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自己,但是我還不愛自己。這是怎樣?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愛自己究竟是什麼?
  • 愛自己是接受自己的一切嗎?包含過去做過好的、不好的、各種改變
  • 理解自己已經是當下最努力的樣子了,是不是愛自己呢?
  • 愛究竟是什麼?

我們在這個話題一路前進,還區分了喜歡自己跟愛自己原來不是同一件事。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們對愛自己究竟是什麼,給出了今天對談的結論(完整版請點入超連結)以及分享了3個常常可以問自己的好問題,分享給想愛自己的你。

1.我可以覺察到自己現在的能量狀態嗎?(滿水位?中水位?快枯竭?)

2.此刻我可以做點什麼為自己灌溉水位?

3.跟自己談戀愛有哪些有效照顧自己的方式?(有效的意思是執行的時候有滿足感,之後也不會有罪惡感--------如果你大吃一頓當下很滿足,但是之後會很懊惱就不是)

我深深相信,當你愛上自己,世界就會愛上你。
我最怕什麼?我最怕有一天我不再對生命感到困惑,然後停止提問。 這裡歡迎問問題,因為好的問題帶來的啟發更甚於答案 https://wisdomtalk.firstory.io/ 【每一個困惑都帶來一個突破。而提問是從困惑前往突破的最快路徑】,請看留言區第一則貼文,裡面有我衷心的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