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48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午夜夢迴間,總是人最敏感脆弱的時候。
總是有許多人說在做夢其實是腦部並沒有獲得真正的休息與放鬆,Khaotung難受的睜開雙眼,會下意識地看向落地窗。
自從First進組開始拍攝之後,Khaotung跟First之間的聯繫就幾乎只有用電話通話。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卻還是覺得寂寞。
是從哪個時間點開始,他已經不是那個耐得住寂寞的Khaotung了?不是那個喜歡一個人獨處,靜默的沈溺在自己世界的Khaotung。
而是個……非常需要First的人。
房間內越來越淡的百合香,專屬於First的氣息。
每一次First來Khaotung這邊過夜,夜半夢醒時,Khaotung總是會看見First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外頭的月光。
似乎……有一天,First會被月亮帶走一樣。
今天Khaotung又做夢了,他發現每一次饅頭跳上床跟他一起睡覺的時候,他總是會夢見他牽著一個小孩的手,他會叫那個孩子饅頭。
孩子饅頭總是會問:「為什麼爹地要給我取這個乳名?」
夢中的Khaotung會很有耐心的說:「因為這是你哥哥的名字啊,你哥哥說過要回來當爹地和爸爸的孩子,爹地懷你的時候……覺得你就是要回來跟當我們的孩子。」
「那爹地,愛我嗎?還是他比較愛哥哥?」
「他很愛你。」Khaotung抱著孩子:「他非常非常的愛你。」
所以才會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把生下來。
Khaotung會在夢中看見First虛弱的畫面,夢中的他總是很懊悔讓First的懷孕。他的知識量只知道劣質的Omega不容易受孕,卻不曉得受孕會有可能難產。
當初貓咪饅頭在生命快要結束的時候,偷偷地躲到沒有任何一個人找得到的地方,靜默地等待自己的生命結束。
First哭得比身為飼主的Khaotung還要激烈。
Khaotung記得就是那一天,First強烈的情緒波動讓他昏倒入院,然後……檢查才知道懷孕了。
「我不要拿掉。」First眼神堅定的說:「你如果不要我生,我就直接離開你,自己去生。」
「Fir,不要這麼任性!你明知道……」
「我不管,這孩子是上天給我的禮物,是饅頭要回來當我們的孩子!」First的情緒無比激動。
Khaotung害怕太過刺激First,會有不好的後果,他妥協了。
孩子饅頭和First很像,有雙漂亮的大眼睛,那雙眼睛靈動的讓Khaotung總會想起First。
每一次夢境到這裡的時候,Khaotung總是會哭醒,他不曉得夢中的自己是如何度過沒有First的生活。
因為他不敢往下看下去,那是他自己,他很怕夢境中的畫面,有可能是預知夢。
Khaotung拿起手機,凌晨兩點鐘。
他才睡下去不到兩個鐘頭,正想著要不要看點東西的時候,手機彈出一則訊息。
是First傳來的。
「還醒著嗎?」
「醒著。」Khaotung很快回覆。
「陪我吃東西,我不想一個人吃宵夜。」
「好。等等哪裡碰面?」
「我買過去你那邊,今天可以睡在你那嗎?」
「當然可以。」
「我買好東西大概三十分鐘後到。」
「好,我等你。」
Khaotung設定好倒數計時,放下手機,打開電燈,拿起放在角落的吉他,他撥動琴弦隨意地彈奏曲子,還好宿舍的隔音很好,不用擔心吵到別人。
彈奏到心情冷靜下來後,正好手機也響了。
Khaotung按下停止的按鈕,開始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
自從First很常來他家過夜之後,Khaotung的家很少亂糟糟的,雖然他自己不覺得凌亂,也都很清楚東西放在哪個位置。
但First每次看到他東西都隨意地亂放,還是會受不了的幫他整理好。
收拾好後,手機發出響鈴,Khaotung一看是First傳來的訊息。
他走下樓去接First。
First手上拿著兩袋食物,一起走回宿舍,兩個人一起坐著吃東西。
「你今天拍戲順利嗎?」Khaotung咀嚼完嘴中的食物,關心的問。
「很順利,今天拍了一個很感動的場景,我不需要露臉,就是……P’Off和P’Gun鑽進彩虹旗的那場。」
「嗯。」Khaotung點頭的回應。
「這個場景請了非常多人,大概拍了五次吧,重新拍攝的時候,我好奇的也鑽進去彩虹旗內,忽然間……」
「嗯?」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First低著頭,不敢看Khaotung:「有種被什麼東西治療的感覺,會很想哭。」
「那很棒。」Khaotung微笑的說:「表示現場的氛圍很好。」
「對,非常棒。」First說。
食物吃得差不多,First把食物的殘骸收拾好,接著從包包裡頭拿出一筆記本,上面有很多圖案。
First翻開其中一頁,說:「Khaotung,你覺得這個圖案怎麼樣?」
「你新品牌的圖案嗎?」
「嗯。」First點頭:「我今天有靈感畫下來得。」
Khaotung看著筆記本上的文字,好奇問:「有什麼含義嗎?Life in Pink Est 1915……」
「我今天在彩虹旗下感受到一件事情,就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性別的限制,愛都是平等。Est是愛與天使的數字,搭配彩虹的文字,象徵著有在彩虹內的天使降臨時,會陪伴,並且無條件愛你,不管你喜歡什麼性別的人。」
「很有意義。」Khaotung認真的看著上頭的圖案,手指不自覺地撫摸:「你有想過什麼時候販售嗎?」
「我會問問導演,性別驕傲月是什麼時候,那時候做個限量販售,收入全部都捐給性別平權協會吧。」
「我的Fir很棒。」Khaotung一面說,又拿起筆:「用黑色的衛衣吧,比較好凸現出彩虹的顏色。」
「好。」First說。
兩個人又稍微討論一下衣服的材質,還有這件衣服的量大概要多少件,要選擇哪家廠商比較好。
「這套衣服,我希望是我跟你一起穿著拍宣傳照片。」
「……為什麼?」Khaotung好奇的問。
「因為,我是Beta ,你是Alpha,我們可以代表不被世俗認可的兩個性別。」
「嗯……」Khaotung稍微仰頭,他努力忍住不要把感動的淚水流下來。
「你幹嘛啊!」
「我只是……有點感動。」
「噗……」
兩個人和對方對視,忍不住的大笑。
Khaotung想起什麼,他起身走到電腦桌前,那邊放著一個小木盒,他從木盒裡頭拿出一把鑰匙。
他走回First身邊,把鑰匙交給First。
「拿去。」
「這是?」
「這裡的鑰匙,以後你要過來,說一聲就好。不用等我人在,自己進來就可以了。」
「怎麼突然……」
「其實,我一直想把鑰匙交給你,只是我不曉得要什麼時機點交給你。」Khaotung坐下來,頭靠在First的肩膀上:「但我覺得,今天很適合。」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就收下來了。」First把鑰匙放到自己的褲子口袋裡頭。
兩個人又稍微聊一下最近的近況後,時間已經不知不覺到凌晨四點了。
First隔天還要拍戲,得要快點睡覺。
兩個人爬上床,關上燈,設定好鬧鐘一起閉上雙眼。
再入眠之前,Khaotung輕聲的呼喚First:「Fir。」
「嗯?」
「你知道,給對方自己家的鑰匙代表什麼意思嗎?」
「代表什麼?」
「我讓你走入我的心房。」
「……」
「我讓你走進來了,我會很有耐心的等,等到哪天,你願意讓我走進去你的心房內。」
「嗯。」First點點頭:「睡覺吧。」
「晚安。」
語落,First很快就進入沉眠。
Khaotung則是悄悄的睜開雙眼,看著First睡顏。
從他分化之後,他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可以去First住的地方,也許時機還沒有到。
但他可以等。
等到First願意讓他走進去的那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