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初任RF研發工程師時
因為匹配電路需要
才開始練習焊零件
工作的過程中
我也不忘禱告
請 神讓我透過工作可以有所體會和提升
就有了一些小故事
當時發現有個需要注意的狀況_假焊
什麼是假焊呢?幫大家Goo一下
「在電子原件焊接過程中,焊點表面上好像焊接成功,但實際上並沒有焊住,有時用手一撥,引線就可以從焊接點中撥出,這種現象稱為假焊。」
假焊,是無法通電的
因為錫並沒有「吃」上去
瞬間恍然大悟
直到如今更是深有所感
跟 神是否流通
果然是不能看表面的判斷的
12會員
27內容數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搭檔-鉀鈉與仰風,換新手機後,發現了內建獨有的App____Event Horizon,捲入依照不同選擇而改寫歷史的「遊戲」,也走上了彼此綁定而更加不可分割的命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超光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蛤?連這也能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獻身禮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西也傻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門諾藝文>張瀞仁 -不假裝,也能閃閃發光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是我在今天活動開場的一句話 感謝今天來門諾藝文的朋友們 其中八成是3/18也在現場卻無緣聽Jill張瀞仁演講 但今天再次專程來聆聽 衷心感謝大家的參與 震後的這段時間 醫院有些專業演講也取消 因為對於地震後的花蓮依然有些擔憂 其實這都是可以理解的 但在花蓮慢慢復原的這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4-05-25
<進修筆記>以Winnicott觀點談愛3:卸下假我面具,看懂身心症代表的意義 這週文章要分享的是「愛的理論-Winnicott與這個時代的生命條件」課程第三堂課下半段的重點筆記與心得。在跟大家分享重點筆記前,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次筆記主要環繞在「假我」與「身心症」這兩個主題。   (小提醒:這系列文章分享的筆記都以列點的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4-02-25
<聊日記>我回來啦~清庫存與提前請假單~哈囉~各位,我回來啦~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才在那邊說新年我沒有要更新,結果咻一下,新年假期就過去了😂 照慣例嘛~本來四五就要更新一篇,就是又偷懶了,嘿嘿。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4-02-17
我讀<漂離的伊甸>:虛假的希望,沒有盡頭的絕望。(珍&莫拉)蜜拉以為自己坐上了希望了班車,懷揣著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殊不知那是一輛地獄特快車;珍與嘉柏瑞以為只要再等一會兒,他們就能迎接自己寶貝女兒的到來,構築一家三口的美好生活,殊不知前路坎坷。雖然是虛構故事,但也真實。人總是在互相傷害;人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9
<悅讀>照亮憂鬱黑洞的一束光─約翰‧海莉 閱讀有感(1) 又是一本讀書會推薦的書籍,作者年輕時候因為憂鬱而開始吃抗憂鬱症的藥,直到後來他發現其實抗憂鬱的藥或許是藥廠的說詞罷了,文中介紹九種原因讓人產生憂鬱,其中前三點為以下: 一、與有意義的工作脫節─讓人困在現在的不只是生活中的各種開銷…。 二、與他人脫節─寂寞產生的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3-04-09
《人生》虛假裡的真實,絕望中的盼望在真理當中,我看見真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eya 梅亞
2022-05-24
<台語日記> 敢若已經大漢阿「我真正感受著:母語 sī 有情感的語言,si 會當跟一個人ê心、記憶相連做伙的語言。」 Tsit ê gín-á kóng, i beh kah ki khi 7-11 bué mi̍h-kiānn. Guá kóng: "Guá mà tsiok siūnn-beh lim tsi̍t pue
Thumbnail
avatar
黃彎盧
2020-03-11
<p>移民家庭的選擇題:從語言學習到文化認同</p><p>瑞士是一個多語,也是多文化的國家,但並非每一個人都純熟掌握多個語言。會幾種語言,和語言的掌握度都是因人而異的,有的瑞士人甚至只會一種語言。瑞士堅持自己文化的獨特性,外來的人想要長期居留必然會面臨磨合的碰撞與退讓。</p>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7-07-06
<p>吃馬鈴薯的人──梵谷</p><p>我每次看著〈吃馬鈴薯的人〉,都不禁要想像這個男人的敏銳心靈。從他的流浪狗素描,到雙乳皺垂、小腹便便的中年妓女,梵谷秉持著傳教的激情,想要說服觀眾,看啊,這些人是有尊嚴的,這些人是世上的風景。</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