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的存在?重拾內心平靜的一場身心靈療癒之旅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嗨,我是參秋~ 哎呀呀,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呀😅
我目前正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進行 #365天攝影日常 的練習,這個企劃是由我的好友 Dori 發起的❤️ 她是一位熱愛旅遊和文字的數位遊牧創作者,同時也是一名希塔療癒師。
我經常關注她的限時動態,分享了許多自我療癒的文章、自我覺察的經驗和想法,還有那些美到不行的攝影作品。這篇文章是我對其中一項療癒服務的體驗感想,也是一篇醞釀已久的完整回饋。讓我們帶著結束一天後要放鬆休息的好心情,繼續往下閱讀吧~
365 天攝影日常的生活紀錄

守護天使是最了解你的人

「每個人都有一位守護天使的存在,祂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守護天使會在你很重要的時刻,提供給你訊息與幫助。」這段話是 Dori 所描述的守護天使,而正是因為經常關注她的限時動態,讓我對身心靈療癒產生了好奇,這也成為我想要體驗服務的主要原因之一。
隨著 2023 年到來,你可能也有看到許多人在社交媒體上設定了自己的目標,就像隻充飽電力的兔兔,蓄勢待發向前邁進。這種情況讓我產生了一種害怕無法達到目標的擔憂,然而我想要冷靜下來,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治療內心的不安情緒。此時,我看到 Dori 在限時動態公告她期間限定的療癒服務,我知道那個「重要的時刻」好像到了。

解讀身體,發覺那些忽略的小地方

農曆新年,我前往大甲鎮瀾宮祈求平安順遂,同時也開心地挑選兩條手鍊,作為接下來每一天的陪伴。返回後的隔週,我預約了 Dori 的服務,收到解讀訊息時當下很震驚,她說她看見我鼻子、胃跟左手腕灰灰的,其實,那段時間我頻繁的流鼻水,而縮胃手術的經歷還沒發布,更是很少人知道。
這是巧合嗎?我覺得不是,因為手腕這塊地方,我覺得沒有特別的不適。詢問 Dori 之後,她說或許是那裡不舒服,或許是能量不足,平時需要多加關注。我認真地盯著我的手腕,感覺到手指末端有一股涼意,手鍊也勒出一條淺淺的痕跡。發覺問題後,我隔天就去換線並延長長度,手腕馬上得到了舒緩。
挑選的手鍊和 Dori 為我抽的彩虹卡

從焦慮中解脫,你不孤單

看到這裡,你是否對我的守護天使有點好奇呢?
Dori 說:「我看見你的守護天使,是一位十幾歲的活潑、俏皮西方小男孩,穿著綠色的衣服,很像豆芽寶寶和小精靈的混合體。真的很可愛!跟你一樣可愛😍」
難怪我總有一種被柔柔的力量關照的感覺,守護天使是豆芽寶寶,也太可愛了吧!
而豆芽寶寶說:
「你的優點是真誠,缺點是焦慮。」
「天不會塌下來,你理解越多,就能放下越多。」
「仇恨不存在,你可以做的就只有放下。」
「你一點都不孤單,你被宇宙充滿著能量。」
「存在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祂想要傳達的話,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也正是我的「焦慮」所須獲得的安定!這次的療癒體驗,幫助我釋放壓力、緩解焦慮、平衡身心靈。除了讓心境放鬆平靜,更收穫一些重要的啟示和溫暖話語,有著這份力量,我將繼續走向前方。
豆芽寶寶的 AI 繪圖

所有療癒都是自我療癒

你是否渴望知道自己的守護天使,感到心癢癢的呢?現在就輸入專屬折扣碼(我沒⋯沒有🤣)
好啦,不論你是否和我一樣正處於身心壓力、情感困擾之中,想要釋放情緒,或者只是想要提升身心靈健康、探索靈性成長,CMYK 都可以成為你的良伴。你可以到她的部落格逛逛,或是到 IG @cmyk_1997 私訊她尋求幫助。
我相信,你將會踏上一段美好的療癒旅程!
你有過類似的療癒體驗或故事嗎?或是你也覺得豆芽寶寶很可愛嗎?都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也可以來 Instagram 跟我一起練習紀錄生活,分享每日的攝影日常😊 很好玩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andra Huang
Sandra Huang
嗨嗨,我是參秋~一名有四年經驗的網頁設計師,雙魚座且喜歡玩解謎遊戲的我心思縝密,風格簡潔並注重細節。目前投身於教育工作近兩年,也重回校園在下班時刻變身為英文系學生,並持續在中、英文寫作投入練習,要提供給讀者(你)流暢的閱讀體驗。有問題或合作邀約都歡迎到 IG 搜尋 @sandra0309k 找我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