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2/7_6):家人對應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衡養生"(全人平衡+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回顧前幾天20230501日上篇:"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2/7_5):家人對應"的結語:
"上述的演變,再一次說明:使壞家人為了利益,尤其,自身想要的急功近利,再次顯露心機,ㄧ心脅迫,完全忘記自己的反反覆覆+起伏不定=其實,真正再一次傷害自己+傷害家人而不自知! 甚至,做出計畫自傷傷人的威脅恐嚇,一副"不達目的,絕不終止"的殺氣騰騰!
可惜,物極必反!禱告上帝憐憫這樣走黑暗道路+自己也陷在黑暗+會被黑暗吞噬=而不自知的使壞家人,儘早回頭是岸,因為天道如常運轉喔!"
半夜,起身思想起:深愛的+已離世多年的丈人伉儷,他們是大陸ˉ老兵+本省女孩的結合,一生清白+勤儉=生養含妻子的五個子女,長大成人+大學畢業;還記得丈人60歲退休時,還第一次+唯一的一次,打掉日本時代的舊屋+新建二層樓的透天厝,至今超過45年;如今卻可能被唯一的獨子,予以賣掉+換成現金⋯
同時,奇妙的是,作為女婿+女兒的我們夫妻,卻在完全無知現況的一周前,經過之前好幾個月的屋網搜尋+資金調度=簽下一個套房的採購合約+支付前二期的款項;都還來不及交屋的情況下;竟又被急急如律令的殺氣騰騰氛圍催逼,需要加快家具採購+水電更新+油漆裝飾⋯的作為;好希望及時安頓被逼迫離家+單身多年的使亂家人;讓使亂家人與使壞家人,終於可以好好分開;避免發生可能的人倫悲劇喔!
結語:
人生真的很是弔詭:我們夫妻最近忙於調度資金+採購新屋,為了預防可能發生的人倫悲劇;而使壞家人卻忙於催逼房仲+其他家人,想要儘快售出老屋+落袋為安。 說明在一邊陷入醜惡的力量作為時,世上的另一邊還是有美善的力量呈現;相信黑暗遇到真光時,好像原來是黑暗的房間,當開關打開時,燈光會完全驅除黑暗,恢復善良+平安+喜樂的光明喔! 讀者你說:是嗎?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