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的第一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高爾夫球的握桿是這樣喔!靠著球桿身體揮動成為一個斜面的圓。但要盯著球看。剛剛好適時地揮桿。球桿在面前要夾緊,這樣握桿比較輕鬆。

手套、球桿長短。

改成密碼開啟網誌。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高爾夫開球的投資心理學 1碗豬腳飯,只需要把食材更精密的敘述以及"真的有沾到一點邊的飼養方式"就可以再多賣50%以上的價位 例如 飼養豬的過程都是聽貝多芬音樂長大,都是野生放養 伊比利豬是吃橡樹果實,而我飼養的豬是吃麝香葡萄(也許只有餵到1次) 菜單取名為"麝香豬腳飯"賣399元每日限量50碗 英國零售商馬莎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6-16
    高爾夫開球的投資心理學 春秋戰國時期有一位名醫"扁鵲" 有一次魏文王問他你們家三兄弟都是學醫,誰的醫術最高? 扁鵲回:大哥第一,二哥第二,我最差 魏文王驚訝繼續問:那為何你名氣傳天下,他們倆默默無名? 扁鵲回: 大哥醫術最高,可以防範未然,病人還沒開始發病,他的經驗一看氣色就便知,用簡單的身體調理就已經根治,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6-15
    高爾夫開球的投資心理學 李佛摩常常說,他只要違背自己的守則就一定慘賠 他投入的量化交易機制是非常完整的,什麼市場節奏可用的技巧跟不可用的都統整過 最後都跟多數傳奇操盤手一樣的結果論,都是"講人性"沒有在討論多深奧的"技術" 因為他在48年的交易生涯都不是輸在技術不如人而是人性的波動 所以他的作手回憶錄就是重點在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6-09
    高爾夫球的投資心理學 我們不管在任何投資或是人生的選擇、困境、成功等等任何轉折點 都不要有常常很多人的習慣 "不要把最好的一面給外在環境的人事物,而把最不好的一面帶回家給家人或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3-23
    高爾夫球類的股息成長股《高爾夫球類的股息成長股》 2023年6月的時候,我看了一部動畫叫做 #小鳥之翼 當時的動機是因為要出switch的遊戲了 為了要讓玩遊戲更有Fu所以去看了動畫 怎料,因此愛上了高爾夫的這項運動 還去爬了所有相關知識的文章與影片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3-08-19
    高爾夫球讓我得到的「學習體悟」一開始我只是把高爾夫球這件事當成一個休閒運動,但後來我在一步步深陷後,體會到不同的感受。從心動,有趣,挫敗,體悟,心流,到最後感受到,從一項活動中可以延伸到的人生、與學習格局的體悟。這中間,最驚豔的是 #學習格局。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3-03-16
    [高爾夫球]轉身。右手給我硬幣。左手拋出口香糖。三個動作的整合請慢慢移動,並遵循[給我 1 個硬幣]的兩個條件。 然後你可以很好地擊球。 CHAGOL TV 開始。 本講座的視頻是關於揮桿的基礎知識。 當你暫時不能很好地揮桿時,你可以通過做這個練習來擺脫低迷。 我會教你如何練習它。 首先,我將演示。 我做了一個上桿頂部位置,然後用短揮桿擊球。 如果我們掌握了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3-12
    高爾夫球桿[高反發],意思是較高的反彈速度和發射角度嗎? 高爾夫球桿高反發,意思是較高反彈發射嗎? *高反彈發射的意思 球桿的桿身也會影響高反彈發射的效果。一般而言,較輕且彈性好的桿身可以提供更快的振動速度和更高的振幅,進而增加球桿的反彈力量。此外,桿身的彎曲程度和彎曲位置也會影響擊球時的動力傳遞和彈性效果,進而影響球的發射角度和初速度。因此,高反彈發射的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3-08
    Slot高爾夫球揮桿的"槽"高爾夫中的槽Slot指的是球桿在下揮過程中的特定位置,允許適當的揮桿路徑和攻角。術語“槽,Slot”指的是一個假想的垂直平面,它沿著高爾夫球手的身體中心向下延伸,從他們的頭部到地面。這個想法是球桿應該在下揮時進入這個槽,然後沿著這個平面返回到球。 為了在下揮桿中創造一個合適的槽Slot,高爾夫球手應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2-11
    高爾夫球雨人的偉大傳奇Moe Norman:令這項運動的偉人驚嘆的“高爾夫雨人”-CNN 本·莫爾斯 (Ben Morse) -2021 年 4 月 6 日,星期二,美國東部時間 3:41 (CNN)無論是因為他時髦的服裝、古怪的個性還是極具特色的揮桿動作,被稱為高爾夫“雨人”的莫·諾曼 (Moe Norman)....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