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還沒有的眷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吉本巴娜娜提到眷戀
眷戀大海.眷戀雪.眷戀蜜蜂.眷戀成長的一切
眷戀樹木.眷戀太陽.眷戀動物.眷戀你們所有的人.

而我眷戀曾服務過的師生.
以及我還沒有實現的改變.我認為我這一生還有許多可以改變的點.
譬如身材.譬如乾淨.譬如戀愛.譬如菜園.譬如創作表演
 
我認為我這一生還有許多可以改變的點.

我眷戀的是我還沒有實現的改變.

以及
難道我不眷戀太陽樹木藍天親愛的孩子嗎

我眷戀的還有我還沒有實現的夢想.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職場偶爾有海嘯#半個公務員 #樂極生悲 #躲著生悶氣 #關帝聖君 其實,兩個人待的這家公司有個特殊現象,那就是彷若從地球消失的前同事突然又回來上班。應該是說,在這裡工作很像半個公務員,只要你願意或者能熬過不景氣的風暴,做到白髮蒼蒼、齒牙動搖都不是問題。 而連怡君當初會離職,聽說是大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4-03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不完美但也只能接受的小窩#不完美但也只能接受的小窩        簡旭仁除了在北部唸大學時有租屋的經驗外,出來工作後累積了點積蓄就投資中古屋當起房東,所以大概了解兩種角色的需求跟想法。連怡君則從沒在外租過房子,現在突然要脫離舒適圈,總是充滿未知跟期待。        從幾次一起看屋的經驗,男孩大概知道女孩希望的坪數,還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2-01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悦心感恩日記]感謝因緣成熟,終於出現小皮孩穿得住的負離子腹卷看了朋友在臉書分享的《負離子口罩能有效隔絕霧霾的影片》後,我決定好好了解一番,也親身體驗一下她們說的負離子好神奇到底是有多神奇!? 幸好有做這個改變和嘗試,小皮孩肚子的風寒危機,也順利解除了!🎉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11-04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
    ﹝覺察小日記﹞當你覺得全世界失去常理,你可以跟自己重新找回聯繫正是因為這個無聊又痛苦的過程,才能讓我們收回平常被各種資訊填滿且混亂不已的大腦天線,放空平常已經超速運轉的腦袋,然後藉由紊亂的呼吸、緊繃的小腿,強制將注意力拉回到當下,重新連結身體的覺知,好好地回到自己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