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Up with a Friend: A Unique Type of Hurtful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誼不再,那種失落,也是蠻痛苦煩惱的。哎呀!曾經如此親近,不知如何拿捏遠近,終至於疏遠。在維繫友誼上我的確還需要成長。對於破裂的友誼,我感覺這也是人類,至少是我的一種無能、無力與無知!只好任由事情發生,維持破裂現況。像影集妙女偵探中那對好友真是萬分難得。是啊!萬分難得!

https://www.psychologytoday.com/blog/insight-is-2020/201501/breaking-friend-unique-type-hurtfulness

https://greatist.com/grow/friendship-breakups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歌分享|我愛搖滾抒情歌 Give Me A Sign - Breaking Benjamin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聽搖滾樂?個人對搖滾樂沒有太多的研究,但我還滿喜歡聽搖滾樂團發行較為抒情的歌曲,柔情卻不失節奏感。 這次想介紹一首Breaking Benjamin於2010年發行的Give Me A Sign。歌曲旋律偏搖滾抒情,副歌非常動聽。歌詞偏憂鬱,朦朧不明朗的詞意能有不同的詮釋。但看完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3-01
    為什麼焦點新聞是Breaking news。如果有什麼必須讓美麗的旋轉木馬停息,那就是Breaking news。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23
    Breaking the Barriers: Connect with Locals in Taiwan throughLiving in a new country is exciting, but sometimes it can be challenging to break through cultural barriers and make local friends.
    Thumbnail
    avatar
    Otter Curiosity
    2023-11-26
    燃冬 《The Breaking Ice》浩豐(劉昊然 飾演)從上海來延吉參加朋友婚禮, 等開席時間,他總是心不焉,對旁人的問話敷衍含糊帶過。 手機不停響起,都是心理診所通知他失約看診, 問是否重新安排預約下次門診掛號日期? 浩豐都以打錯掛電話,不回應。 娜娜(周冬雨 飾演)是景區的導遊, 負責帶團體驗延邊朝鮮民俗村生活風情。 浩豐參加一日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0-18
    BREAKING: Higher for Longer- 聯準會強勢表態,高利率是真的大家好,我是諸葛呆,清晨甫結束聯準會最新一次的利率會議,雖然維持利率符合期待的利率不變,但記者會問答過程中,主席鮑威爾態度意外偏向鷹派,此外代表各位投票委員想法的利率點陣圖更是透露短期、中期美國利率不太會下降,高利率勢必維持一段時間,股市湧入賣壓、美元上漲、債券殖利率跳升。 🧵本次會議懶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3-09-21
    Up for itUp的一個口語用法
    avatar
    MM
    2023-04-19
    靜靜思想 | 穿越死亡進入永恆 Breaking Death Into Eternality 看著將花環上的鮮花放入棺木,知道這是再一次說再見的時刻。在這裡人們極盡用各種方式表達對老弟兄的尊敬和愛戴,可是就如用手持一個景框,能呈現的其實是非常有限,景框意味著限制,但穿越這個景框,你不僅僅看到更深一層的意義,更是看到神用祂的完全補足老弟兄的生命中的有限在無線永恆中的好的無比的景象。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2-12-29
    【Up Close & Personal(因為你愛過我)】https://youtu.be/Pw4Q-vpucD0 你可能聽過Céline Dion這首歌 但如果 妳也看過這電影 且泣不成聲如我 恭喜妳~~~ 屆臨知天命之年不遠矣 這是一部可以撫平 每顆驟逝摯愛的心 我是那麼愛你 所以 我將會成就你 成為我的驕傲 即便你已遠去 我也會微笑著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16
    關於絕命毒師的1件事 Breaking Bad 超想吃Los Pollos Hermanos的炸雞但有錢還是買不到!! 因為追劇「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 ),把「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快快重看。看了兩次念念不忘大毒枭Gus的 Los Pollos Hermanos 炸雞。 去買kfc好了,都是炸雞。
    avatar
    伊的奇幻事件交易所
    2022-05-07
    2. Breaking the habit of being yourself |打破舊有的習慣2019年真是超級興奮的一年,幾乎每個月出國,3月京都、4月Fiji、6月紐約、 7月京都、 8月Fiji、其餘3-12月廈門。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那一年從旅行中學習及接觸到的人事物所帶給我的成就感及快樂,遠大於以往從工作中的獲得。 我在預定的時間點,做到了。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