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新郎看見新娘穿白紗的瞬間攝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7584
你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新郎看見新娘穿白紗的瞬間攝影



你覺得一場婚禮最動人的時刻是什麼呢?是當新娘父親將女兒的手交付給新郎?還是新郎掀起新娘的頭紗時呢?根據西方婚禮的習俗,新人在婚前三日不可見面,因此在婚禮當天,新郎才第一次看到新娘身穿白紗的美麗模樣,踏上紅毯那一刻是驚喜?感動?還是百感交集?一起來看看攝影師捕捉到的感人瞬間。

 縱然再熟悉不過她的面容、她的體溫、她的氣息,換上白紗的模樣還是美得教人驚喜。(新郎顯示為暗爽)

倆人從相識、交往、磨合直到決定攜手共度一生,一同步上紅毯的瞬間,點點滴滴的回憶與感觸湧上心頭。

 結婚不是愛情的終點,而是全新的開始。從戀愛走入生活就像從天上踏上凡間,婚姻生活瑣事又煩又多,難以避免的吵鬧摩擦將愛情耗損殆盡的例子層出不窮。透過相片將新人看見幸福的瞬間永遠留存,提醒相愛的倆人:莫忘初衷!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是帶著緊箍咒的孫悟空嗎通常傳統上對正官往往有一種正派的印象。然而,這種能力的組合也可能導致一系列的矛盾和挑戰,尤其對於職場,有時候需要做出選擇。這篇文章透過個案分享,將偏印和正官的矛盾點和特性進行分析,並提供了一些建議。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6-19
    你是哪種情緒主角?https://insideout2-quiz.tw 微微的,你是哪一種情緒主角,佩佩是樂樂,我的朋友中有的人是阿,有的人是焰焰,有的人是怒,你,是哪一種?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4-06-02
    你是我的傳說 20年前,劉德華歌曲「妳是我的傳說」始終縈繞在我腦海裡;近期,這「傳說」故事後勁,更勝於「妳是我的傳說」。 旋律是這樣發生的.......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的外貿協會
    2024-06-01
    妳是我炙熱的那抹暖陽沒有蝴蝶的花園裡 那天在某瓣花朵上輕輕的飛出了一隻粉紅色蝴蝶 那天,妳說我是妳的暖陽...... 『一起』這兩個字多麼讓人感到不孤單,彷彿妳就在我身邊…
    Thumbnail
    avatar
    ChieBlue
    2022-10-25
    妳是我的本壘板站上打擊區,好壞球常也誤判,揮空居多,少有安打。天狗食月得一安,上了一壘,二壘三壘總得有人幫忙,想回本壘得分很難。 站上工作區,好壞職務沒得選擇,拚命付出,少有回報。天狗食月得晉升,總是有人嫉妒覬覦;不是調職,更也調不同職性工作,想一路晉升退休比登天難。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16
    妳是他的眼睛,他是妳的腿機車才剛熄火,戴阿伯就說:啊~祕書來了。 很客氣的兩老歡迎我入內坐下。 我笑著說:我是來收錢的。 伯母:我們剛問到上個月費用多少,妳就來了。 算完金額,阿伯拿出一張一張紅色鈔票,嘴裡唸著: 「我記得有500的」 伯母在一旁看阿伯一張一張看是100.500.1000 我:「沒關係慢慢來」
    avatar
    salary06
    2022-06-09
    是你是我祖師加持祈願祈求祖師大慈大悲威德力加持, 讓OO上XXX哪怕提何種問題,都是法布施去習氣修德大感恩感恩。 使QQ在KKK不論貼什麼內容,全為發大心誦導師霑法益清淨清淨。 感恩祖師
    avatar
    怎樣都是錯
    20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