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小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迷上的小事情之一,是對面早餐店的香雞堡。
雖然說正式名稱是「香雞蛋漢堡」,
但主角並不是雞肉,
也不是蛋,更不是麵包,
而是洋蔥。
實在是烤得很香脆,非常好吃。

關於早餐店,
非常奇怪;
一方面是一堆三姑六婆在聊天,
另一方面,
一堆人是木然地看報紙吃早餐。
二者加起來,
感覺竟然是悠閒。

××××××

最近最近迷上的小事情之二,是新北投的「腳湯」;
這是溫泉。不是食物。
騎車大概10分鐘就到了,就在路邊。
一群人撩起褲館,坐著泡腳;
雖然水溫只有45度左右,
泡一下膝蓋以下還是會紅的。

關於腳湯,
也是有點奇怪;
不過,只要忘記你在跟別人一起洗腳就可以了。
天冷的時候,身體冷颼颼,
只有腳是燙的。
唯一的困難,
是真的很難忍住不去觀察別人的腳;
看到奇怪的腳,
忍住不去看他的臉也很為難。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近的生活一切來的剛剛好
    avatar
    平兒
    2024-06-18
    最近3個月會結束單身嗎?花氛園為您提供塔羅占卜和精油課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課程內容包含精油小物DIY、精油冥想等活動,歡迎參加!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8
    最近讀的幾本睡眠相關書籍最近借很多本睡眠相關的書回來研究,這次的三本我最推薦中間的《快眠大全》,內容最多最有幫助,畢竟有123個「妙方」,是其他本兩三倍之多。不過《睡眠新常識》其實也還不錯,右翻直排、左圖右文,讀起來很舒適。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6-18
    最近Netflix的夯劇《the 8 show》你看了嗎?本來以為內容應該是類似前幾年的魷魚遊戲,結果看了以後大為震撼,裡面有很多對白都非常的血淋淋,其中每個人所身處的樓層,總共就是分為8個樓層,應該是暗指階級制度,資本主義,而且裡面有很多很藝術形式的呈現方式。 《The 8 Show》是一場既殘酷又有趣的生存遊戲,其規則簡單卻充滿挑戰:只要參與者沒有人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4-06-17
    🧿 最近迷上的儀式感小物『 線香 』🧿 ~就如同標題上所述,我最近被D.T老師推坑,開啟了我的線香之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的給我一顆愛心,我會感恩並送上額外滿滿的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從小我的鼻子就算是蠻靈敏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就常常聞到某些人偷偷放屁但不承認,但我總是能知道那個人是誰,只不過當下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11-09
    最近沈迷於台劇「最佳利益」第一季看完一連串國片之後,最近的空閒時間,則是沈迷於台劇「最佳利益」,與朋友閒聊時得知,她們都在追吳慷仁主演的「模仿犯」,但我最不喜歡追夯劇,因為太熱門了,所以網路上鋪天蓋地的爆光和討論,常常才開始看第一集,就被劇透光了。 我喜歡在Netflix影片海中,自行撈出我眼中的珍珠,不過這部法庭片也算是討論度高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4-27
    最近迷上的瑟瑟手遊:新世界狂歡NU: Carnival《新世界狂歡》是款RPG角色養成BL手機遊戲,採用全動態製作,角色可做出栩栩如生的表情與動作,搭配來自豪華聲優陣容的日文配音,宛如親身經歷遊戲中令人害羞的劇情! 這款遊戲吸引我的地方:角色畫風喜歡,CG華麗精緻!
    Thumbnail
    avatar
    KT
    2022-08-31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6-12
    最近我也是迷上了吃早餐! 昨天去看了心理醫生,我們談到了要善待自己,不是要love yourself,是要be kind to yourself. 我不知道要我要怎樣善待我自己,因為在我的腦裡只有嚴格這兩個字。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04
    [貝克想享]最近迷上⋯⋯「元宇宙」這個題材相信已經眾所週知, 連帶著「虛擬貨幣」還有「NFT」也是發燒話題, 想著進入馬特市也一段時間了(雖然偷懶了很久🤣), 都沒有認真想研究過跟「likecoin」一樣的虛擬貨幣, 只知道po文章然後很開心有人鼓掌👏這樣⋯⋯ 最近才開始找找這些對我而言很新奇的「虛擬貨幣挖礦」,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