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17蔬食水餃與3天的連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月十七壬申月丙戌日

今天拿到駱姐姐蔬食水餃,一早來送禮的樂留下來聊天,也問她是否跟我一起去頂溪捷運,因此也找了附近的蔬食。不過她說可以去餐廳不要去小吃店嗎?結果想去的蔬食百匯已歇業,最後去吃比漾百貨內的瓦城。我跟她一起點菜,發現紅藜飯好吃。辣味空心菜果然不錯吃。還喝了摩摩喳喳。也吃了月亮蝦餅與泰式炒河。價格頗高,服務不錯。我還是想吃蔬食,只是對葷食開放些了。

生活方式不太一樣,關於小吃店與餐廳。

她跟奶奶共6人去沖繩玩。浮潛、游泳、水上遊戲,享受沖繩美食美景,每天吃牛排。覺得想待更多天呢!

我繼續手縫娃娃衣服,植髮也完工。衣服還有幾件待縫。

本想去菜園的念頭被安穩的縫紉打消。

與母親的緊張關係,也在反省後沉默而安然過去。

鏡子與覺察。

而與元在15日竟然講了幾年來沒講的電話聽到彼此的聲音,我接到了來電。

這段時間從8/5手機故障那天兩通、8/6一通、8/7五通、8/8一通、8/14一通、8/15這一通我接到了對話了。然後收到簡訊,接著恢復line(今年1月2日後再次連繫)聊了3天連繫到今天告一段落。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 第五章 第三十四回 叔叔確實很有魅力  雷伊恩睜開雙眼,起身走到陽台,然後隨手將落地窗關上。   「什麼事?」雷伊恩面無表情的說。   影子騎士恭敬回道:「艾爾斯特大公國來了消息,需要請殿下儘快回去處理。」   聞言,雷伊恩沈思片刻,隨後便沈著道:「我知道了,你先離開吧。」   「是。」影子騎士說完便迅速離去。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6-06
    蔬食義式紅醬 (全素/無麩質) Hi~歡迎來到太陽御廚的無麩蔬食料理食譜筆記,被公主敲碗好幾次的番茄紅醬義大利扁米麵,滿足吃無麩又愛吃麵的大家~ 讓我們開始料理吧~ Ready Go!
    Thumbnail
    avatar
    遇水而生_微米女孩
    2024-02-09
    閱讀書食|窮人總是爭辯,富人嘗試改變-《說話致富:有錢人的說話模式和你不一樣》人類最常見的溝通方式就是「說話」。但你知道嗎,訓練自己說話的「模式」,竟能讓自己向有錢人的一端靠近,並且逐步用「說話致富」? 一起來看看作者提出六種說話模式與內涵吧!
    Thumbnail
    avatar
    書食SUSHI
    2023-09-25
    閱讀書食|《認知稅:戒除玻璃心和迷之自信,別一輩子為自己的以為買單》:你犯的錯,都是由於你的「認知侷限」!稅目的種類百百種,我們繳過所得稅、牌照稅,但你聽過「認知稅」嗎? 這本書破除我們的思維盲點,給予新的思維框架,從嶄新的角度看到自己過往的「認知」,其中甚至會發現,我們過去花了不少錢在替我們的認知侷限「繳稅」。 知識最大的敵人不是無知,而是擁有知識的幻覺。
    Thumbnail
    avatar
    書食SUSHI
    2023-09-12
    「說不」的勇氣 十三、盜採砂石一直聽到江湖傳言,有的工地會被盜採砂石,把好的土方運出去,然後回填廢棄物。 所以在桃子腳蓋二期工程時,就設計「土方不外運」,開挖的砂土通通在校園堆土丘,有的當孩子的滑草坡,有的當操場的看台,最主要是好監工,工區絕對不會有砂石車進出。 過兩年蓋「風雨操場」時,也是如法炮製,但這次卻沒那麼順利。
    Thumbnail
    avatar
    李惠銘AMG
    2023-07-05
    190816嘿 動物誌搬家了 搬到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就結束營業了 黑米重新開幕了 我們鬧翻之前在舊店過的最後一次耶誕節 黑米結束營業之後 在動物誌的舊店旁邊新開幕了 嘿 我好幾次從公司提早下班特別繞過來 靠在窗邊吃燒烤和龐大野膩三明治 再來就是失戀時急call表妹到場哭訴 出餐很久還有拉古典樂的草串 我搬到附近
    avatar
    Rihou Sun
    2023-02-22
    自然齋。蔬食水餃對於喜歡吃的東西,能夠一直吃下去,女兒已經興趣缺缺,我仍吃不膩,自然齋的素水餃就是其中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2-06-12
    蔬食,是一種選擇比起說素食,我比較喜歡現在常講的蔬食。
    avatar
    Shoo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