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系列最終篇:考官問:請問你還有什麼想問我們的嗎?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的醫院面試到了尾聲,會“多“問一句,請問你還有什麼想問我們的嗎?
這其實也是大家了解彼此需求的一個環節,更是表現你對這家醫院有興趣的發揮時間。
在進入這個話題之前,你需要搞懂你面試的醫院究竟在幹嗎。
像上一篇提到的,精神科主要分成綜合醫院和精神科專科醫院(以下簡稱療養院)。有了這樣的認知後,你才知道你需要問什麼樣的問題展現出你對這家醫院的興趣。

(中段為付費內容)
其實除了分享精神科相關的面試細節,我更想要分享的是醫師更多的職涯探索,畢竟現在大家面對的痛點是想離開台灣醫界(或是跳脫健保),那可以怎麼做呢?這部分我或許能盡點棉力開個主題跟大家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你想知道什麼資訊。
我會將我新創建的粉專鏈接放在下面,蒐集大家的回饋。
再次感謝大家的打賞。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careers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精神科的生態
安醫師的日記
安醫師的日記
喜歡探索人生中一切美好且讓人好奇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