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身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車禍到現在

最後一次回診結束

看不到的三根肋骨也修復的差不多了

而外在雙膝蓋的大傷口

也在我努力每天內用外服的狀況下

算是痊癒的很好

就是黑色素沉澱醜醜的外貌

讓我覺得稍微有一些些遺憾

這三個月蠻好的

因為多了一個月休假

我的身心多了些空間比較輕鬆

因為照顧自我的課程

我得以有不同面貌的發現

因為有步調的讓自己內心沉澱

我可以感受身體發出來的微弱訊息

某些程度之下

好感謝~好感謝~

在這樣重傷的程度

我的身體還是可以

讓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它陪著我~

走過了好多個一年四季,春夏都秋冬

它陪著我~

度過了好幾個365天, 12個月

它陪著我~

細細體驗五十二週,每天24小時

這漫長、創作、歡心、苦澀~都有它陪著

無數種難以形容的感受

是無形中最堅強的後盾


看見:

我的軀殼是如此的堅韌

而真正在主宰的我也絕對不能太拉垮

好好珍愛的回應

是最好的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偶爾還是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不理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繽紛大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襲的怪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達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推薦養生>薑汁(生薑)紅茶--關節炎/促進代謝/減重/祛寒/消除水毒/子宮腫瘤縮水......長期飲用生薑紅茶對治緩和關節炎的經驗談與實際操作泡法!喝紅茶,很普通.喝加入現磨生薑的紅茶,你喝過了嗎?生薑紅茶的好處非常多,首先是提高體溫,是幫助身體維持比較健康的重要條件.減重/祛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水毒......超乎想像的成效!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4-19
    感謝身邊的守護天使守護天使如何陪伴在你身旁,給你溫暖與幸福的感受,讓你在愛、寬恕與感謝中持續創作。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3-21
    【寶可夢GO】天天都有晚餐約會 走在前往神奧地區的路途上 | 謝米長期調查開賣 | 五星團體戰對戰推薦資料洛杉磯的GO Tour神奧地區活動已經落幕,而咱們的神奧之路也開始啟程。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2-19
    感謝身邊層出不窮的美好🌷自從今年分手後,原有的自律力以及動力瞬間崩塌了。
    avatar
    瑞德
    2023-12-22
    潛艦國造的曲折之路和洩密回韓國的餘波-焦點媒體深讀 #17本文由兩篇路透社的長篇報導內容精華組成,包含了許多當時轉載的台灣媒體沒有寫的部分。前半段是敘述台灣如何透過合法、但非正式的管道辛苦地找到人才和技術來幫台灣打造潛艦。後面才是當幫台灣的韓國廠商資料被洩漏後,在韓國被以違反貿易法被起訴、判刑的憾事。 一、摘要 台灣曾秘密地從至少7個國家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10-19
    [桃園旅遊]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與大有共融式森林挑戰區,童話故事夢幻般農園,氣氛體驗水梯田、發洩孩子精力的桃園區特色公園現代的環境隨著水泥化開發下,對於居住在鋼筋建築下現代小朋友要看到稻田機率說是越來越低。很多小朋友根本不知道每天吃的米飯是怎麼來??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與大有共融式森林挑戰區就是一個很棒親子教育與遊樂生態場域。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與大有共融式森林挑戰區相關資訊::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十街200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5-21
    謝謝身體用疼痛提醒我:別再逃避底層的情緒這幾天想到要回台南媽媽家,子宮開始微微痛了起來!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而危機解除都是在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不一定要回去看媽媽,讓她失望也沒關係!允許自己任性,身體有如洩了氣的氣球般輕鬆,疼痛也消失了,真的很神奇! 這次選擇不再路過家門而不入,除了因為真的想看看媽媽,最主要是我問了自己:回媽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2-10-18
    謝謝身邊的你們感受很難。 在成長過程中面對一大堆鳥事,而且難度都不是往上遞增,一次就來個超不合理事件,然後告訴你這些應該早就要會。 但身邊的人記得。他們像是漫漫長夜裡的一盞路燈,溫暖且美好。他們會提醒你在不斷往前的同時,可以抬頭看看點點星空,並繼續保有浪漫、感受生活。 謝謝你們。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5-11
    avatar
    安波流
    2022-02-26
    維生素B6 驅動代謝必需的營養素!人體體需要維生素B6 來參與 100 種以上,代謝相關酵素的反應;少了它很多新陳代謝將無法順利運作。可能疲勞吃 B 群的印象深植人心吧,國人普遍不缺 B6。
    Thumbnail
    avatar
    editor anyo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