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_櫻桃幫:清新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這cute的歌詞...是主唱查查寫的...變心男友的懲罰歌曲嗎...
"If you really understand me
you should not fool me even dump me
在這麼一個 sweet morning
沒有人能來干涉我的行徑"
還有
"幻想第一千零三種的結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3U-LlsYec

櫻桃幫-清新早晨


If you really understand me
you should not fool me even dump me
在這麼一個 sweet morning
沒有人能來干涉我的行徑
深吸一口冰涼的空氣
在這麼一個清新的morning
你總是說you are my prince
如今卻又要我認清truth and dream
來這一杯special tea
就像你平常愛喝的那種drink
讓 你不支倒地
我可以 享受你 痛苦的呻吟
How about the final kiss
就像離別時會給的那種sweet
當 你閉上眼睛
我可以 寬恕你 背叛的原因
你要用你的道理解釋我們之間的關係
乾脆就讓你閉嘴我就可以什麼都不聽
你要用你的道理解釋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就用我的方式了結這場虛偽的美麗
你可惡的令人難以忘記
就別想我會讓你forget me
你可愛的令人捨不得離去
不如就讓你哪裡都不能去
If you really understand me
you shoud not fool me,even dump me
在這麼一個 sweet morning
幻想第一千零三種的結局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幾則音樂工作者的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聽歌_Bee Gees-Massachusetts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聽歌_Eagles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悅讀唐詩|《營州歌》對少年英豪的速寫從詩歌的字句來看,用字非常精簡。高適對他們嚮往原野的心靈、粗獷豪放的性格,英勇崇武的精神,可謂非常之傾倒。高適寫這首詩時,抓住他們的外在行爲以突顯他們的內在性格,意在陳示一種唐代年輕人的典型。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5-06
    Toyz回應了!超哥餐廳「魚沒處理好」、館長吃橡皮筋?Youtuber「超哥」因不滿網紅「Toyz」批評他經營的日式餐聽「醋飯超難吃」,直接將Toyz痛毆到頭破血流。 事後有位美食部落客也趁機透露,自己之前去超哥餐廳的「不好體驗」,表示:「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1-23
    聽著狗哥的音樂看著書據《史記》記載,闔閭問孫武:「甚麼人都可以訓練嗎」孫武答:「可以。」於是闔閭把後宮佳麗交給孫武,要她練出一支娘子軍。起初妃子以為是玩笑,嬉戲不聽使喚。孫武為了建立軍紀,便把2位最受寵愛的姬妾斬首,其他佳麗受了震懾,號令無不聽從。闔閭知孫武能用兵拔擢她為將軍。在孫武的訓練之下,吳國軍事實力迅速提升,西
    Thumbnail
    avatar
    迷途羔羊
    2023-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