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天;我原諒你辜負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酒天

正喝了一點點的紅酒.邊玩遊戲.讀插畫書.閱讀一點能量平衡按摩的資料.準備要睡了.因為今天掉不少眼淚.眼睛其實疲倦哩.

傍晚也有泡澡.灌腸.晚間幫媽咪拔罐按摩.午餐是在ooh cha cha 吃的. 還散步走過香帥蛋糕買了兩款蛋糕後才上公車回家.

今天仍到心樸市集買水果與黑糙米

====

我原諒你辜負我

我原諒你辜負我的柔情、珍惜、尊重、關心與理解,錯失我們之間一開始就誕生的愛情。

我原諒你利用最開始贏得我的注意,我們之間珍貴的心有靈犀的情意,不斷消磨我。從其它女生受傷而編造你對我的想像的情節來批評我。吝於付出缺乏自省,還反過來利用我的同理與柔情。我原諒你的自卑懦弱逃避冷漠反覆無常自私自我與無知,這些年來不斷越界傷害我。

我原諒我自己沒有保護好自己。 ===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初生》 11. 木落山空天遠大,送飛鴻、北去傷懷久 「一個月不准打球了。」老醫生皺著眉,「原本快要好了,你今天這麼ㄧ撞,那不就前功盡棄了嗎?」 「但是…」 「你想和以前ㄧ樣嗎?年輕人真不懂事!」 「嗯…」 「以前…發生過什麼事嗎?」玲 看著子安右臉上淺淺的疤痕,現在看起來像是個刀疤,若是依方向看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貓
    2024-04-09
    食譜|紅酒燉牛肉—濕冷的天,窩在家料理吧!最近氣溫驟降,又濕又冷的天不想出門,就來煮這道紅酒燉牛肉暖暖身心吧! 難易度|★★☆ 預計耗時|約90分鐘
    Thumbnail
    avatar
    Milly
    2024-02-27
    冬日暖心,熱紅酒添歡樂:一杯暖意滿滿的冬季神器!熱紅酒,就像是冬天的暖爐,這可不是普通的葡萄酒!這是將紅酒、橙片、白蘭地和蜂蜜放進大鍋子,開啟魔法模式的最佳方式。這個美味的冬季暖飲的優雅根源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代,他們發現在寒冷的日子里,加點香料可以讓心靈和身體都感到溫暖。 而現在,這不僅僅是一杯飲料,而是一場味蕾的狂歡派對!姜、胡椒、豆蔻,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4-01-11
    18天,還有紅酒翻冰箱蔬果室,赫然發現她喔啊! 18天已然變28天啦。 握著冰涼的瓶子我魷魚了,這?會走位還是走味? 突然想到稍早在賣場紅酒櫃旁邊看到一對年輕男女,男生拿著一瓶酒,用很專業的口吻解說紅酒知識,他口條不錯,女生半倚著酒檯,相當崇拜的眼神。 喔不過,討厭,她屁股後面靠著的那櫃酒是我想要挑的澳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10-29
    孔天達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Contenda Cabernet Sauvignon/ Screw Cap│泰德利 葡萄酒選用的卡本內蘇維儂葡萄成長於老而產量低的葡萄園,酒廠世代傳承的釀造技術,呈現濃郁的黑加侖果香,同時有柔順絲絨般的口感。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07-27
    紅酒推薦│阿根廷紅酒*唐璜1100,喝了會上癮的高質量紅酒,混釀三款葡萄品種,濃郁厚實的單寧口感令人驚艷!送紅酒也很推薦紅酒推薦│來推薦近期喝到的一支相當驚艷的紅酒【DONA PAULA 1100】阿根廷唐璜酒莊1100。 這款以三種知名葡萄品種混釀的阿根廷葡萄酒,蹦出了紅酒多層次的口感及韻味,尤其帶有奔放野性的強烈前味,尾韻卻以細緻收尾,醒完酒更加醇厚順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是一瓶會不小心就喝完的高質量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05-03
    「九天玄女」會紅,是因為細膩的人物塑造,而非口音——駁張大魯對阿翰的評論我不同意有人說「阿翰貶低台灣國語」或「消費弱勢」族群,相反的,阿翰在每個角色設定上都有其細膩、可愛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2-04-29
    紅酒燉牛肉最近工作很忙,因為那隻令全世界討厭的布丁狗惹的禍 (真的很希望他走出門就摔個半身不遂),搞得我們工作忙死了,所以最近下班都比較晚,回到家也真的會懶得煮,不過週三下班回到家,Danielson 還是提起精神洗手下廚做晚餐,煮了一大鍋紅酒燉牛肉。 將紅蘿蔔切塊,半顆洋蔥切絲,磨菇切片,番茄切丁後備用。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4-06
    【紅酒推薦】節日來點儀式感吧!超高CP值葡萄酒推薦──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工作之餘,偶爾會跟姐妹們或是老公小酌一番 對我來說,酒是一種儀式感與喝氣氛的作用 喜歡喝到有一點點微醺,但不至於太醉 最近受到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的邀請 試喝他們家的葡萄酒 覺得非常適合剛入門的新手或是偶爾小酌的朋友選用!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