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日常|喝咖啡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吳說我們在京都的行程就是吃吃與喝喝。
真的是一點也沒有錯。
我們通常吃完中餐之後,接下來就是準備去喝咖啡。
從吃中餐的地方到喝咖啡的地方,如果距離是在三公里以內的,那我們多半就會散步過去,如果有點距離的,那就是搭公車過去。
我也是無意中看一個日本太太youtuber介紹的新風館,
(日本太太們的youtube 實在是很多實用的訊息)就跟老吳過來看看。
其實新風館並不大,餐廳跟咖啡廳也不算多,大概最讓人注目的就是ace hotel,還有就是café kitsune.
我點的這杯小狐狸咖啡是抹茶草莓拿鐵。
老實說我個人並不是太喜歡抹茶,但是這一杯的抹茶草莓拿鐵,可能是因為加了草莓,我頓時覺得抹茶的味道也似乎挺好的。
我們這幾天在京都沒有看到太多的遊客,最常碰到的就是法國人,還有許多菲律賓人,再來就是香港人。
這天下午喝咖啡也是,店內的客人都是日本人,各自安靜的喝著咖啡,或是看書中,大概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咖啡館的模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