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還有紅酒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冰箱蔬果室,赫然發現她喔啊!

18天已然變28天啦。

握著冰涼的瓶子我魷魚了,這?會走位還是走味?

raw-image


突然想到稍早在賣場紅酒櫃旁邊看到一對年輕男女,男生拿著一瓶酒,用很專業的口吻解說紅酒知識,他口條不錯,女生半倚著酒檯,相當崇拜的眼神。

喔不過,討厭,她屁股後面靠著的那櫃酒是我想要挑的澳洲紅酒。

我側身作勢伸長手跟她示意excuse me,她讓了兩步,我就清楚聽到男生說:

「基本上,一分錢一分貨,這瓶,是系列中最貴的,所以......」

「味道最好的?」女生說。

我握著的手,瞬間僵硬。

因為我手上那瓶是這系列三瓶中最便宜的......

尷尬了!

不過我不會因為他的論點幫我決定,我,還是把便宜紅酒放進購物車,因為,他是在把咩,並不是專業。

^_<

只是現在我很不好決定要開喝?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