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上)

這是兩人在一起的第二個年頭,到底一開始是為什麼會在一起,黑子的記憶已經模糊,只知第一眼看到這巨大的小孩是不討厭的。
這是兩人在一起的第二個年頭,到底一開始是為什麼會在一起,紫原的記憶依舊非常的清晰,而且第一眼看到這小個子就超喜歡。
那是國中時候的事了,雖然因為紫原的壞嘴,總是說些令人生氣的話,也因此惹來跟黑子的爭吵,但在放學後,兩人還是可以合好再一起去買甜食。
這兩人在對於"努力認真做事"這樣的觀點,一直有著很大的分歧,除此之外都能好好的相處與對話。
而在一起之後(當然是在瞞著師長跟同學這樣的情形下偷偷的相愛)偶爾還是會爭吵,每次都是紫原的賤嘴引起黑子的正義感,在還未成為戀人時,紫原是不會馬上認錯,而現在只要黑子出聲,紫原就會馬上閉嘴,
雖然不會跟被他言語霸凌的對象道歉,但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跟黑子針鋒相對,這看在身為籃球隊長赤司的眼裏有反常態,而且這反常的情形,已經持續了一年,雖然看不出其他不尋常的行為舉止,但赤司的第六感告訴自己,這兩人有鬼。
"今天放學後,黑子留下來特訓"赤司在練習活動結束後,對著大家說,青峰、黃瀨、綠間都用著同情的眼光看著黑子,紫原則是一臉驚恐的問了,"為什麼?赤仔。"
"我想教他新的技能,讓他有更多的發揮,你有什麼意見嗎?紫原。"
"我.........,我跟小黑約好放學後要買美味棒再去喝奶昔。"紫原心急的說出不成理由的理由,因為擔心黑子被冷酷的隊長操死。
"你們二個每天不都這樣嗎?一天不吃不會死。"赤司冷冷的回答。
"可是...."紫原還想說些什麼辦駁,但對方偏偏是赤司,讓他頓時語塞,
"沒關係的,紫原,明天再去買好了。"黑子接話時,拉了拉紫原的衣角,暗示他別再迕逆隊長了。
"喔~~~"紫原不甘願的回應,赤司滿意的嘴角上掦。
上課鐘聲響了,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紫原跟黑子同班,在快進教室時,紫原一把拉住黑子往廁所走去。
"做什麼呢?紫原?"
"過來,我問你,你如果不想參加特訓,可以跟赤司說不要啊,每天練球已經夠累了,還要特訓什麼?你還有體力嗎?"紫原擔心的看著黑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6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黑子的籃球] 黑紫 x 紫黑 幸福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