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_The Black Eyed Peas - Where Is The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Black Eyed Peas - Where Is The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YeekQkAdc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旅行與購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公務VS私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做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我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慢慢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運草的吉光片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聽歌】《蘇公堤》✕ 趙乾景這首《蘇公堤》便是趙乾景翻唱版本,請諸位一齊享耳福。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4-06-11
    聽歌還是上課?那些音樂人們的生命故事與彰化縣立二林高中所共同合作設計的校訂必修二林譜系列課程中,除了由各個老師以微課程帶領學生由不同角度來認識在地以外,另一個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邀請到以自我生命經驗為創作內容的「音樂人」們,在水泥地音樂會中邊說邊唱,看見他們如何找到自己與土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蔗青文化工作室
    2024-04-27
    好歌分享|一首你可能聽過的歌 The Fray – How to Save a Life相信不少人都聽過The Fay的《How to Save a Life》吧!剛聽到這首歌時,我對歌詞意境非常好奇,因為這首歌能有多種詮釋版本,我還因此和朋友討論了一番。🤭 我們得出的結論是,這是一首探討自殺議題的歌曲。 但在看了The Fay主唱Issac Slade的訪談後,才知道背後有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3-29
    聽歌是一種喜好有些歌具有記憶代表性,讓人想起過去歲月裡的某個人某段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三土
    2024-02-26
    【聽歌學日語】卡通動漫鬼滅之刃《From the Edge》2019 • FictionJunction + LiSA •《From the Edge》━━ feat. 就是一種「混搭」「跨界」的概念。這首歌是由日本知名作曲家梶浦由記 Solo Project「FictionJunction」feat. 或ft. 火紅女創作歌手 LiSA。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2-25
    【聽歌學日語】日劇 First Love 初戀《First Love》2022 • Netflix《First Love 初恋》• 宇多田光(宇多田ヒカル)•《First Love》━ 最近 Netflix 熱門日劇《First Love 初戀》掀起日劇懷舊風,在社群及新舊媒體上我跟好久不見的日劇不期而遇,和宇多田光名曲《First Love》再度久別重逢,勾起我的…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2-11
    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4/4)立輝說:「鈺玲,我要回美國了,星期六凌晨的飛機...」 鈺玲算了算說:「剩兩天了...」 立輝抱著她:「我捨不得妳... 這樣我想妳的時候,不能在妳身邊...」 鈺玲嘆了口氣:「為什麼我好不容易能跟喜歡的人交往,你就要離開了...」 立輝看著她,溫柔地說:「我沒有要離開妳,只是距離會遠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