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使命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離職的那段時間,覺得自己還無法任性去創業做自己想做的事,於是順應邀請,去當另一個老闆的助理。
原本說時間很自由,只要事情有做完,不會要求準時上下班,事情很少,只有打資料,然後因為經費不足,只能用時薪聘。我心裡想,如果事情不多,我能有時間做副業的話,領時薪也無不可,而且說不定也很適合我。
於是我也沒再找其他的工作就入職了。
沒想到第二天上班,老闆突然要求要去另一個地方簽到退,還有人盯著時間,而且認真交接的時候發現,原來工作有打不完的資料,而且必須加班,加了班之後,薪水也比以前少一萬多。
也就是說,老闆要用有經驗的人做正職工作,但用最低時薪聘,完全賺翻。
於是我第二天晚上就提出,這個薪水我沒辦法接受,會去找正職的工作來做。
然後第三天就拿到前幾天工作的薪水,解除合作關係。
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我覺得我無法再繼續接受以前的工作型態了。(之前幾乎都是助理、行政工作)
然後,我弟弟說他租的地方要開始試營運,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擺放我想賣的飾品,也可以在那邊繼續做手工。雖然這件事本來就知道,但原本也只想說放一些東西在那邊賣,人沒有要過去。
人生的時機就是這麼剛好,一環扣一環出現需要時的機會。
所以這禮拜開始,我的夢想工作就開始營運了,每天都為了自己的夢想打拼。
由於前一個求職的傷害,我先生說他會暫時放任我做這件事直到10月,如果收入很爛,就必須再去找工作。也許這也是必要的推力吧,讓我必須為了自由而繃緊神經。
我在幾個月前聽的塔羅,說我會因為工作(進貨)有大筆的支出,我原本還想說是在說別人,沒有想到...太讓我目瞪口呆了。
有時候好像提前知道結局,但每次事情真的發生還是會覺得很神奇,這次的轉折真的..有點厲害。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