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在等明天早上的公車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二天晚上超過十點
都看到有人在等公車
我的良心一直告訴我
去跟那些人說沒車了
因為虎尾這地方的公車都很早休息
要到台中的話末班車是十點
可是我從來沒有冒險過坐十點的車
至於台西客運的非公路客運就更別說了
聽說七八點就沒有車到什麼斗南斗六了
所以這二天看到有人十點十幾分
還在那帶著一堆行李痴痴的等車
我真想去問他們
"請問你現在就在排隊等明早的公車嗎?"
不過基於要過馬路很麻煩 我也不想對街叫喊
就在心裡問就好了
我想他們會等到末班車的 丫門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揪兒福聯盟為避稅、財報不符! 郭昱晴再提學習歷程檔案、公幼資源 三大問題要求新任教育部長盡速研擬改進立法委員郭昱晴今(27)於新任教育部長鄭英耀首次業務報告後,以剴剴案為質詢開頭,要求教育部針對兒福聯盟財報再行嚴查,並接續關心108課綱學習歷程檔案佔比、公幼資源分配與巡迴輔導教師師生比等問題。郭昱晴表示,剴剴案不可以沉,教育部、兒福聯盟,應該給全民交代。
    Thumbnail
    avatar
    郭昱晴
    2024-06-11
    請問你有沒有罵民進黨如果有你意圖使人不當選現在別再罵民進黨了喔,民進黨打著民主的旗子,搞著獨裁專制政權,貪汙黑金政治,我們繳納稅錢養政府政府無能,政府不把錢拿去做改善,改變軍警消的權利,都把錢全都吞進自己口袋裡,如果以上有抹黑,都是假的因為我沒再抹黑政府,政府的確無能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3
    5月前女性最高拿6萬:婦女再就業獎勵+自主訓練獎勵申請-SCPC顧問幫幫妳由勞動部舉辦婦女再就業獎勵,離開職場180天的女性,可以自提訓練獎勵計畫,幫助自己回到職場。計畫該怎麼寫?才能拿到培訓補助費用?計畫內容到底是甚麼? SCPC國際職業策略規劃培訓師王書佩老師,受到購購課與O課兩大學習機構的邀請再3/26(二)分享她燒燙燙,申請的實際案例~ 3/29(五)14:0
    Thumbnail
    avatar
    SCPC國際職業策略規劃師
    2024-03-26
    [授受]不要輕易問"你最近都在做些什麼?"這句看似對他人關心的話,或許會讓你踩雷而不自知.... 在很多場合裡,除了關心天氣好不好,吃飽了沒,稱讚對方用什麼方法讓自己變年輕之外,是不是有時候會順口問一句: 「你最近都在做些什麼?」用以表示我們對對方近況的關心之意。但是,或許這句話放在工作場合上就不是那麼合適了.....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3-08-04
    關於愛情,我們總是斷質問對方「為什麼愛我?」然而...【文字電影/ 愛情 ≦ 答 案】: 給在愛裡有不安全感的你也許我們要需要學會放下對於答案的渴望,接受愛情的不確定性和不可預測性。愛情是一場冒險,我們無法事先預知結局,也無法控制對方的感受。我們只能全心全意地愛,相信愛情的力量,並願意為愛情奮不顧身。 愛情裡沒有答案,也許明白了後,就會愛。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03
    【婊姐必請】專訪:老僑——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問題就出在你不夠積極主動!本集節目邀請到專案管理顧問老僑,來到節目上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專案管理的方式來解套愛情裡的「局」。 身為理工男與專案管理顧問,開始撰寫愛情部落格的原因? 理工科系畢業的老僑本職是專案管理顧問,但在網路上經營的愛情主題部落格卻異常的紅,就連婊姐都大方承認自己是資深讀者,看起來完全跟愛情搭不上邊的科系和職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11-23
    面試系列最終篇:考官問:請問你還有什麼想問我們的嗎?有的醫院面試到了尾聲,會“多“問一句,請問你還有什麼想問我們的嗎? 這其實也是大家了解彼此需求的一個環節,更是表現你對這家醫院有興趣的發揮時間。 在進入這個話題之前,你需要搞懂你面試的醫院究竟在幹嗎。
    avatar
    安醫師的日記
    2022-10-29
    請問你有聽過這段旋律嗎?外甥女兩歲的慶生會上,大姐一如往常反覆的問:你是否有聽過這種旋律?‧‧‧‧‧‧   
    avatar
    皓銓爸爸
    2022-03-26
    請問你來自哪裡?——《憲政熱映中》這次的故事,聚焦在你我所生長在的土地——台灣。 本書從日治時期到中華民國政府來台,最後再從民主化之後的台灣,重新檢視我們的法律是否和我們的思想同樣地與時俱進。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