有這片刻。

我正學會接受世事的變化。學會接受世界上就是有人不明快。不明快就是使事情最後幾刻才生變化。

而明明已經知道有變化的我,卻看當事人不能夠明快告知需處理方。

我的接納度。也只是其中樣態之一。

那些猶豫不決的時刻也只是樣態之一。

 

啊哈,我發現自己對於接受他人的不明快顯得很不明快!直到事情解決對那些人還有"評論意見",真是不明快啊!

哈哈哈!

然後,怎麼樣,男人就是很像女人啊!在某些方面表現得好像執意鋼鐵,其實有些方面就是個優柔寡斷的人,這跟女生不是一樣嗎?

我們只是體能真的有差別。擅長特質有差別。

 

承認!承認人都有長短優劣,習慣不習慣各種特質而已。

因此親友就是有各種不同方面的明快與優柔寡斷。我也是。我自己也是。

 

像我現在對於接下來的8個小時要做些甚麼事就猶豫不決。
讀書(因為晚間要還書).
看個電影(好吧,不急).
影印譜?有點...拖延...但是基本上我不會再去屏東了。我對於田文社宜蘭深溝的活動感覺更有興趣。只是對她們來說我是陌生外地人。我對於自己早就認識的同好音樂的人並沒有再深交的興趣?內心有些隔閡。要清理呢!去了也要好好地玩。

 

 

面對情緒勒索與抗議,也是要反省,輕聲細語而堅定!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Hololive&Cheer UP主題聯名快閃咖啡廳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母親陪著兒子去了一家主題咖啡廳,裡面擠滿了喜歡Vtuber的粉絲,而母親則感嘆了Vtuber的吸金力以及魅力。
    Thumbnail
    2024-04-25
    230813關於來自家人的壓力和擔憂,伴著呼吸如影隨形,時而緩慢舒緩、時而粗重混濁。「人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這句話來自母親,近日時常掀起腦海裡的波紋。看似是放下,卻也如同枷鎖。那些過往不甘不公的想法,如今卻連怨懟也沒了力氣。 奧本海默的關門審查,恰如人終其一生也無法停止的自我審問。我的行為充滿矛盾,做的事
    Thumbnail
    2023-08-13
    八月首展 六張梨 藝術展「森之幻」 芝田典子x六樓鐵皮兩位藝術家,銜接簡潔明快的藝術方程式TheMall 遠企購物中心 首度推出的藝術展「森之幻」將兩位藝術家「六樓鐵皮x芝田典子」的藝術燈塔,銜接簡潔明快的技藝啟示。
    Thumbnail
    2023-08-06
    明代的官制(八)府、州和縣 本篇為明代官制簡介正篇之最後一篇,介紹府、州和縣。
    2023-07-30
    明代的官制(七)省、順天府和應天府此篇開始陸續介紹明朝地方行政區劃的分級和各類官員。省、順天府和應天府
    2023-07-18
    佛洛伊德、克萊恩、寇哈特,或榮格和其他共論證:我的學思歷程——劉慧卿《三種和多種自體》自序文:劉慧卿 具體的腦都研究不完了,再加上精神和心理,看不到,摸不到,只能經驗,只能感知。偏偏,我就是對這抽象事物有興趣。但抽象的東西,學習之難,常常在治療室中有如墬入五里霧中之感。當時就常常幻想,如果精神分析有張地圖就好了,有地圖,就不致迷路。心理治療要的不是技術手冊,應該是地圖。 榮格和其他
    Thumbnail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913本週重點:mabo的銀座日常及那些照顧過mabo的前輩
    2020-09-28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823本週重點:由松岡昌宏先生本人親自說明換手機的故事
    2020-09-28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816本週重點:mabo的早餐日常和與茄子有關的生活小事xd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