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能提起女生的這件事!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女生被問到年齡時、幾乎都會避開話題不想提起,但除了年齡外還有一個東西女生也超不想被提起,沒錯!!!就是體重~~
最近女王大人休假都在宅在家耍廢~追追劇、看看YOUTUBE、玩玩遊戲~,但我發現了這件事,想說好心提醒一下~該準備利用時間出門運動運動了,但當我還沒說完直接被KO...嗚嗚嗚
其實女王大人體重沒什麼太大變化,只是我怕她會懶到都不想出門!!
各位男性同胞們還是要委婉的去發問女生在乎的事情!!,不要真的那麼直白的去問,會像我一樣直接被賞一記必殺技!!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