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彩排交給潛意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三
生活很像舞台劇演員,
我要在不同的角色增加即興的部份,
可能是改編動作,或是台詞,
更重要的是增加對戲的能量,
張力的流動,所以精彩。
83會員
963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主畫面是我的處方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把他人的垃圾當作禮物珍惜,是對垃圾桶的可惜。這是一篇自己對日常的省思、生命斷捨離、自我價值的追尋,不再對穢物的眷戀。
Thumbnail
avatar
誠意心 CHEN YI HSIN
2024-06-19
把回憶拼好給你 今天學院的天空不如以往的晴朗,是鬱悶的灰黑色。 妖師靜靜地坐在清園的草地上,看著自己熟悉的學院,看著以往的同學一個一個從自己的面前經過,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停下來跟他打聲招呼。 但他已經習慣了。 自從那一刻起,他就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再屬於他。 眼角喵到他的學長也在一旁坐下,他的心驚
Thumbnail
avatar
vivi
2024-06-16
把目標再放的遠一點點有時候在比賽時,總會想著能剛好過關就可以了,但忘記其實自己能做到更多更多,何不把目標再放的遠一點點,比原本預設的再多一些些,超出極限的一小步才是進步最多的地方呢!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2
把【朱宥勳|小說.評論.台灣文學】中的所有文章翻完點入【朱宥勳|小說.評論.台灣文學】,你將看到朱宥勳以領銜者之姿,企圖帶領一群揚旗耀武的本土文青,衝向名為台灣文學的山峰。
Thumbnail
avatar
蘇琦棻
2024-06-11
把身體當猴子耍,會起作用嗎?(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怎麼說呢?單一顆茶葉蛋自然是勢單力薄,看來可有可無。但如果是三顆或四顆呢?是不是就是團結力量大,帶來足夠的飽足感?因此,月光認為多顆的茶葉蛋也能納入食物的來源之一。尤其是在不想吃一些冰冷的食物搭配進到肚子裡,就換成熱騰騰的茶葉蛋吧!不過,到底身體能夠一次吃進幾顆茶葉蛋,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6-11
把時間留給自己 今天呢我可愛的鄰居又在我用餐時間來訪,讓我白眼一翻都快回不來了,今天上演抱歉大會,老闆娘無言以對,默默等她把話說完然後離開,離開前不忘提醒菸蒂,要客人不要再亂丟菸蒂了,但是說真的,抽菸是個人行為我是能怎樣,算了,跟那種人較真那還真是吃飽太閒,只能說她真的好孤單,人啊!還是要自己跟自己好好相處。 孩
avatar
喃喃自語
2023-03-14
把不願意接納的邪惡投射給了別人昨天突然靈光一閃,如果我總是覺得別人邪惡,或是覺得別人可能會因為人格邪惡而出差錯。我是不是對自己的人格也很沒有信心,我是不是也覺得我的本質是邪惡的,而且稍一不慎我也會出差錯,陷入萬劫不復的境界。這是我猶猶豫豫,無法邁向未知去冒險的原因嗎? 我認為我是一個壞人,而我做的事隨時都會出差錯,可能隨時都會害
Thumbnail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3-02-28
把最後的時間留給家人吧對書菲來說,最傷心難過的記憶就是媽媽在安寧病房的那段日子。 雖說生老病死總是人之常情,但是在短短幾年之間,不斷經歷家人、朋友的生病、醫院往返、癌症、化療放療.....還是不能接受。
Thumbnail
avatar
舍予媛
2022-11-28
把誠心留給願意珍惜你的人把誠心留給願意珍惜你的人 每個人想法都不盡相同,當你用一樣的誠心去對待他人,難免會遇到曲解你誠心的人,覺得你別有目的,讓你被誤會而受委屈。 當然,也會遇到珍惜你的誠心之人,讓你內心暖洋洋,我們的生命有限,理所當然要多跟這些人靠近,減少自己不快樂的機會。 你越常跟懂的珍惜你的誠心之人們相處,時間久了,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11-09
把焦點放在"當下", 當然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 但是很多指導正念療法的人, 似乎都弄錯了"當下"的定義. 現在甦醒的過把焦點放在"當下", 當然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 但是很多指導正念療法的人, 似乎都弄錯了"當下"的定義. 現在甦醒的過去記憶, 對大腦而言就是[現在發生的事]. 無意識的力量:日本NO.1高效心智訓練,從潛意識、動機到行動, 仿效一流菁英的14種致勝思維,實踐目標最有效的實用心理學 なぜかうまくいく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