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re 社群平台跨年級的《創作者同樂會》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年中揮揮衣袖暫別職場至今,為避免浪費光陰無所事事,遂自我要求撰寫文章、報名線上學習課程(商戰CXO、編劇、數位理財、SEO)、旅行玩樂四處兜轉,參與不同的群組,就好像學生時期打工一般,交到些不同的朋友,因為緣分而有機遇,因為行動才有機會
▲ Encore 團隊成員與跨年級的創作者

創作者同樂會

近期受邀出席 Encore - 專屬40+社群平台 App 第一屆創作者同樂會,不僅有吃有喝還有交換禮物,由於我們這群創作者平時各自於 Encore APP 上發表作品,沒有太多的實體交流機會,這場四、五、六、七、八年級生餐敘齊歡,這樣跨世代的組合真是太難得了。
席間與 CEO 兼創辦人 Jingle 閒聊,她說剛與另一位夥伴剛從海外回來,待在泰國20天,每天在不同的咖啡店上班,其他同事有的去瑞士,有的往日本跑,這種沒有固定辦公室的數位游牧生活,隨時在國內外的旅遊勝地遠端工作,聽聞後我心癢癢的,這根本就是我心愛的工作環境!
回頭看看我大學時期的教室就是電影院,後來職場工作有好幾年都在咖啡店與甜點店間流連;Jingle 接著說:「若能接受八年級的領導,歡迎高年級生實習,目前正有一位超過50歲的實習生報到不久」,ㄟ,這回我是不是要繼續累積奇幻的職場體驗呢?
▲ 300+創作者|35000+會員數|400+活動數|450+社團數

Encore 簡介

這款專為40+朋友設計的 Encore APP於2021年8月正式上線,2022年獲得全家便利商店種子輪階段資金投資,2023年獲選 AppWorks 之初加速器 #26。
當時經朋友介紹認識 Encore 安可日子的台灣新創團隊,他們打造出一個適合40+用戶使用的專屬社群平台(Encore APP),在 Encore 可記錄分享生活點滴,也可以發起活動、邀約各地同好一起學習新知、體驗探索,不定時發起任務活動讓創作者與使用者參與,共創美好的生活價值。
50+後的大人學,有怎樣的風景呢?
日常不是不變,變化才是日常,
生活就像爆米花,不停的新鮮事,人生更有味
於是我在 Encore 成立了【爆米花的大人學】社團,用來與大家分享職場和生活的平衡方式,可以是浮光掠影的輕鬆,可以從書本、電影找共鳴,也可以是自在隨想的旅行,當然也能品酒美食的饗宴,或是探究個人的理財規劃,為退休提前準備第二人生
▲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在 Encore 成立的社團【爆米花的大人學】

響應主題任務

伴隨 Encore 八個月的日子,除了每月獎勵發文的活動,陸續參與 天下雜誌 x Encore「100種動態人生」徵件策展活動,並刊登於專屬活動網頁曝光(見:
100種動態人生 》半百大叔被離職後的勇於轉念),也出席《好眠事務所》 VIP 活動邀請、Encore 小聚、《Fami 煮煮》露營徵文、百大《安可挺好體驗師》徵選 ... 等活動,許多任務都與地域性無關,完全符合網路無遠佛屆的特性。
真摯感謝Encore - 專屬40+社群平台 App同仁的支持與鼓勵,不嫌棄我嘮嘮叨叨找麻煩的意見反映,還協助設置我的專欄文章,不吝分享我 D槽的觀點(這裡可不是影片)給粉絲受眾,有時候看不見的才更真實啊!
*歡迎大家下載 Encore APP,親自感受專屬40+社群平台的奇妙之旅。
▲ 積極參與 Encore 社群平台的各項活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NOWA 50+ 的風景】的粉專與我互動唷!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6K會員
399內容數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