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52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那……你可以幫我……」First小聲地在Tim的耳邊低語。
Tim輕聲地嘆息:「這裡就我跟你,還說這麼小聲。不過……你那個要求不難,我會幫你的。」
「你要怎麼幫?」First好奇的問。
Tim靜默的看了眼First:「一般情況下,我只會在最後需要推一把的時候幫你。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五年,契約也快走完了。」
「對呢。」First說。
他想起剛重生的時候,第一次見到Tim眼前的視線都會變得黯淡,後來First也就習慣了。
發生一系列的事情……
Tim站起身子,動一動身體:「有想睏了,我繼續睡一下。自便。」
First看著走回房間的Tim,默默的拿起手機,才想到他……忘記把定位給關起來了。
這下慘了,Khaotung應該發現他現在人在哪裡。
他無奈的嘆口氣,想著要用什麼理由搪塞一下Khaotung,假如Khaotung有打電話給問他的話。
正想著的同時,First的手機響了。
一看見來電顯示的名字,他想都沒有多想的直接接起電話:「P’Aof。」
Khaotung發現First會在某一個地方待很久。
他們兩個人各自忙碌的時候,Khaotung會習慣打開那個定位使用的APP看First會在什麼地方。
First不會告訴Khaotung那個地方是去幹什麼,跟誰在一起。
而且已經很多次了,幾乎一去都會去最少五天左右,Khaotung曾經好奇的探視First在哪裡,幾乎都是被打哈哈過去。
Khaotung知道追問下去不是件好事情,就把這些事情擱置了。
但……他這兩天又聯絡不上First,打開APP就發現First又固定在那個地方,到底是……
Khaotung猶豫要不要就依照這個定位APP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距離他的宿舍搭車大概需要快五十分鐘的時間。
去看看外觀就好?
正當Khaotung還在糾結的時候,他看見一個未接來電。
因為手機都設置勿擾模式,所以基本上電話也很難打進來,Khaotung看來電人顯示是「P’Aof」
一看見這個名字,Khaotung想都沒有多想的直接回撥電話。
「嗨,Khaotung。你的電話果然跟傳聞一樣,很不好打呢。」電話一接起,就聽到Aof有些調侃的語氣說。
「P’Aof……我就只是習慣手機設定成無擾模式了,我現在不就馬上給你打電話了?」
「哈哈!我知道,逗你的。」Aof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幾聲後,很快收起笑:「好了,要跟你討論個認真的事情。」
「什麼事情?」Khaotung好奇的問。
「我手上正好有一個項目,Earth和Mix主演,我想讓你一起加入,有興趣嗎?」
「P’Aof的項目,有誰會不感興趣?」
「那好,我等等把時間發給你,你記得來公司,要開會說明一下招商會的影片要怎麼拍,每個人的角色大概是什麼。」
「好。」Khaotung說。
結束通話之後,很快就收到Aof傳來的時間,Khaotung直接把直接記錄到行事曆上頭。
他想到前陣子才跟First談到,他們很想要一起合作一部劇,想不到機會這麼快就來了。
不曉得實際上會有對手戲的機會是多少,但……至少有合作的機會了。
想到這裡,Khaotung的心情就莫名好些,對於First在哪個地方待很久的事情,也沒那麼在意和在乎。
他輸入好時間,正巧First也傳訊息過來:「嘿!朋友,我收到P’Aof邀請,要參加他心的項目!」
「這麼巧,我也收到他的邀請,要參與他的新項目。」Khaotung很快地回訊息。
「真的嗎?太好了!我們才說想要一起合作,想不到這麼快就能合作了!」
「是啊。」
「我很興奮,朋友,我現在非常期待招商影片會議的到來。」
「我也是。」
很快就到了Aof約定的時間,Khaotung和First一起出現在會議室,此外除了兩位主演Earth和Mix外,還有兩位算是公司新人,準備要有主役劇的Gemini和Fourth。
這是第三次一起和Aof合作,聽著項目內的故事內容,是個非常細膩的生活故事,集數不長。
角色分配上,First和Mix在劇中原本是情侶,後來分手。
Khaotung是長期暗戀Earth的鄰家小弟弟,一直在旁邊幫助Earth,希望暗戀的人有一天可以回頭看看他。
Gemini是富貴人家的聽障人士,Fourth則是Earth的姪子,跟Gemini有感情線。
基本上Khaotung和First有對手戲的機會可以說是沒有,只能說參與在同一部作品裡頭。
但公司內的每個人都知道,能夠參與Aof製作的作品,對自己再曝光度、演技等等,都會有更上一層的幫助。
即便沒有什麼對手戲,Khaotung和First兩個人也是很有默契地看彼此一眼,微笑地接受聽著Aof安排的所有事情。
招商影片重點就是大致拍攝好故事的簡單架構,並且讓廠商有興趣想要投資,有錢才有辦法將整部劇給完成拍出來。
大致上在會議室知道概念後,六個人又一起到排練室練習招商影片的拍攝內容,情緒該如何等等。
排練上基本很順利,Aof非常滿意大家的表現,並且請大家等待通知,因為後續招商影片要拍攝的一些場景,還在做申請。
排練結束之後,大家都和Aof說感謝。
Earth和Mix因為跟Aof合作第三次的關係,講會比較自在。
Khaotung則是有過一次短暫的合作,那一次他參與的項目是Earth和Mix第一次合作的劇集。
就是他山上去拍攝,沒有接到First電話,被滿世界找的那一個項目。
First則和Gemini、Fourth顯得比較拘謹些。
像是很有默契,Gemini和Fourth兩個人會靠在一起,Earth和Mix。
而First……自然有Khaotung在左右,他們兩個人會一起討論招商影片內短短出鏡不到十秒的畫面,應該要怎樣呈現才對。
討論的過程中,也會有些小打小鬧,還有鬥嘴。
在一旁觀察這三對互動的Aof,忽然間開口:「Khaotung和First……認識很久了?」
Khaotung和First停下打鬧的動作,互相看對方一眼。
First先行開口:「我們從剛進公司就認識了。」
「正好同一期。」Khaotung接話說。
「啊、原來如此。」Aof微笑的點頭:「看你們倆的互動,感覺認識很久……超過五年的感覺。」
兩個人停頓一下,又看看對方,異口同聲說:「是嗎?」
「是。」Aof說。
Khaotung臉上掛著微笑,視線漂到First的側顏。
他們確實認識很久、很久。
久到幾乎無法用時間來計算的長久。
曾經他們是彼此的伴侶,還有過孩子。
曾經他們是彼此最重要的左右手,少了對方就像斷手般的存在。
他愛著身邊的這個人,他不想再失去這個人。
他可以克制住所有的情感湧現,只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Khaotung一面想著,手輕輕的搭在First的手上。
這一次,絕不放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