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該死的漸快跑步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該死的漸快跑步機
今天跟阿嬌還有禾若說好國文課要去運動
於是我們下課就去學校的健身房運動
一開始我們三個都在採腳踏車
後來我自己去做了很猥褻的練大腿運動器材
然後去喝了口水
就想說去跑跑步機

故事於是這樣發生了......

我看我旁邊的女生跑得很順,於是我也覺得我會跑得很好
但我的機器始終以龜速在運轉,於是我就按加速
按了還是不快,於是我又繼續按、一直按...
從1按到30!!!!
然後我就發現我的腳已經跟不上傳輸帶
我的一手要緊緊的抓住把手,另一手要去按減速
但我已經沒辦法去支撐了
於是我想說順著機器應該會安全著地
沒想到...
整個大跌倒
就像電影中的搞笑劇情
整個趴到地上,然後我就馬上坐起來,但...
沒有人跑來救我,大家都傻眼的看著我!!!
而傳輸帶仍在我後方快速的運轉中。
我只覺得丟臉極了,沒有感到痛。
而那個管理員
強忍著笑來叫我要去冰敷
我還笑著說不用(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不過阿嬌叫我去敷
我們在保健室裡狂笑,那個阿姨也笑我!
他說:『應該要照起來才對!』
我和阿嬌就在保健室持續的笑了一個小時
而禾若則在健身房默默的騎了一小時的腳踏車
因為他沒有臉在去跑跑步機!!!

如柏,如柏
你看到這,一定在大笑。
想說怎麼有我那麼笨的人。
但你應該要心疼我,因為真的很痛!

而我隔天的精彩游泳行程也因為一台跑步機而泡湯了
我哪都不能去
只能在家乖乖看書,準備親愛的國文期中考。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太普高(3284)-代銷起家、營建雙引擎,該怎麼看他「穩中翻倍」專欄每月分享至少 4 篇個人研究心得與觀念分享(含週報), 本人為自行研究,資訊均來自網路並自行統整、總結。 目的是作為投資領域之學術研究與知識交流,未有推介股票之意圖與行為,亦未對證券價值進行分析,內容絕無任何目標價及買賣建議,請讀者務必詳閱「免責聲明」,投資有風險,本文內容不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穩中翻倍-dp
    2024-03-13
    「覺得自己沒有用」,該怎麼辦?什麼是「沒用」?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自己沒有用?怎樣才叫做「沒用」? 是錢賺的太少,工作不夠光鮮亮麗,還是躺平廢在家裡,叫做「沒用」? 當然,上述這些原因都可能是我批評自己「沒用」基準之一。 但「沒用」的真正原因,其實在於我們「認為」自己沒有用。
    Thumbnail
    avatar
    打烊的羊
    2024-01-14
    碰到職場霸凌該怎麼辦?職場霸凌申訴有用嗎?如何提告?在職場是否有遇過被特定一些同事在背後搞小動作?甚至偷拍議論你的一舉一動?或針對你的言行、工作表現等冷嘲熱諷及刻意貶低等等?這些職場霸凌不一定是自己待人處世有問題,有時候就是單純磁場不合,卻不懂得尊重他人,或是刻意想找人欺負,發現你越不會反擊,就越得意忘形。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12-07
    被性騷擾報警有沒有用?跟騷法該如何提告?被性騷擾報可以報警嗎?報警有用嗎?有甚麼法律手段能保護自己?社會上總是會發生跟蹤騷擾的問題,以往法律都要等到憾事發生才能保護受害人,通常都為時已晚,但現在我們有更多元的解決方式了!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9-23
    以下引用。第一時間新聞寫說:柯說日本人告訴他台灣"不可能"加入CPTPP 柯文哲辦公室跟日本人馬上出來更正:沒有說"不可能"是說很困難 新聞現在又寫說:柯文哲說謊,日本人沒有說"不可能"加入CPTPP 現在柯辦又要出來澄清:一開始就沒有說不可能 發現問題了沒? 一開始就是新聞自己寫不可能
    avatar
    Huang JS
    2023-07-27
    去濕茶有效嗎?該怎麼挑選/購買?分享2年間不間斷飲用的心得身體濕氣重我自己覺得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喝去濕茶,尤其我又很少運動流汗,真心覺得有手腳冰冷、水腫困擾的人可以喝去濕茶。 簡單說一下身體濕氣,中醫師跟我說濕氣重就是體內「脾胃」出問題,代謝不佳衝擊脾胃功能,所以身體水分滯留體內、濕氣太重就容易生病。
    Thumbnail
    avatar
    水腫女孩芸芸
    2023-06-20
    去濕茶有效嗎?該怎麼挑選/購買?分享2年間不間斷飲用的心得身體濕氣重我自己覺得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喝去濕茶,尤其我又很少運動流汗,真心覺得有手腳冰冷、水腫困擾的人可以喝去濕茶。 簡單說一下身體濕氣,中醫師跟我說濕氣重就是體內「脾胃」出問題,代謝不佳衝擊脾胃功能,所以身體水分滯留體內、濕氣太重就容易生病。
    Thumbnail
    avatar
    水腫女孩芸芸
    2023-06-20
    引用了誰,還是我?現在的寫作跟以往,是忘了還是妄談。在研究所的時候,使用了許多順暢標準的文字,打造的每個字句盡量讓人能快速理解,這份學習下我了解過往的自大,總以為寫下去就是讀者的事情了,讀懂的或是誤懂的都不在心上的我,如今當上了國文老師。 喜歡寫作的我想教不寫作的學生寫作?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引用,快樂的是在重新認識文學
    Thumbnail
    avatar
    DOO-BOO-MOO
    2022-10-25
    引用歌詞,有違反著作權法之虞喔~~本日新聞報載,某政治人物臉書Po文引用某歌手的創作歌詞(未表示出處),該歌手知悉後則表示不同意遭使用,最後雖已刪文,但由此可知使用他人創作(著作)仍須謹慎!!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