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我想要滿足與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月十七日辛巳月壬子日。

晨與樂約吃Louisa cafe早餐。她要我去時找她。

然後我試吃墨西哥辣椒米堡。80元

Louisa咖啡從45~220(冰滴)都有。

茶飲料從30元起。

飲料還不錯,我剛跟她喝一樣的百香綠茶少冰3分糖。

還試吃兩款蛋糕。檸檬溫蛋糕與抹茶派。70/80。

 

晚間提前慶祝母親節,也順便提前慶生。

但果然⋯。

生日完全沒有(提前)慶祝。跟以前一樣。而對媽來說她根本沒感覺。因爲她是主角。

她不知道主角以外的人的情況。

 

我想要滿足與感謝。

卻發現回家後竟然有種酸楚、不快樂。齁!

我對自己要求太高嗎?不該認爲我應該滿足與感謝。

我想要感謝人身,感謝出生為人,我想要感謝與滿足。

我想要活得滿足快樂。

但我竟然心酸掉下淚。

回家後才有的心情,在晚餐時蠻快樂的。

怎麼這樣嘛!21:31

然後提前上床,找出感謝🙏。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要一隻狗》哪一隻都好:你有養寵物嗎?《我想要一隻狗》是一本繪本,繪圖跟文字都是凱蒂.克羅瑟,故事描述主角女孩-米莉跟媽媽吵著要養狗,媽媽終於答應了,帶米莉到流浪狗之家領養了小狗,他與小狗發生一段奇幻故事... 你有養狗嗎?我從小成長環境小狗是重要的陪伴,以為我應該很喜歡小狗,但當我離開家自己居住後,沒想過要養寵物。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4-02
    我想要的自由就是一種公平中性的生活方式『 我其實喜歡這樣過生活』 如果你願意且有時間那歡迎你耐心的把我的文章看完,也許可以提供你一些不同角度的思考與認識。這首歌跟你分享,2004 創作的時候是這樣的心情,現在依然還是這樣的心情。 各位見到我的時候身邊幾乎都是有人陪著,那是因為我尊重我的工作,也因為我重視所出席的場合,更是不想麻煩別人
    Thumbnail
    avatar
    鋼琴詩人王俊傑
    2024-03-18
    我想要什麼樣子的生活?我會說,現階段的我跟一年前的我又變得不一樣了。研究所剛畢業時我一直想要補足那些我沒有的能力,因為我看到的都是我的不足之處,看到的都是為什麼別人懂而我不懂,即便事實並不是如此。然而,在工作一年多後的現在,我開始慢慢的想要去看見我的長處了,想要去思考,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Jamie Chou
    2024-03-07
    我想要寵物溝通⋯要注意什麼呢?【溝通預約須知】 🐱 會先確認寵物相關細節(10項)後,再進行與寵物的對話式溝通 🐱 毛孩年齡須六個月以上 🐱 必須是寵物主要照護人 🐱 一個時段一人一寵 ⚠️因毛孩視角與我們不同,準確率7~9為正常⚠️有想問的人/事/物/場景,請事先準備照片 ⚠️服務價格/匯款帳號按 服務項目
    avatar
    魚丸
    2024-02-28
    慾望總是讓我們不滿足,想要擁有更多,卻不知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慾望總是讓我們不滿足, 想要擁有更多,卻不知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貪婪的心,像無底深淵, 吞噬著一切,卻無法填滿內心的空虛, 追逐著虛幻的幸福,卻迷失了真實的價值, 慾望成為我們無休止的囚禁。 欲望的火焰燃燒著心靈的純潔, 追求著物質的充實,卻迷失了靈魂的寧靜, 貪心的欲望,使我們淪為奴隸, 困於欲
    Thumbnail
    avatar
    我詩寫您心
    2023-04-29
    我一直很想要學跳『探戈』這種充滿激情和成熟性感魅力的舞蹈我一直很想要學跳『探戈』這種 充滿激情 和成熟性感魅力的舞蹈 但是我一直不敢真正去跳去學的阻礙,是我其實很討厭會流汗和體力活!加上我的運動神經真的很差! 所以一直望而卻步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8
    我想要相信:信仰、心與根我想像信仰是小時候大人帶我們去廟裡拜拜,因為我們相信這個大人,所以相信他們相信的神明,就這樣把信仰的力量種進心中。這個種子會跟著我們長大,在迷惘時可以躲在長大的樹下,樹會穩穩地長在那。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亞熱帶的熊
    2022-11-04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509本週重點:母親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5-09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809本週重點:感嘆了一下低頭族的現象,也講了一些TOKIO新公司的事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