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 Rexha - Chase It (Mmm Da Da Da)【英文歌曲翻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Verse 1]

I've been on a ride, babe

我一直在這趟旅程中,寶貝

Living on the sideways

活在邊緣的世界

Living on a wave that I can't describe

乘著無法形容的波浪

I do things my way

我照自己的方式行事

Or take the highway

或者選擇另一條路

But my heart, it never missed a beat

但我的心從未錯過一拍


[Pre-Chorus]

And you say you're one of a kind

你說你與眾不同

So come on and blow my mind

那就來顛覆我的世界

I've been waiting all of this time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So don't let me down, let me down

所以別讓我失望,別讓我失望


[Chorus]

Chase it

追逐吧

I'll never chase it

但我永不追逐

I won't leave alone tonight

今晚我不會孤單離去

Chase it

追逐吧

'Cause I'll never chase it

因為我永不追逐

I won't leave alone tonight

今晚我不會孤單離去


[Drop]

Mm, da-da-da, da-da-da

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da-da-da

嗯,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da-da-da

嗯,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嗯,嗯,啦啦啦

I won't leave alone tonight

今晚我不會孤單離去


[Verse 2]

I've been on a vibe, babe

我一直在享受這種氛圍,寶貝

Breaking out of my cage

掙脫我的囚籠

Living on the wildness of my escape

在我逃離的狂野中生活

Things get so dramatic

事情變得如此戲劇化

Weaving through the traffic

穿梭在人群中

Of all the hearts that never break for me

那些從未為我心碎的心中


[Pre-Chorus]

And you say you're one of a kind

你說你與眾不同

So come on and blow my mind

那就來顛覆我的世界

I've been waiting all of this time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So don't let me down, let me down

所以別讓我失望,別讓我失望


[Chorus]

Chase it

追逐吧

I'll never chase it

但我永不追逐

I won't leave alone tonight

今晚我不會孤單離去

Chase it

追逐吧

'Cause I'll never chase it

因為我永不追逐

I won't leave alone tonight

今晚我不會孤單離去


[Drop]

Mm, da-da-da, da-da-da

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da-da-da

嗯,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da-da-da

嗯,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嗯,嗯,啦啦啦

I won't leave alone tonight

今晚我不會孤單離去

Mm, da-da-da, da-da-da

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da-da-da

嗯,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da-da-da

嗯,嗯,啦啦啦,啦啦啦

Mm, mm, da-da-da

嗯,啦啦啦,啦啦啦

I won't leave alone tonight

今晚我不會孤單離去




11會員
153內容數
不專業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街頭速寫:內湖BEBE咖啡大門這幅速寫與前一幅是在同一個地方畫的,只是方向不一樣,一個是正前方,一個是轉90度看向外面,我就坐在剛入門的最角落那個位置。我的左邊牆面是一幅很漂亮的畫,一個小女生矮矮胖胖圓圓的,但是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應該是日本某個知名畫家的複印畫,奈良美智? 不曉得,反正就是很可愛的小女孩,猛一回頭感覺那個小女生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2-22
進攻夏日!Bebe Rexha 聯手兩大 DJ 推出超嗨電音舞曲! Hi there,夏天已經到了,在西洋樂壇中好多人都出招了,紛紛推出適合在夏天享受的音樂,今天就來說說 Bebe Rexha 在今年的 Coachella 音樂節中、已經搶先表演過的〈If Only I〉(2023)。這首歌由 Two Friends、Loud Luxury 兩組音樂製作人以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7-10
同名專輯《Bebe》復古動感!Bebe Rexha 第三張專輯強勢來襲! Hi there,出道近十年、唱紅好多熱門歌曲的 Bebe Rexha 終於發行了同名專輯《Bebe》(2023),也是他的第三張個人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Better Mistakes》(2021) 一年多,這個期間其實不算久,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張專輯的成績並沒有很好,到了後期的宣傳好像也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5-10
BeBe&Apollo8網路代號Apollo8的學長已經延畢不曉得多久,特別老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2-12-20
熟悉的組合最對味!David Guetta 聯手 Bebe Rexha 又一首爆紅神曲誕生! Hi there,已經多次聯手合作的 David Guetta 及 Bebe Rexha,之前的歌曲像是〈Hey Mama〉(2014)、〈Say My Name〉(2018)、〈Family〉(2021) 等等,都是迴響非常好的歌曲,雖然很多都是不只兩人一起的合作,但不可否認的是 Beb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10-07
一定要再推薦的《Better Mistakes》! Bebe Rexha 這張真的要聽!-寫於2021/06/09     Hi there,我之前分享過一些關於 Bebe Rexha 歌曲的文章,近期的新歌都是收錄在他的最新專輯《Better Mistakes》(2021) 中,分享過的歌有〈Baby, I'm Jealous〉(ft. Doja Cat)、〈Sacrifice〉,可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11
愛我就為我犧牲,Bebe Rexha 的超辣電音舞曲-寫於2021/03/31     Hi there,今天想分享以〈In the Name of Love〉、〈I Got You〉等歌曲而聞名的 Bebe Rexha,在今年(2021) 3月初推出的單曲〈Sacrifice〉,這首雖然以單曲形式發行,但再加上前陣子和 Doja Cat 合作釋出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25
Bebe Rexha 攜電音火花再出擊,和 Topic 合作超 match!    Hi there,之前有介紹過 Bebe Rexha 的新專輯,表現沒有之前成績來的亮眼,不過在六月中的時候他就重整旗鼓,和 Topic 聯手推出他最擅長的電音舞曲〈Chain My Heart〉(2021)。目前這首歌是單曲形式,不確定會不會被誰收錄在專輯當中。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11
到哪都要嫉妒,Bebe Rexha 聯手 Doja Cat 唱出嗆辣的女人妒火-寫於2020/10/18     Hi there,終於等到Bebe Rexha回歸了,上一次大概是將近一年前的事情了。擁有強大唱功和多變風格的 Bebe 曾經唱了很多流量神曲,像是〈Hey Mama〉、〈 I Got You〉、〈Meant To Be〉、〈In the Name of Lov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