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潛入其中,你就已經在經歷它了;眼中看出去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18

"一旦潛入其中,你就已經在經歷它了。"我想到唐望的潛獵潛行,也許還有些狐步甚麼的。

我以為我卡在人際關係中,在地球,生活顯得還是頗困難。除了植物與動物,我還是卡在對所有人類的害怕當中。

其實我以為的憂鬱,是我卡關了。我以為的卡關是我忘了潛入。

"所以,如果你認為自己正感到卡住,而你卻去做下一件事,那麼你其實並沒有卡住。"

潛入其中拆開訊息拆開禮物,到底相信了甚麼,才會以那種阻塞的情況出現啊!啊!啊!啊!

一切都是無常的,"一切都是你的想像力的產物"。

我可以直接去做下一件事。

如果沒有卡關,我想做的下一步下一件事。


你並不是為了找尋特定的解決方法而潛入其中,而是為了活化這片意識汪洋。你的 ... David Lynch(大衛林區)談創意

原來他已經做超覺靜坐33年...

我去預約了這本書.後來買了英文版。

===

2017-08-31-07:37

想到昨天政界文膽的視野,有跟他共事的七年級生寫書提到想知道他眼中看出去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然後我眼中看出去的世界是甚麼樣子?哈,我竟然就卡在對人的疏離害怕之中。嘿!

前者已經歷練朝野的政經局勢,想像台北需要的文化,然後是中華文化總會。跨格局。入世得不得了卻有冷眼旁觀的視野。

我有點好笑的或者好玩的是,光一般人際團體互動就令我驚驚了。我活的世界其實相當個人。

就算是團體,卡關的依然是個人。不過,合久必分。也可以看淡,畢竟原來那時候是公事,是我公私不分。將公眾當成朋友。

更好的世界,想實現的夢想。

他們一干人等去實現更好的世界。

我呀,實現被滋養的自己,哈哈哈!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緒治療師出面!為什麼無法放下前一段感情,怎麼辦?當感情快速結束,無法放下,是因為一直想著這段感情。被傷害後怨恨是正常的,但每天責罵會影響生活品質。放下不等同於不恨。活在當下,專注於現在的生活,才能重獲新生。
    Thumbnail
    avatar
    婚姻家庭律師❤法律補給站
    2024-05-10
    不要提著一袋死老鼠前進(盧梭的故事)在網路上,有篇流傳很廣的故事,故事男主角是盧梭。題目是:“不要提著一袋死老鼠前進“。   主要內容是:   “盧梭在22歲那年,舉行訂婚宴。不料,他的未婚妻愛麗爾在婚宴上,卻牽著另一個男人的手,對他說:「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這真是莫大羞辱啊!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4-14
    感覺不太對,卻還是把東西吃光光,這是為什麼?——淺談病從口入之前的一道防線直覺與假我,如何分辨? 這些內在感覺或聲音其實是有「先來後到」之別的。 #出於身心本能、直覺的真實,往往「先來」,通常「不是語言文字」,而是眼看、嘴嚐、鼻嗅而得的「不悅」。它不囉唆,轉瞬即逝。 #出於假我的則往往「後到」,是「敘述式」的⋯⋯
    Thumbnail
    avatar
    江信慧
    2024-04-09
    投資隨記159_我花了一大筆錢,就是為了看人家的臉色?今天一則NFT的新聞,讓我想起了去年跟一個朋友的咖啡聚。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3-09-25
    颱風要來了,糧倉卻空了,來一道梅乾扣肉颱風要來了,翻冰箱發現糧倉......空了! 剩下一尾魚、雞胸肉一塊、還有這塊硬如石頭的五花肉,冷凍庫裡最多的食物----如果可以稱它是食物的話,那就是「冰塊」啦!不知道為何冰塊盒裡滿出來的小冰角。 然後我就想起櫃子裡面還有梅乾菜乾。上回他開櫃子一直嚷嚷裡面有東西爛掉或是死老鼠在裡面,後來我翻了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9-02
    在婚姻裡,可以兩個人狂歡,也要一個人暢快:擁有一段攜手前進又各自獨立,不失去自我的婚姻關係現代人不願意踏入婚姻的原因有好幾種,說到底不外乎是認為「兩個人過沒有比一個人過來得更好」,即便一對情侶長期同居在一起,面對要簽下一紙婚約仍舊多少感受到被束縛的壓力,不僅在感情上必須要對伴侶忠誠,還要從此以「命運共同體」的角度來思考未來人生的各項決策,在許多事情上開始要以「家庭」為單位去做最大利益的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20
    2. 前一段戀情 -《部長的雄乳被下屬玩弄了》「韋翔,對不起,我要結婚了。你能理解的吧,我們不可能一直在一起的。」 卓韋翔方才還在和眼前說話的男人在床上翻雲覆雨,對方剛剛相當熱情地向他要了好幾次,現在看著一邊穿衣、一邊理所當然地逕自提出分手的戀人,他愣在原地,吐不出半句話,甚至連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如鲠在喉。 他一直以來都是和男性交往,且每一段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2-07
    台灣用上海一半的錢,完成了城市民生運轉的一切今天很幸運地看到這篇來自中國人自己分析兩個城市的數據,應該要說是人民最在意的那些數據,所以特地分享出來 雖然有些數據還是不太準確,但基本上已經談到大致上內容 而我還要再補充兩點 1. 其實台灣人都是跟比台灣好的國家比,或者是一直在看政黨們互相比較 哪個比較好 我們其實不太看那些,比台灣差的案例 我們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2-11-08
    寫作裡的每一道摺,都有真正想前去的標的因為這份自在與開朗,讓和他與共的人都很舒服。不急著去哪裡,還不知道去哪裡也不著急,我們可以享受什麼都還未知的心緒,待在一棵樹下、蹲坐在車站入口,看腳邊的階梯石上的凹槽,能放進一枝筆,還能通過多少隻螞蟻。
    avatar
    吳愛栗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