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心得分享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本身心靈相關書籍,有趣的是這個作家其實是半路出師,原本是麻瓜的她,其實是一位攝影師,在2018年拍攝《看不見的台灣》時,突然一腳踏入靈性世界…


一、麻瓜通靈日記/基本簡介

這本書內容主要是延續麻瓜通靈日記 Youtube,在更加描述過程之中的點滴,並提出一些未曾出現在影片裡的細節或者心路歷程。每個人心裡都有很多故事,這裡就有在具體的提到一些王艾如(大寶)心裡的恐懼。

raw-image

二、麻瓜通靈日記/心得分享

這本書裡,提到過一個曾經流產的媽媽,曾經前來向分多奇請教逝世的孩子,因為心裡很內疚,好幾個月都走不出去,但是分多奇給予的是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與這位孩子與太太前世的故事,更神奇的是與這位太太曾經在另一個推拿師那得到的故事竟不謀而合,這位太太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太太明白其實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我這邊之所以簡單提及這段故事,是因為其實身心靈常常都會提及到「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就像在我翻完這本書以後,其實最大的感觸是回想起許多已經多年未曾回想起的故事,當大寶提到自己的青少年時期還有一些故事,我才想起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現在這個模樣。

我想「選擇成為自己」,其實就是一種對於自己的人生所做出的決定,這個決定伴隨著,我們有意願去檢視自己,看到為什麼會發生現在這些事情的實象。

永遠要相信自己是有選擇的

三、麻瓜通靈日記/推薦連結

因為我有陸續上架二手書的關係,所以有一些E-coupon,我有詢問過客服E-coupon不限制本人使用,如果使用期限內,都可以使用看看,或許你可以獲得一些折扣。順帶推薦你使用我的購買網址買,真的可以購買成功的話,或許我可以因此獲得一點零錢。🤭

購買網址

👉《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
👉我的賣場

raw-image


65會員
31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