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看到的你,與你想的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有些人跟我一樣
或許說
華人的父母多有如此的
習慣用扣分的角度看人
有些父母會習慣性地批得孩子一無是處
孩子幼小的心上傷痕累累
後來,成為了我們這些大人

「我真的這麼差嗎?」
身為成年人的我們看到自己的缺點時
也許外表正笑著
內心的孩子早已倒地痛哭

每每如此
除了就那件事的反省及尋求解決方法
流著淚跟 神訴說時
祂總會讓我想起某些從小經歷的片段
並讓我感受到祂看著的心情
「我都了解,並且一直都愛著這樣的你。」
是因為什麼樣的歷程、什麼樣的傷口
讓我個性產生什麼變化、
對什麼變得敏感
那一切一切的情有可原
讓我頓時感受到
不曾有過的「被包容」
傷口才一道一道地被醫治
重擔才一個一個地卸下
至今也依然在人生修復的道路上

2013/4/7聽到主日證道中的分享
鄭明析牧師詢問 神:
「為什麼 神以自己的樣式和形像創造人類,卻沒有將人類完美地創造成絕對者呢?為什麼明明知道人類會那樣讓 神傷腦筋,卻沒有將人類創造得很完全呢?」

當時 神給與回應,並讓他體會:
如果 神一開始就將人類完全創造成絕對者,人類自己就不是透過造就而成,會無法正確地瞭解三位一體的愛、無法正確地瞭解那愛的價值,也無法瞭解 神的心情。
若白白地給予房子或財產,得到者不會瞭解給予者的「恩典」,也不會瞭解其「價值」,反而會按照自我主觀來生活。
應該要「一起」付出辛勞來造就才能夠彼此相通,也會擁有彼此能談論的故事。

原來
比起多麼「完美」
比起被評價的優劣
接受 神的愛
願意在 神的愛中坦然面對自己、提升自己
經歷努力而得來的纍纍果實
並獲得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靈魂
更加美好又真實

並且祂說:
不是你一個人
是「一起」
超光速
超光速
物理上是不可能超越光速的,然而想法能夠比光速更快,靈魂更能跨越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