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51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時序不知不覺又過去一個月了。
自從想起所有的記憶之後,Khaotung再跟Kob一起上訓練課的時候,幾乎是完美的通過。
他抓的到角色的情緒,包含最後那一場對愛人的告白戲。
Khaotung深情又真誠的眼神,彷彿Songphon這個角色附身在Khaotung身上一樣,Kob非常滿意Khaotung的表現。
Kob也說很期待開拍之後,看見Khaotung在銀幕上的表現。
另一方面,First拍攝的部分也很順利的完成,現在把時間專注在學業上,專注在畢業製作上,和Khaotung除了電話上的聯繫外,幾乎都沒有碰面。
Khaotung也不焦急,這一世發生的事情他也記得很清楚,他們兩本來就是個體,First也是個對自己很有規劃的人,並不是無時無刻要黏在一起。
當然,Khaotung承認他是有點寂寞。
兩個人的依賴程度,外顯是First依賴Khaotung,但實際上則是相反。
Khaotung看著手機裡頭的定位,知道First人在宿舍,明明知道地點在哪裡,Khaotung也沒有打算直接衝去找First。
他在自己的宿舍裡頭,彈奏著旋律,輕輕哼唱。
上網找了很多首歌曲的樂譜,彈奏間腦海中也出現各種不同的旋律,Khaotung也拿出筆記本把自己腦海中的旋律一一寫下來。
一面寫下來的時候,他的嘴角不自覺地上仰些。
——這是我唯一能替你做的事情了。
One的聲音忽然間傳入耳中,Khaotung停下手中的動作,他放下吉他。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還有他記得One有說一個名字,叫什麼去了……他只記得One說過只要他碰到那個人就會見到他。
所以,他是什麼時候碰到那個人?
正當Khaotung思考的同時,手機的訊息聲響起。
常年都開勿擾模式,唯二被他設定在名單內的人,除了經紀人Som姐外,就是First。
他拿起手機看見First上頭寫著:「有在忙嗎?可以過去找你嗎?我弄完作業想好好放鬆一下。」
「你過來啊。」Khaotung想都沒有多想的直接回傳訊息。
要碰面了,從想起來所有的回憶之後。
Khaotung的手指撫摸過桌上的筆,上一世跟First的關係幾乎是走到死胡同,反而這一世的一切相處,是Khaotung更喜歡的。
他一樣是Alpha, First是Beta。
只要別再像上一世那個執著,他跟First可以有更好的未來吧?
Khaotung想著,饅頭走到他腳邊在他身邊蹭了蹭。
他微笑地抱起饅頭,被起饅頭的時候,腦海中浮現的是他抱著他跟First的孩子。
Khaotung親吻饅頭:「你是不是也跟著一起來了。」
「喵~」饅頭應了聲。
像是在說「對」一般。
喀喀——
鑰匙轉動的聲音,Khaotung放下饅頭,讓祂跑去門口迎接First。
First走進屋內,就看見穿著短褲的Khaotung,臉上掛著微笑的歡迎他。
明明很普通的打招呼,但卻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First總覺得眼前的人,跟之前有些不一樣,但實際上不一樣在哪裡,他說不上來。
他放好東西,眼尖的發現Khaotung的大腿有一條刺青,他記得之前從來都沒有看過。
「你去刺青了?」
「嗯。」Khaotung點頭:「不好看嗎?」
「不會。」First說,走到沙發坐下:「不過你刺的是什麼?」
「G-DRAGON在神曲裡唱的歌詞。」Khaotung去廚房弄了兩杯水,走到沙發區,放在桌子上,坐下:「很奇怪嗎?」
「不會。」First視線盯著刺青的位置。
First想起上一世Khaotung的腳在意外受傷之後,有留下一個疤痕,每一次First看見那個疤痕都會無比愧疚。
位置似乎跟刺青的位置很像。
First下意識地伸出手撫摸Khaotung的刺青:「很痛嗎?」
「刺的時候很痛。」Khaotung淡淡的說:「畢竟不能上麻藥,直接割線。現在已經不痛了。」
「怎麼忽然想去刺?」First收回手,好奇的問。
「就……想刺。」Khaotung微笑的說,他刻意的不說原因。
「好吧。」First也不打算追問一下:「就跟我會在腳懷刺個笑臉一樣,就只是想刺,沒有理由。」
First換個動作,他躺在Khaotung的大腿上。
Khaotung低頭看著First,兩個人互相凝視對方的臉龐。
First先行開口:「我很喜歡G-DRAGON的一首歌。」
「哪一首?」Khaotung一面問,手不自覺地開始撫摸First的頭。
「That XX。」
「啊、我知道這首歌。他的吉他版旋律很好聽。你為什麼喜歡這首歌?」
「歌詞挺不錯的,不過我當初是聽朋友說,Jennie出道前有演出這首的MV,去看了以後就喜歡上他的旋律了。」
First一面說一面閉上雙眼,輕輕的哼著記憶中的旋律。
2013年的歌曲,那時候的First還只是個國中生,班上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韓國的流行音樂,他會聽到許多形形色色的韓樂。
但唯一抓住他耳朵的只有這首歌。
吉他的音色太過讓First心醉。
「要彈給你聽嗎?」Khaotung問。
First緩緩睜開雙眼,微笑:「好啊。」
語落,First起身,讓Khaotung去拿吉他,彈奏他喜歡的音樂,熾熱的午後,他們倆在舒適的空調房裡頭,聽著熟悉的旋律。
First看著彈奏吉他的Khaotung,輕聲說:「真想跟你好好一起拍一部劇。」
Khaotung停下彈奏的雙手,回道:「嗯,我也是。」
最近推特上總是會出現很多FirstKhaotung的標籤貼文。
雖然很早之前就已經有了,先前Podd和Khaotung營業的關係,FirstKhaotung的標籤就顯得低調許多。
但自從Podd和Khaotung營業結束,沒有繼續營業的必要之後,First和Khaotung兩個人私底下一起出鏡的頻率變的異常高。
兩個人一起去逛街,被粉絲拍到。
一起去看電影、吃飯所有的一切都會被拍下來,還好他們兩個人本來就不算是什麼知名度特別高的演員。
關係也一直都很好,被拍到也沒太大的問題。
起初,First還很擔心會影響到Khaotung,猶豫要不要另外開一個帳號請那個粉絲把照片撤下來。
結果Khaotung一點都不在意,還說就讓那些粉絲開心一下也沒有關係。
既然當事人都無所謂了,First也就不矯情地做這些事情。
First拿著手機滑推特,看著每個粉絲因為他跟Khaotung要好的關係,一直說他們兩真好嗑。
「看什麼這麼開心?」Tim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First放下手機:「沒什麼。」
又到了他來陪伴Tim的時間,但這次Tim沈睡的時間幾乎不到一天就醒過來了。
以往First吃過藥之後,Tim都會沈睡最少兩天至三天左右,但這次……
「怎麼這麼早醒了?」First把他的疑問給問出口。
Tim臉上露出一個複雜的神情,手上拿著水杯,他走到First身邊,坐下:「可能,我跟你之間的契約要準備結束了。」
「為什麼?」
Tim靜默的飲下一口水,道:「我不是說,因為我想見一個人,所以需要你的百合花香嗎?」
「嗯。」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看不見他。」Tim語氣有些憂傷的說:「我不曉得他發生什麼事情了,但如果……之後也看不到他,就不需要你了。」
「……」First看著Tim的側臉,忽然間很多安慰的話語都說不出口。
除了給Tim一個擁抱之外。
First這個擁抱給的很純粹,單純就是想安慰對方的擁抱,沒有任何的雜質。
被First抱住的Tim忍不住一笑:「謝謝了,你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
「雖然是契約關係,但你也真的幫我很多。」
「嗯,都小事情」Tim應了聲,把杯中的水喝光:「你有什麼特別希望我幫你的事情嗎?」
「應該沒有。」First鬆開抱住Tim得雙手。
「到契約結束前,你想要什麼資源,我都可以幫你。」Tim輕聲說:「當初說過這五年,你幫我,我也會幫你。」
「那……你可以幫我……」First小聲地在Tim的耳邊低語。
Tim輕聲地嘆息:「這裡就我跟你,還說這麼小聲。不過……你那個要求不難,我會幫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